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kkk (我是牛我反芻)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Re: [黑特] 良民證這制度可以廢除了吧?
時間Sat Jun 13 02:05:27 2026
※ 引述《eierom (非)》之銘言:
: 如題,記得我以前去比較大間的公司工作時,通
: 過面試後還要去辦良民證給公司看,現在看到藍
: 白為國為民的法案,直接緩刑的人可以選市長,
: 良民證這東西是不是變笑話了?有頭緒嗎?
良民證主要要用的是一些特別行業啦
像是物業保全 你家保全 管理員是一些小偷 強姦犯 你ok?
再來就是計程車司機了吧 跟婦女安全息息相關
反而一些有制度的公司 沒很必要看良民證 大公司都是問你專業
有料也不會管是否是良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56.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781287530.A.F4B.html
1F:噓 ivorysoap: 其實那大部份都是內規 也是可以不看的 39.10.16.48 06/13 02:06
2F:→ ivorysoap: 以計程車來說 就有的有看 有的不看 39.10.16.48 06/13 02:07
3F:噓 SaraV: LMAO 81.27.86.23 06/13 04:56
4F:推 dacvoidneci: 薪水比較高的都不用看良民證啊123.241.249.100 06/13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