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sman (恩欸斯曼)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討論] 選罷法爭議為何八卦罵三黨一樣爛
時間Fri Jun 12 21:14:59 2026
https://i.mopix.cc/fAo5jQ.jpg
選罷法修正案真的太震撼
你應該很少看到八卦藍白一片靜默
討論密度之少啊
但為何他們生氣的方式是三黨一樣爛
真的沒騙你們
八卦藍白氣的罵三黨一樣爛
還有人說這是為了將來在野的民進黨鋪路
反正很多異次元的思考迴路
可以看到他們對於自己選出來的怪獸
憤怒之餘只能痛罵民進黨來發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07.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781270102.A.99B.html
1F:→ KingKingCold: 對支那人而言 反綠才是最優先事項 115.43.20.30 06/12 21:16
2F:→ KingKingCold: 很好懂阿 115.43.20.30 06/12 21:16
3F:推 eierom: 就遮羞而已,綠營如果這樣做沒被幹翻才怪 89.117.42.28 06/12 21:18
4F:→ james732: 藍白只要被罵就只會講民進黨也一樣爛 114.136.24.208 06/12 21:21
5F:→ s81048112: 垃圾藍白違法 就亂修123.193.248.174 06/12 21:28
6F:噓 h5t6566556: 中國網軍受刑人的意見很重要? 111.83.199.141 06/12 21:28
7F:推 zonppp: 本來高紅安穩上的 現在喔?煮熟的鴨子... 218.161.25.71 06/12 21:40
8F:推 kaiyun0523: 八卦板支那豬收到的任務是罵民進黨,106.104.236.192 06/12 22:28
9F:→ kaiyun0523: 其他兩黨偶爾順便一起罵是可以的106.104.236.192 06/12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