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ckslither (sda)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黑特] 反核的理盲濫情
時間Sun Apr 27 09:44:02 2014
1.備用容量有20%,約與核電相等,拿掉剛剛好
Ans:備用容量取消,到時限電又可以來罵政府了是嗎?
2.日本取消用核電,還不是好好的
Ans:日本取消核電後出超變入超,只好考慮重新啟用核電
台灣....
3.德國也活得好好的啊
Ans:人家電費多少你多少
油電雙漲就在靠悲,電漲三成你就不會靠悲了嗎?
4.那就要節約用電啊,節約後就不用那麼多電了
Ans:反核的第二天就在喊要冷氣
拿手機當手電筒在照
隨便綁黃絲帶(做黃絲帶不用電喔?)
最好這些動作叫做節約用電啦
5.你看那些核災的電廠,哪個不是安檢通過的?
Ans:拿車諾比的直接叫他下去領香蕉
三哩島是舊電廠了
福島也是舊電廠+人為疏失
是的,只要是人就會出問題
但至少安檢通過,出事機率就會降到可接受範圍
另外,高鐵你們在扁政府時期護航得蠻爽的嘛
人家勞式驗過了,你們就拿著當令牌說沒問題啦
怎麼!?換核電以後就變成安檢book sin了?
還是高鐵出事的人命不等於人命?
6.核廢料
Ans:你贏了,核廢料無法解決
但CO2一樣無法解決
燃煤火力發電廠排放的輻射物也無法解決
照你的標準,無法解決的就該禁用
你知道關掉火力電廠,台灣就可以準備以農立國了嗎?
7.綠能啊
Ans:太陽能 風能,哪個發電量及穩定度可以和核電比?
8.不管啦,我就是要上街
Ans:七成民意怕公投不過
節約用電當耳邊風
擔心核廢料輻射卻視火力發電廠為救世主
不相信核四安檢,卻覺得高鐵安檢有過就好
理盲濫情莫過於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75.13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398563045.A.C07.html
1F:→ mrcat:德國也不算「過得好好的」德國能源部長已經在說繼續這樣下去 04/27 09:47
2F:→ mrcat:德國恐怕就要「非工業化de-industrilization」了 04/27 09:47
3F:推 phfd2013:結論就是理盲濫情 04/27 09:48
4F:推 yun3liu:你跟吱吱談什麼邏輯?光聽到馬囧他們就先高潮起來放了 04/27 09:48
5F:→ welly0923:有人就回你德國能源部長一定要說這個.不公正阿 04/27 09:48
6F:→ mrcat:現在德國的發電是又貴又髒,燒褐煤的量越來越高 04/27 09:50
7F:→ mrcat:說的也是,不合他們觀點的,安檢是謊言,德部長違心,那日本 04/27 09:52
8F:→ mrcat:重啟核電搞不好也是為了回扣還是什麼勾結。整組腦補不要錢 04/27 09:53
9F:推 TZUYIC:這篇若轉到花果山不知會怎樣 04/27 09:57
10F:推 weirdgrape:日本人餓了幾年 回扣拿一下 臭了嗎 04/27 09:58
11F:推 lesnaree2:花果山其實擁核也很多 只是為了要反馬 必須一直精神分 04/27 09:59
12F:→ lesnaree2:裂 04/27 09:59
13F:→ duck60402:花果山真的只有核能議題上理性的比較多 04/27 10:00
14F:→ mrcat:反正把馬反下來以後,核四照開照用林義雄也不會有什麼意見 04/27 10:01
15F:→ mrcat:反核團體也會各忙各的去了 04/27 10:02
16F:→ yun3liu:民進黨執政時不就驗證了? 04/27 10:03
17F:推 Dynamo3024:推 04/27 10:13
18F:→ GreenSoldier:核廢料不會無法解決 找個地方埋起來就對了 04/27 10:50
19F:→ GreenSoldier:而且就算沒有核電廠 醫院裡面的核子設施也會有核廢料 04/27 10:50
20F:→ GreenSoldier:產生 都會要核廢料的埋放地點的 04/27 10:50
21F:推 abine:電費補助金比照蘭嶼我同意核廢料放我家 04/28 14:31
※ 編輯: clickslither (219.71.75.139), 05/07/2014 03: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