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3liu (昀小姍)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創作] 死猴囝仔養成記
時間Sat Apr 26 16:00:57 2014
http://ppt.cc/kCak
本來是想畫昨天馬蘇會的梗,可是因為昨天又有「民主至上」的人在我的推文裡說「住國外的挺核真好笑」吱類的話...
嘛,這已經是我來政黑第二次遇到這麼「民主」的人。
所以我決定先畫這個梗好了!
雖然紐西蘭沒有核能,可是我每年都去某核災國玩耍,也打算明年要去那邊打工度假一年ˊ_>ˋ
所以我也有查了一些日本處理核災的進度跟新聞這樣...(雖然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喜歡的男人有擔任新聞主播才看的XD)
嘖嘖,說得好像只有住台灣才能討論核能跟國事真的是很、有、趣、啊!(茶)
話說某黨執政時還指派「自稱是日本人」的金美齡的當國策顧問
而且住國外大推台獨的人也佔很大一部分。
怎麼都沒有人叫他們瞎特阿普?
唉,民主啊、言論自由啊...
為何從某些人嘴裡說出來是如此諷刺呢?
======
懶屁屁前情回顧:
http://ppt.cc/HBQ8
http://ppt.cc/qOc9
http://ppt.cc/NndK
http://ppt.cc/c-nc
http://ppt.cc/I5ps
http://ppt.cc/a20i
http://ppt.cc/ZOjN
http://ppt.cc/qRdF
ttp://i.imgur.com/X98TYcC.jpg
想轉載的請隨意,但不要附出處,謝謝合作。
--
Sent from my waco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61.66.4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398499260.A.697.html
1F:→ IronCube:wow 你從哪裡得知這些對話的阿 04/26 16:02
2F:推 t4lin:時空背景不同XDDDDDDDDDDDDDDD 04/26 16:03
3F:→ t4lin:去白宮連署的已經被打臉打到腫了,最近還被自己人鞭屍 04/26 16:04
4F:推 purin820611:綿羊國應該短時間內都不會用到核能吧wwww 04/26 16:04
5F:→ yun3liu:真的昨是今非啊...ˊ_>ˋ 04/26 16:05
6F:→ yun3liu:土地比台灣大八倍,人口才四百多萬,是用個鬼核電啊XD 04/26 16:06
7F:推 DRnkmo:漫畫梗超萬用!! 04/26 16:08
8F:推 Enter1942:綿羊比人多的國度幹嘛用核? 但排放的CO2卻......... 04/26 16:09
9F:推 a1e:人口少的地方用電量火電就夠應付了 04/26 16:09
10F:→ yun3liu:他們靠水力跟風力就夠了啦!這裡沒人吃飽天天抗議 04/26 16:10
11F:推 purin820611:我記得很久以前去參觀過綿羊國一個地熱發電廠wwww 04/26 16:12
12F:推 MajolicaYu:反正越看越可悲,自己被人打臉,連自己人也要打臉,啪啪啪 04/26 16:12
13F:→ yun3liu:是說臭氧層破在紐西蘭上方真的很淦...曬一下皮膚就痛 04/26 16:13
14F:→ SMart14043:好羨慕ㄛ 可以住在沒有核汙染的地方 04/26 16:13
15F:推 f78:移民過去阿 04/26 16:15
16F:推 gps0110:鞭屍是怎麼回事? 04/26 16:15
17F:→ yun3liu:臭氧層破洞致癌率更高好嘛? 04/26 16:15
18F:→ yun3liu:以為污染源只有核能...好好笑 04/26 16:16
19F:→ gps0110:北美也是 我夏天在外面十分鐘頭皮就曬傷了 04/26 16:16
20F:→ Airlost01234:太陽不就是目前太陽系最大的核反應爐嗎? 04/26 16:17
21F:→ purin820611:所以蒙特婁議定書才那麼容易談成阿 因為西方人不想曝 04/26 16:18
22F:→ purin820611:曬在紫外線之下XDDDD 04/26 16:18
23F:→ yun3liu:我只要直接接觸到陽光就會痛...所以都要穿外套 04/26 16:18
24F:→ yun3liu:紐西蘭、澳洲的皮膚癌比例滿高的好像... 04/26 16:19
25F:推 siliver:XDXD 04/26 16:19
26F:推 gps0110:我都有穿外套 可沒帶帽子就慘了 gg 04/26 16:19
27F:→ gps0110:皮膚癌還跟膚色有點關係 04/26 16:20
28F:→ yun3liu:以為全世界只有台灣在被污染的人還真幸福... 04/26 16:20
29F:→ SMart14043:我要好好念英文 以後到政府會照顧人民的國家工作 04/26 16:20
30F:→ yun3liu:是那樣說沒錯啦,但還是要注意,紫外線太強了... 04/26 16:21
31F:→ yun3liu:可以啊,繳40趴先的稅別該該叫啊 04/26 16:22
32F:推 gps0110:真的 跟臺灣的太陽曬起來有差 04/26 16:22
33F:推 izzylife:不丹應該還沒有核電吧?建議怕核污染的可以去住 快樂幸福 04/26 16:22
34F:→ yun3liu:政府照顧人民咧XDDD 我繳的稅都照顧不工作的人啊... 04/26 16:23
35F:→ gps0110:我覺得政府很照顧人民啊 看看醫療保險 04/26 16:23
36F:→ izzylife:對啊 以前在美國繳稅都是照顧不工作人 04/26 16:24
37F:→ izzylife:和生一堆的老墨 不過老墨都很可愛啦 都很熱情 04/26 16:25
38F:→ yun3liu:台灣稅那麼低就在那邊該該叫了... 04/26 16:25
39F:→ t4lin:鞭屍:連署的尋求米國認同, 結果還一堆吱要住國外的閉嘴 04/26 16:25
40F:推 ilyvonne:可愛~ 04/26 16:25
41F:→ yun3liu:我們不是住美國爸爸家嘛,我住在鄉下國家咩 04/26 16:26
42F:推 gps0110:喔喔 我鞭的是連署本身 異次元邏輯不意外啦 04/26 16:27
43F:→ yun3liu:快點出國啊...XDDD 反正我是準備離開紐西蘭這鬼島了 04/26 16:27
44F:→ gps0110:*我以為鞭的是連署本身 04/26 16:27
45F:→ t4lin:他們的民主真是超民主的,米國人都懶得鳥ㄟ( ̄▽ ̄ㄟ) 04/26 16:28
46F:→ yun3liu:台灣人是不是都覺得其他國家是天堂啊XDDD 04/26 16:28
47F:推 gps0110:覺得應該把他們丟國外幾年 04/26 16:29
48F:→ yun3liu:紐西蘭唯一比台灣好的地方就是沒有暴民到處抗議 04/26 16:29
49F:推 Enter1942:會嗎?? 台灣人應該不少人認為對岸一點也不是天堂吧..... 04/26 16:29
50F:→ Enter1942:或者是某方面的天堂 其他則否 04/26 16:30
51F:→ tina1007:綿羊少女YOU GOT IT 04/26 16:30
52F:→ yun3liu:明明John key做的那麼爛...ˊ_>ˋ 04/26 16:30
53F:→ yun3liu:啊就沒去過大陸高級城市啊XDD盡是接觸低階的人 04/26 16:31
54F:推 Enter1942:紐西蘭有抗議活動嗎??? 應該問有暴民等級的抗議活動嗎?? 04/26 16:33
55F:→ t4lin:現在人都google地圖鍵盤旅行,還看過拿韓國首都比 04/26 16:34
56F:→ t4lin:台北的繁榮程度,該說聰明還是什麼呢ㄟ( ̄▽ ̄ㄟ) 04/26 16:35
57F:→ yun3liu:紐西蘭還真沒有,抗議活動都是在路邊舉牌 04/26 16:35
58F:→ yun3liu:不然就是罷工抗議工資低 04/26 16:35
59F:推 king45682:政府照顧人民勒 快笑死 你繳稅別提北歐國家那種動不動就 04/26 16:35
60F:→ king45682:超過50%的 你在台灣有繳到40%我看都要偷笑 04/26 16:36
61F:→ SMart14043:可能只要在路邊舉牌 紐西蘭政府就會正視了吧 真好~ 04/26 16:36
62F:→ yun3liu:正視?你有看到我說政策有改嘛? 04/26 16:37
63F:→ yun3liu:之前最大一次學生抗議政府砍學生補貼遊行,還不是照砍 04/26 16:38
64F:→ yun3liu:搞笑,去看看美國衝白宮抗議會怎樣再來說 04/26 16:38
65F:推 alexroc:妳還真會畫~@@ 04/26 16:39
66F:→ yun3liu:台灣稅金最高是多少啊? 04/26 16:39
67F:→ t4lin:會直接被射殺 囧 04/26 16:40
68F:→ yun3liu:台灣衝行政院的還說警察暴力,笑死我... 04/26 16:41
69F:推 pennymarkfox:奇怪媒體上罵你不是去野餐了@@ 04/26 16:41
70F:→ pennymarkfox:囧" 怎麼有奇怪的推文 04/26 16:41
71F:→ yun3liu:野完了啊(哎? 04/26 16:43
72F:推 Enter1942:台灣綜所稅6%~40% 但幾乎沒人會繳40% 04/26 16:57
73F:→ Enter1942:多數人應該在12~20%之間徘徊 04/26 16:58
75F:→ SMart14043:寧可繳多一點 過有保障的生活 04/26 17:00
76F:→ yun3liu:我之前工作時好像繳17趴先... 04/26 17:02
77F:→ yun3liu:Lol 現在這樣說,到時候要你繳又會該了啦... 04/26 17:04
78F:推 ufo15526368:圖很可愛 <3 04/26 17:08
79F:→ yun3liu:真的...建議你趁年輕可以申請打工度假去國外看看... 04/26 17:09
80F:推 aaaazzzzsung:推吱吱國的言論自由~ 自由到很愛被人酸~ 04/26 17:09
81F:→ yun3liu:啊自由他們自己定義啊... 04/26 17:10
82F:推 vikey:畫的真好! 04/26 17:15
83F:→ yun3liu:謝謝 04/26 17:16
84F:推 gps0110:12%好爽。。。 04/26 17:17
85F:→ yun3liu:米國聽說逃漏稅比非法移民的罪還重 04/26 17:19
86F:推 MATTANDLOLI:國外這個討論好多次了,國外是不是天堂跟你是不是魯蛇 04/26 17:31
87F:→ MATTANDLOLI:有關係。說實話,當你在台灣的薪資飆高的時候跟國外的 04/26 17:32
88F:→ MATTANDLOLI:稅相比可能差不多。如果在台灣年薪300左右繳的稅未必 04/26 17:33
89F:→ MATTANDLOLI:比美國少。but,問題就是這個but,魯蛇年薪300的機率? 04/26 17:33
90F:推 aaaazzzzsung:年薪300就不會被叫魯蛇了-v-a 04/26 17:37
91F:→ MATTANDLOLI:如果薪水相對低,但是國外要繳20%以上的稅,加上還有 04/26 17:38
92F:→ MATTANDLOLI:10% up的消費稅 還有每年1%甚至1.25%的土地稅 04/26 17:38
93F:→ MATTANDLOLI:還要加上看病錢。魯蛇去了國外大概只能住街上吧XD 04/26 17:39
94F:推 aaaazzzzsung:還是台灣好_(:з”∠)_ 04/26 17:40
95F:→ MATTANDLOLI:台灣22k至少房子還可以租個不錯的,看病方便,生活方 04/26 17:40
96F:→ aaaazzzzsung:台灣只要沒有吱吱就趨近於完美了(欸? 04/26 17:41
97F:→ MATTANDLOLI:便,魯過一生也不會淪落到街頭。不懂這麼多人抱怨台灣 04/26 17:41
98F:→ MATTANDLOLI:是啥意思。太平洋沒加蓋,不爽台灣就出國啊。看你能撐 04/26 17:42
99F:→ yun3liu:魯蛇在哪都是魯蛇啊...ˊ_>ˋ 04/26 17:42
100F:→ MATTANDLOLI:過多久。以為基本工資高就好喔,這些人一定沒用過60塊 04/26 17:42
101F:→ MATTANDLOLI:一個月的手機plan可是只有3G的data XD 04/26 17:43
102F:→ yun3liu:像之前我沒打算移民,但是我一個人能抵三個人的工作量 04/26 17:43
103F:→ MATTANDLOLI:也沒吃過8塊的滷肉飯,租金一個月1400的bachelor unit 04/26 17:43
104F:→ yun3liu:老板果斷幫我辦移民了XDDD 04/26 17:44
105F:→ MATTANDLOLI:還有照個X光要轉診後排1個月~~~ 04/26 17:44
106F:→ yun3liu:之前一個月40紐,3G流量...現在全改成500mb 04/26 17:45
107F:→ MATTANDLOLI:溫拿在國外的確賺得多些,只是ptt溫拿的比例好像不高? 04/26 17:46
108F:→ welly0923:500mb........還有人嫌台灣的貴耶~~~~~~~ 04/26 17:47
109F:→ yun3liu:在紐看醫生都得先看家醫再由家醫轉科 04/26 17:47
110F:推 aaaazzzzsung:我覺得都聚集在政黑(光線太強瞇眼睛 04/26 17:47
111F:→ MATTANDLOLI:所以說貴的是白癡啊,1000塊台幣就吃到飽了貴個屁XD 04/26 17:47
112F:→ MATTANDLOLI:家醫->專科->專門檢測機構->拿結果專科->錯誤診斷GG 04/26 17:48
113F:→ yun3liu:如果我畢業能進weta或皮可斯之類的公司,能算溫拿嘛? 04/26 17:49
114F:→ MATTANDLOLI:費時1個月。我就有朋友跑步跑到肚子超痛去醫院,等了 04/26 17:49
115F:→ MATTANDLOLI:超久不痛了就默默離開。 04/26 17:49
116F:→ yun3liu:我在紐西蘭十年只掛過一次急診XDD 大醫院真的太麻煩 04/26 17:50
117F:→ MATTANDLOLI:去lucas film啊 宅宅天堂 04/26 17:51
118F:→ yun3liu:哈哈,我有在考慮是要進廣告業還是電影業... 04/26 17:52
119F:→ yun3liu:特效後制真的頗惱人的(喂)是個擦屁股的工作 04/26 17:53
120F:推 j3307002:溫拿在國外的確賺得多些,只是ptt溫拿的比例好像不高XD 04/26 18:20
121F:→ yun3liu:政黑感覺溫拿滿多的啊...還是我錯覺? 04/26 18:25
122F:推 teaplus:太太我喜歡你阿 04/26 18:45
123F:推 Enter1942:如果進電影界的話 以後可在電影最後看到綿羊姑娘的名字? 04/26 18:52
124F:→ yun3liu:後面那名字跑超快的啊...之前學校有拍過微電影 04/26 18:54
125F:推 Enter1942:一般電影院的電影後面工作人員名單沒跑那麼快啦.... 04/26 18:58
126F:推 huchihkuei01:猴王頭上沒緊箍兒 罰你回去重畫 沒看過西遊記嗎 04/26 19:02
127F:→ j3307002:我是魯蛇啊 04/26 19:04
128F:→ yun3liu:這不是蘇真慘啊 04/26 19:04
129F:→ yun3liu:政黑每個人出手都是一堆數據 04/26 19:05
130F:推 theskyofblue:推 真的就是這樣…… 04/26 19:07
131F:推 c1951: 也只有那個爛黨有滿嘴髒話的言論自由 其他黨都沒有 04/26 19:25
132F:推 TOJIKO:XD他們還都覺得自己很理性討論咧,瞎 04/27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