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tter (挖西林老背)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討論] 小草為什麼外送還要收錢轉嫁消費者
時間Mon Jun 22 10:55:56 2026
為什麼跑外送還要收外送費
根本抽太多錢,貪得無厭
我認為一單合理的價格應該比照中國才合理
台灣一單最低要收台幣45元起跳實在太貴
中國一單才人民幣3塊錢,大概台幣12塊錢才合理
多收的就是貪婪外送員,根本是超收
收外送費收到比中國還高是怎樣
超出的根本就是多出來壓榨消費者的
收外送費收到這麼高是怎樣?搞到外送買東西都很貴
--
◢██ ◣
◢ █
□︵□◥
◥
o﹦◤◤ ㄤ ㄤ ㄤ 洨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58.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782096958.A.6CC.html
※ 編輯: ketter (114.44.58.145 臺灣), 06/22/2026 10:56:48
※ 編輯: ketter (114.44.58.145 臺灣), 06/22/2026 10:57:06
1F:→ meredith001: 你講外送 小草又要生氣了 42.79.104.97 06/22 10:58
2F:→ meredith001: 小草:明明外送費要平台吸收才對 怎 42.79.104.97 06/22 10:58
3F:→ momoMax: 外送建議升到消費的40%,藍白會瘋狂崩潰 106.64.24.89 06/22 11:18
4F:→ s9021401045: 為了解決這問題,青鳥應該出來免費 89.117.42.118 06/22 12:16
5F:→ s9021401045: 接下所有的外送訂單 89.117.42.118 06/22 12:16
6F:→ s9021401045: 小草不做青鳥來做 89.117.42.118 06/22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