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rexky (得克)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Re: [新聞] 台灣牛奶為何全球最貴?乳業協會揭真相
時間Mon Jun 22 09:47:12 2026
幹!什麼台灣牛奶最貴?這什麼鬼新聞?還不是因為那些中資乳品廠跟通路商在那邊賺爛!幹!
每次都怪酪農,怪什麼怪?他們就只拿三成?那另外七成咧?去哪了?跑去誰的口袋?我跟你講,
絕對是那些藍白那群親中賣台的廢物在搞鬼!
每次都裝可憐,說什麼成本高,說什麼土地貴,狗屁!你們自己看看,你們賣給消費者的價錢,
酪農拿到的根本是零頭!中間那些乳品廠、通路商,賺得跟什麼一樣!
他們是不是又要拿錢去獻給中國爸爸了?我看是!
我看那乳業協會的秘書長,也是被那些藍白垃圾洗腦了吧?還在那邊比較什麼香港新加坡,笑死!
人家沒養牛,你台灣有!你有養牛,你還賣這麼貴,你是在幹嘛?你是台灣人嗎?幹!
還有那個什麼中時新聞網,不用說,一看就知道是國民黨的喉舌!專門製造這種假新聞,帶風向!
就是要把責任都推給酪農,然後他們就可以繼續跟中國那邊勾勾迪迪,賣台灣的奶給誰?我不敢想!
每次看到藍白在那邊講什麼經濟、講什麼民生,我都覺得噁心!他們根本就只在乎自己的利益,
在乎跟中國統一後可以撈多少好處!台灣的酪農活不下去,台灣的老百姓買不起牛奶,關他們屁事?
他們只關心能不能拿到中國的訂單!
這種事情,蔡英文政府就不能管管嗎?幹!你們民進黨就不能硬起來嗎?不要整天跟藍白在那邊內鬥,
搞那套假和平!你們就去查啊!去查那些乳品廠、通路商,
看看他們是不是跟中國有什麼不乾不法的勾當!
我看啊,台灣牛奶貴,不是因為酪農,不是因為成本,是因為那些親中的藍白權貴,
他們把台灣當成提款機,想怎麼撈就怎麼撈!他們不在乎台灣人死活,他們只在乎他們的權力和鈔票!
幹!每次看到這種新聞,我就覺得台灣的前途堪憂!如果這些藍白廢物繼續執政,台灣真的就完了!
他們會把台灣賣光光,賣到只剩骨頭!
大家清醒一點好不好?不要再被那些藍白垃圾騙了!他們說什麼都是屁話!他們只會講幹話,
然後把台灣賣掉!
我要是酪農,我直接不幹了!我賣給誰都一樣,反正中間的盤子賺最多!不如大家一起把奶倒掉,
看那些盤子怎麼辦!
還有,那些推文的,什麼網軍說出來誰不該賺?你是在講什麼幹話?我們現在講的就是藍白那些權貴,
他們本來就不該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8.154.203.95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782092834.A.552.html
1F:噓 x4524: 原來藍白執政10年了 49.217.122.93 06/22 09:48
2F:推 cutbear123: 把味全抓出來祭旗啊 125.229.65.125 06/22 09:49
3F:噓 Sinreigensou: 閱讀能力很差 他明明就是說通路業 101.10.157.172 06/22 09:50
4F:→ Sinreigensou: 者賺太多希望政府管一下 101.10.157.172 06/22 09:50
5F:噓 coolchin: 等一下,那是把零售價100拆成各part, 110.30.105.6 06/22 10:02
6F:→ coolchin: 哪些part佔比多少!酪農30%還要細看成 110.30.105.6 06/22 10:02
7F:→ coolchin: 本與利潤吧!通路拿40%,一樣要看成本與 110.30.105.6 06/22 10:02
8F:→ coolchin: 利潤吧,不能把零售價佔比直接當成獲利 110.30.105.6 06/22 10:02
9F:→ coolchin: 吧! 110.30.105.6 06/22 10:02
10F:推 dai26: 這件事情青鳥網軍要炎上便宜仔,其實蠻蠢 42.77.204.8 06/22 10:04
11F:→ dai26: 的,真的是幫民進党點火燒自己 42.77.204.8 06/22 10:04
12F:噓 egghan: 你還是用gpt 好了 一堆驚嘆號 1.34.181.104 06/22 10:07
13F:推 ZXCVBNM: ai文懶得看,反正結論都是藍白的問題 180.176.72.27 06/22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