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lexus (鍵盤嗆王,現實儒生)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黑特] 共產党與民進党怎麼不去死一死呢?
時間Sat Jun 13 22:31:01 2026
共產党的巡艦又在那邊叫〝中華民國不存在〞
然後又不敢發動戰爭
民進党的野狗也在那邊叫〝看到國旗就賭爛〞
然後又不管宣布臺灣建國獨立
共產党與民進党根本是社會毒瘤
整天希望中華民國被滅
還說中華民國憲法是個災難
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就賭爛
這兩塊毒瘤的支持者,怎麼不去死一死?
共產党那邊有長江黃河,跳下去死一死
民進党這邊有台灣海峽太平洋,也可以跳啊
這個地球不需要這兩大毒瘤集團
應該從地球上消失才對
幹你老屍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66.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781361063.A.A89.html
1F:噓 Sinful: 國民黨還沒死透 36.225.87.115 06/13 22:36
3F:→ coolchin2: 中華民國不存在,目前該論述是國民黨前 27.53.32.237 06/13 22:37
4F:→ coolchin2: 主席的發表! 27.53.32.237 06/13 22:37
5F:噓 u9161031: 以為空喊一聲反共就能騙到人? 223.139.46.62 06/13 22:39
6F:噓 shiriri: 幻想這個有屁用 61.64.210.80 06/13 22:41
7F:噓 Ithilloth: 藍白更該去死,只會嘴炮無腦亂政 36.230.59.171 06/13 22:47
8F:→ PSptt: 綠畜全都該去死一死啊 223.139.14.205 06/13 22:55
9F:噓 SaraV: 沒有中共打壓 台灣早就建立台灣國了 185.98.169.63 06/14 00:38
10F:噓 lockshadow: 國民黨先 125.224.149.23 06/15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