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IDis7 (個字)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Re: [新聞] 台灣牛奶為何全球最貴?乳業協會揭真相
時間Mon Jun 22 10:16:59 2026
1F:噓 Sinreigensou: 閱讀能力很差 他明明就是說通路業101.10.157.172 06/22 09:50
2F:→ Sinreigensou: 者賺太多希望政府管一下 101.10.157.172 06/22 09:50
台灣巨嬰程度真的很高
通路業者賺太多...?
大潤發怎麼不見了?
家樂福怎麼倒了?
都在幻想人家賺很爽
賺到被收購 叫做賺很爽
多看這種廉價的思維 就只能成為憤世嫉俗的巨嬰
政府沒什麼管 被說通路商賺太多的情形下
這種大企業都倒給你看了
還在通路商賺太多政府管一下
這麼賺自己開一間 沒幾年就能把全聯打死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65.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782094622.A.F0B.html
3F:→ icrose: 青鳥連通路和終端都分不清,不意外218.29.168.198 06/22 10:17
4F:→ dandes0227: 通路這麼好賺藍白快去賺啊111.71.97.124 06/22 10:18
5F:噓 ivorysoap: 本來這個世界真的有窮人幫有錢的通路49.217.202.250 06/22 10:21
6F:→ ivorysoap: 商說話49.217.202.250 06/22 10:21
7F:→ ivorysoap: 唉呀 家樂福的老闆好可憐 做生意賠錢49.217.202.250 06/22 10:22
8F:→ ivorysoap: 所以要賣掉49.217.202.250 06/22 10:22
9F:→ ivorysoap: 我就問 你是哪隻眼睛看到人家賣掉是因 49.217.202.250 06/22 10:22
10F:→ ivorysoap: 為賠錢?49.217.202.250 06/22 10:22
賣掉金雞母 啊不就好聰明?就事實說話 通路商沒有蠢蛋認為的那麼好賺
11F:噓 amovie: 中華民國乳業協會變青鳥了XDDDDDDDDDDDD220.128.231.43 06/22 10:23
12F:→ amovie: 可悲造謠220.128.231.43 06/22 10:23
13F:→ meredith001: 通路賺很多 但是藍白沒人想去集資做42.79.104.97 06/22 10:30
14F:→ meredith001: 通路42.79.104.97 06/22 10:30
百萬廉價粉應該很多end user了 跳下來做應該沒問題吧
15F:→ breacal: 應該說統一味全藍油油賺太多42.79.113.114 06/22 10:47
※ 編輯: myIDis7 (223.139.65.158 臺灣), 06/22/2026 1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