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tokey (該起床啦)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黑特] 怎麼沒有在野黨打世界第一盤子價鮮奶呢?
時間Mon Jun 22 12:40:40 2026
幾個網紅跟社群媒體曇花一現而已~
怎麼就沒有在野黨
打世界第一的盤子價鮮奶?
反而一直爆料各黨候選人祖宗18代~
民生問題怎不關心?
公平會還在睡?在野黨睜眼看不見?
是不是怕政治獻金變少?
--
★小天使噗 我只能說 你是好人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49.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782103243.A.58F.html
1F:→ tony121010: 聽說是要引進中國的鮮乳111.243.206.200 06/22 12:40
2F:推 meredith001: 藍白精障:統一跟味全都是綠友友 42.79.104.97 06/22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