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82 (辱華被祖光宗耀祖)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Re: [討論] 曾文只剩12.8有效蓄水 賴皮沒動作?
時間Mon Jun 8 11:41:10 2026
※ 引述《yoyodiy (廢文心得文大師)》之銘言:
: 嗨大家早安 本魯失業13自耕農 今年61
: 剛剛看經濟部水利署 水庫水情 發現曾文水庫有效蓄水只剩12.8%
: 比霧社水庫20.5% 少了快一半的有效蓄水
: 都快到個位數了 怎麼賴皮還沒任何反應?
: 這麼嚴重的問題 視而不見嗎 難怪支持率那麼低
: 各位認為呢?
https://fhy.wra.gov.tw/fhyv2/monitor/reservoir
霧社水庫:有效庫容量2572.2萬噸
有效蓄水量 533.5萬噸
曾文水庫:有效庫容量45004萬噸
有效蓄水量 5787萬噸
一個當下蓄水量是別人最大容量兩倍的水庫,你是要比甚麼?
--
疼惜開膛手 票投柯文哲
土地的主人 民眾的導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66.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780890072.A.367.html
1F:→ antpro: 有效庫容量,一個是千,一個是萬。 220.142.88.71 06/08 11:53
2F:→ sdiaa: 霧社水庫早就變土庫了... 211.75.158.91 06/08 12:12
3F:→ luba2: 欸,不是兩倍,是將近18倍 223.139.24.237 06/08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