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TaLiCa (DOSstamp)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討論] 年底藍營大勝股市會大跌吧
時間Mon Jun 22 10:14:40 2026
藍白各種亂
預算擋
無人機擋
軍購擋
連人事都擋
已經被美國認證是親中統一派的主席
去美國被洗臉了
如果讓它們年底大勝
就是洗美國的臉吧
那...
全台灣股民資產可能會大縮水
就算有美國也拉不回來吧
誰說經濟跟政治無關呢?
我們就來看看年底選情
如果執意投藍白...
可能就....
※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40.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782094482.A.7EE.html
1F:推 rogudan: 票投藍白,台灣變中國 42.77.47.42 06/22 10:15
2F:→ Taiwan007: 好哦,那我繼續投藍白 42.77.230.105 06/22 10:16
3F:→ DosTaLiCa: 樓上可以投票? 60.248.140.207 06/22 10:16
4F:→ prestonia: 台中投江223.140.108.112 06/22 10:17
5F:→ DosTaLiCa: 啟臣轉何XD 60.248.140.207 06/22 10:18
6F:→ baan: 不要貪污就好 跌沒差 39.9.225.97 06/22 11:09
7F:→ seal998: 就為了你這句話,年底我就要投藍白候選人 136.23.50.125 06/22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