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koko (KOKOKO)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Re: [討論] 沈伯洋其實還不錯吧?
時間Sun Jun 14 01:22:13 2026
※ 引述《ninebride》之銘言
: 台北市民還是喜歡王世堅 高嘉瑜
: 且出來 (口)就投 但是手投kmt
: 台北市民討厭沈柏楊 所以手投kmt
: 這兩個有差嗎? 因為還是死 都要投kmt阿
: ※ 引述《smik (xx)》之銘言:
: : 當初謠傳要提沈伯洋時
: : 傳出不少人反對,地方議員怕被拖累
: : 擺明就是出來輸的
: : 以爲不會提名了,後面民進黨還是推沈出來
: : 本來以為蔣萬安躺贏的局
: : 開始就結束的選舉
: : 反而在沈伯洋的論訴和宅度跟能針對問題討論
: : 慢慢把蔣萬安躺贏的局,拖到好像有點戲能看
: : 沈伯洋是不是比吳怡農好多了?
不用多說別的
就陳水扁
當年台北市長滿意度超過70%
台北人後來還不是投給馬英九
台北那些49難民 當年被國民黨綁來台灣
從此以後有了重度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現在只要看到黨徽就濕了
好不好根本不是台北市民投票的重點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781371335.A.C07.html
1F:→ words2012: 柯文哲是因為抱負遠大,給臺北人的感 49.218.240.243 06/14 01:55
2F:→ words2012: 覺是超越藍綠,所以打敗連勝文與丁守 49.218.240.243 06/14 01:55
3F:→ words2012: 中,但後來就變質了 49.218.240.243 06/14 01:55
4F:→ zixiang: 阿扁當年如果不是對上馬英九,不一定會223.137.238.151 06/14 03:33
5F:→ zixiang: 輸好嗎,馬當年也是現象級人物,不知道223.137.238.151 06/14 03:33
6F:→ zixiang: 到底是一代不如一代,還是以前不夠透明223.137.238.151 06/14 03:33
7F:→ zixiang: 審視223.137.238.151 06/14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