作者TALUBAN (弄死塔綠斑)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Re: [討論] 沈伯洋的民調怎麼跟政黑的風向差那麼多
時間Wed Jun 24 18:03:26 2026
你每天看三民自
不覺得台灣已經法理台獨了嗎
不覺得根本沒有反對黨做亂嗎
待在屎裡面 待久了
大便也好吃哦
久入鮑魚之肆不覺其臭也
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76.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782295408.A.C6C.html
1F:→ Yaomini: 蒸得!還是大白話和中評社最公正 36.227.92.6 06/24 18:04
2F:推 flybirdy: 自介給推 111.242.193.57 06/24 18:07
3F:噓 wingdragon: 智障文 49.217.125.46 06/24 18:10
4F:噓 Sousake: 雖然不建議GPT廢文,不過還是建議這篇先 114.137.60.158 06/24 18:15
5F:→ Sousake: 過一下GPT,不然就會上下句矛盾,不知所 114.137.60.158 06/24 18:15
6F:→ Sousake: 云。 114.137.60.158 06/24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