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lexus (鍵盤嗆王,現實儒生)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討論] 現實上有青鳥愛吃鳳梨釋迦的嗎?
時間Mon Jun 22 13:00:01 2026
中華民主共和國台東縣產的鳳梨釋迦
(英文:Atemoya)
滑滑又甜甜的,夏天加個剉冰吃起來超爽
我從以前就超愛吃
夏天就是離不開西瓜、鳳梨釋迦、荔枝
只是農民的辛勞被民進党講成跟屎一樣
根本是嚴重辱台!!!
有沒有憨鳥後悔支持民進党~
明天起改加入反共義勇軍
打倒紅色共產與綠色共產是我們的願望
民進党才是~共匪!
https://i.imgur.com/j5h2IK8.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6.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782104403.A.212.html
1F:→ theropod: 抱歉,我買不起台積電 114.136.240.52 06/22 13:02
2F:噓 meredith001: 雜草多吃一點 42.79.104.97 06/22 13:02
3F:→ dragon0: 樓下你說說 台灣夏天有鳳梨釋迦嗎? @@a 101.8.53.213 06/22 13:04
4F:→ bbbing: 前中共同路人最愛吃 60.250.191.138 06/22 13:05
5F:推 Homura: 台灣人平均每人一年吃掉「半顆」鳳梨釋迦 42.70.34.27 06/22 13:06
6F:→ Homura: ,供參 42.70.34.27 06/22 13:06
7F:推 Sinful: 到底是誰!把我的半顆鳳梨釋迦吃掉了?! 36.225.126.106 06/22 13:26
8F:噓 roleset: 產季是12月到3月 101.10.10.89 06/22 13:40
9F:→ roleset: 誰在夏季吃? 101.10.10.89 06/22 13:40
10F:→ keirto: 接頭醫生啊 22年超愛吃 吃了三箱 114.136.235.38 06/22 14:34
11F:→ janhon: 吃什麼還看政治立場 101.10.164.51 06/22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