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fale (戰神 吱見愁)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討論] 蔡英文為什麼急著切割 林非凡 陳為廷?
時間Mon May 5 17:12:08 2014
我真的不認識你們倆 要吃生魚片嗎
∩___∩ ∩___∩
|ˊ \ ︵/ˋ ╴--一- ╴ー /︵ ︵ ˋ|
∕ (⊙)(⊙) (/" " )". (⊙)(⊙) ˋ
(顆顆)| ( _●_) ≡ :/ :::: ≡ (_●_ ) | (哈哈)
╴╴╴≡ |∪| ミ :i ─":| ミ﹑|∪| ≡╴╴╴
ˋ___ ﹨ˊ \ ˋ..::: ij(_● /﹨ˊ ノ ___ˊ
/18英 / ( ( r" 為非二 ) / 王丹 \
/ ╱ ﹀ :|| 人 |' i。 ﹀ \ \
/ ╴/ :|:| | |: ╲ ╴ \
(_ ˋ :ˋ| ::| | : ˊ _)
| / ╲ } :, ::( ::} { /\ | ∩___∩
∪ )) ::|' ::ˋ_ˊ (( ∪ /\ / ˋ|
(⊙)(⊙) ˋ
≡(_●_ )@
進監獄去參我的書吧 |∪1李鴻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226.1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399281131.A.797.html
1F:→ k5678:有切割? 05/05 17:12
2F:推 puec2:不會進監獄的啦!不要忘了法院三女神。 05/05 17:12
3F:→ jarry1007:我看連起訴都沒有 05/05 17:13
4F:→ jarry1007:現在法官腦中會自動代入政治 法律跟屁一樣 05/05 17:13
5F:推 puec2:如果這兩人被關,我就給樓上我全部的p幣 05/05 17:18
6F:→ IrvinYuan:好歹也給判到得易科罰金的程度吧 法官應該還是心中有法? 05/05 17:23
7F:→ jarry1007:哇,P大超大方 我備份一下 哈哈~ 05/05 17:25
8F:→ happyweina:但是吱吱依然認為小央很有智慧.... 05/05 17:26
9F:→ happyweina:小央救了民進黨一次,就可以救第二次 05/05 17:26
10F:推 pennymarkfox:壞掉的鐘一天也會準二次,樓上別擔心啦 05/05 17:39
11F:推 urzakim:說不定為了滅口就送進去啦 還告訴他們這是進修 05/05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