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ychohero (Saitama)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討論] 北市府被滲透了吧
時間Sat Jun 13 22:56:20 2026
幼兒園畢典用紅歌
不是單純放而已 是教5.6歲的小朋友唱欸
什麼是紅歌,就是中國歌曲
管你是不是拿來統戰的 只要是中國唱的都是紅歌
北市府調查之後,竟然說是烏龍
這很明顯了吧
北市府如果不是被滲透
那就是怠職!
蔣不做的,給小撲來做
講不聽下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3.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781362582.A.9F9.html
1F:噓 dayuer: 笑死,目前唱的國歌是不是中國那邊傳來的 42.72.101.29 06/13 22:58
2F:→ dayuer: ?你唱國歌也是在唱紅歌欸。 42.72.101.29 06/13 22:58
3F:→ ushi023: Don't use Chinese, Write in English 49.216.225.188 06/13 22:59
4F:→ james732: 哪裡有滲透,這不是國民黨日常嗎 114.136.24.208 06/13 22:59
5F:→ psychohero: 所以我懂事之後就不唱國歌了 49.217.133.16 06/13 23:00
6F:→ psychohero: 北市府不是只有國民黨啊 49.217.133.16 06/13 23:01
7F:噓 dayuer: 照你定義「中國唱的都是紅歌」那中華民國 42.72.101.29 06/13 23:02
8F:→ dayuer: 國歌、國旗歌呢?歌詞是1924孫中山在廣州 42.72.101.29 06/13 23:02
9F:→ dayuer: 黃埔的訓詞,1937在中國大陸就定為國歌了 42.72.101.29 06/13 23:02
10F:→ dayuer: ,比政府遷台早十幾年。照你的標準全國升 42.72.101.29 06/13 23:02
11F:→ dayuer: 旗都在唱紅歌囉?賴清德有沒有唱?蔡英文 42.72.101.29 06/13 23:02
12F:→ dayuer: 有沒有唱? 42.72.101.29 06/13 23:02
13F:→ dayuer: 你要嘛承認你自己定義有問題 42.72.101.29 06/13 23:02
14F:→ dayuer: 要嘛承認民進黨也唱紅歌^_^ 42.72.101.29 06/13 23:02
15F:→ qkt: 原來被滲透要下臺呀?那共諜案要不要下臺, 180.176.146.75 06/13 23:02
16F:→ qkt: 不要雙標嘛 180.176.146.75 06/13 23:02
17F:→ psychohero: 就是有噓文的這種人 常常讓人逛版滿 49.217.133.16 06/13 23:03
18F:→ psychohero: 滿的無力感 唉 49.217.133.16 06/13 23:03
20F:→ Gallardo: 喔 想必台北市政府有人因為共諜被抓了吧 36.234.234.141 06/13 23:06
21F:→ Gallardo: 上一個台北市發現共諜的單位 好像不是 36.234.234.141 06/13 23:07
22F:→ Gallardo: 台北市政府而是228公園旁邊的單位呢 36.234.234.141 06/13 23:07
23F:→ kuninaka: 中國台北這樣還好吧 111.255.239.65 06/13 23:15
24F:→ kuninaka: 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111.255.239.65 06/13 23:15
25F:→ CHENXOX: 對 台北4府 現在已經4窩藏共匪の大本營114.136.185.189 06/13 23:24
26F:→ CHENXOX: 了114.136.185.189 06/13 23:24
27F:→ CHENXOX: 大家都忘記 4邊包繩不打洞嗎?大家都往114.136.185.189 06/13 23:24
28F:→ CHENXOX: 了台北辦活時動舞台播放影片故意置支那114.136.185.189 06/13 23:24
29F:→ CHENXOX: 影片訊息了嗎? 大家忘記台北車站北共匪114.136.185.189 06/13 23:24
30F:→ CHENXOX: 滲透系統了嗎? 所有問題都因為內部有支114.136.185.189 06/13 23:24
31F:→ CHENXOX: 那人協助八114.136.185.189 06/13 23:24
33F:噓 dayuer: 在那無力什麼?問你定義,發現回答了會自 42.72.101.29 06/13 23:44
34F:→ dayuer: 打臉嗎?不會討論要講啊!我又不會笑你。 42.72.101.29 06/13 23:44
35F:→ psychohero: 蔡賴有唱國歌嗎? 49.217.133.16 06/13 23:53
37F:→ dayuer: NFI 42.72.101.29 06/14 00:03
38F:→ dayuer: 這什麼? 42.72.101.29 06/14 00:03
39F:→ dayuer: 蔡總統全程開口唱國歌 「吾黨所宗」也沒 42.72.101.29 06/14 00:03
40F:→ dayuer: 跳過 20200520#TVBS觀看次數:5890次 42.72.101.29 06/14 00:03
41F:→ dayuer: · 6 年前 42.72.101.29 06/14 00:03
43F:→ dayuer: 這麼好找你要問我?他們兩唱紅歌欸,你怎 42.72.101.29 06/14 00:05
44F:→ dayuer: 麼看? 42.72.101.29 06/14 00:05
45F:噓 dayuer: 你要說蔡賴唱紅歌,蔡賴被滲透喔?笑死 42.72.101.29 06/14 00:07
46F:→ psychohero: 口是開了 但可沒聽到聲音阿 49.217.133.16 06/14 00:08
47F:→ psychohero: 這算唱嗎? 不就對嘴? 49.217.133.16 06/14 00:08
48F:推 aasd: 一樓好狂喔 180.177.224.0 06/14 00:11
50F:→ psychohero: YzJ1wowwvHM 一樓被戳破謊言不敢回了 49.217.133.16 06/14 00:16
51F:→ psychohero: 吧 唱國歌對嘴已經夠給面子了啦 以前 49.217.133.16 06/14 00:16
52F:→ psychohero: 在台南只有在聽背景音而已 49.217.133.16 06/14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