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Politics 板


LINE

1.備用容量有20%,約與核電相等,拿掉剛剛好 Ans:備用容量取消,到時限電又可以來罵政府了是嗎? 2.日本取消用核電,還不是好好的 Ans:日本取消核電後出超變入超,只好考慮重新啟用核電 台灣.... 3.德國也活得好好的啊 Ans:人家電費多少你多少 油電雙漲就在靠悲,電漲三成你就不會靠悲了嗎? 4.那就要節約用電啊,節約後就不用那麼多電了 Ans:反核的第二天就在喊要冷氣 拿手機當手電筒在照 隨便綁黃絲帶(做黃絲帶不用電喔?) 最好這些動作叫做節約用電啦 5.你看那些核災的電廠,哪個不是安檢通過的? Ans:拿車諾比的直接叫他下去領香蕉 三哩島是舊電廠了 福島也是舊電廠+人為疏失 是的,只要是人就會出問題 但至少安檢通過,出事機率就會降到可接受範圍 另外,高鐵你們在扁政府時期護航得蠻爽的嘛 人家勞式驗過了,你們就拿著當令牌說沒問題啦 怎麼!?換核電以後就變成安檢book sin了? 還是高鐵出事的人命不等於人命? 6.核廢料 Ans:你贏了,核廢料無法解決 但CO2一樣無法解決 燃煤火力發電廠排放的輻射物也無法解決 照你的標準,無法解決的就該禁用 你知道關掉火力電廠,台灣就可以準備以農立國了嗎? 7.綠能啊 Ans:太陽能 風能,哪個發電量及穩定度可以和核電比? 8.不管啦,我就是要上街 Ans:七成民意怕公投不過 節約用電當耳邊風 擔心核廢料輻射卻視火力發電廠為救世主 不相信核四安檢,卻覺得高鐵安檢有過就好 理盲濫情莫過於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75.13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398563045.A.C07.html
1F:→ mrcat:德國也不算「過得好好的」德國能源部長已經在說繼續這樣下去 04/27 09:47
2F:→ mrcat:德國恐怕就要「非工業化de-industrilization」了 04/27 09:47
3F:推 phfd2013:結論就是理盲濫情 04/27 09:48
4F:推 yun3liu:你跟吱吱談什麼邏輯?光聽到馬囧他們就先高潮起來放了 04/27 09:48
5F:→ welly0923:有人就回你德國能源部長一定要說這個.不公正阿 04/27 09:48
6F:→ mrcat:現在德國的發電是又貴又髒,燒褐煤的量越來越高 04/27 09:50
7F:→ mrcat:說的也是,不合他們觀點的,安檢是謊言,德部長違心,那日本 04/27 09:52
8F:→ mrcat:重啟核電搞不好也是為了回扣還是什麼勾結。整組腦補不要錢 04/27 09:53
9F:推 TZUYIC:這篇若轉到花果山不知會怎樣 04/27 09:57
10F:推 weirdgrape:日本人餓了幾年 回扣拿一下 臭了嗎 04/27 09:58
11F:推 lesnaree2:花果山其實擁核也很多 只是為了要反馬 必須一直精神分 04/27 09:59
12F:→ lesnaree2:裂 04/27 09:59
13F:→ duck60402:花果山真的只有核能議題上理性的比較多 04/27 10:00
14F:→ mrcat:反正把馬反下來以後,核四照開照用林義雄也不會有什麼意見 04/27 10:01
15F:→ mrcat:反核團體也會各忙各的去了 04/27 10:02
16F:→ yun3liu:民進黨執政時不就驗證了? 04/27 10:03
17F:推 Dynamo3024:推 04/27 10:13
18F:→ GreenSoldier:核廢料不會無法解決 找個地方埋起來就對了 04/27 10:50
19F:→ GreenSoldier:而且就算沒有核電廠 醫院裡面的核子設施也會有核廢料 04/27 10:50
20F:→ GreenSoldier:產生 都會要核廢料的埋放地點的 04/27 10:50
21F:推 abine:電費補助金比照蘭嶼我同意核廢料放我家 04/28 14:31
※ 編輯: clickslither (219.71.75.139), 05/07/2014 03:28: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