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e (我上了賊船了囧)
站內HatePolitics
標題[討論] 公投門檻
時間Sat Apr 26 12:23:00 2014
有人搞不清楚,當年DPP玩公投是玩假的
蔡公投的版本是完全不設限的,看看當年表決DPP的表現是怎麼樣
http://0rz.tw/yNKh1
表決鈴一響起,台聯黨團在台前拉起「公投不設限」看板,強調台聯立場,
要求民進黨跟進,
國親和無黨聯盟則迅速舉起棄權牌,並在一旁順勢高喊
「蔡同榮加油!」不過,在民進黨稍後也舉起棄權牌後,民進黨所有出席
立委包括蔡同榮,全部以棄權表態。表決結果,出席一九○人、贊成十四人
、反對一人(李文忠)、棄權一七五人,蔡版條文在提案人自己也不支持下慘
糟封殺。
=====================================================================
KMT都棄權了,等於DPP只要投讚成票就能過關,最後DPP也不敢玩全部棄權
過了十年後,DPP公開發言罵這鳥籠公投,當年蔡公投的版本你們DPP怎麼不
敢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30.8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398486182.A.202.html
1F:→ mrcat:蔡公投(RIP)當場變成蔡縮頭的經典戰役 04/26 12:24
2F:推 sai4311:他們會不斷重複跳針時空背景不一樣or別老是談過去 04/26 12:24
3F:推 olaqe:這就是民進黨無恥到家的地方! 04/26 12:24
4F:推 onlypower:基本上,現行門檻基本上是當時國、民兩黨的共識無誤~ 04/26 12:24
5F:推 c1951:這就是蔡公投 變成 蔡縮頭的由來是嗎?? 04/26 12:25
6F:推 Hfy0920:超經典啊 可是媒體現在會無視 04/26 12:26
7F:→ kcey:呵呵...看來連DPP都知道這個版本過了有多恐怖.... 04/26 12:28
8F:→ mrcat:國親立委:「蔡公投我們支持你!蔡公投你要硬起來!」 04/26 12:29
9F:→ mrcat:超酸 XDDD 04/26 12:29
10F:→ onlypower:這一幕超經典的~ 04/26 12:30
11F:推 delavino:蔡麗青,嘎油 04/26 12:33
12F:推 kathpope:昨天馬就拿蔡公投打蘇臉 蘇一直打斷馬講過去 XDD 04/26 12:39
13F:推 DongRaeGu:因為美國爸爸不准你投XD 04/26 12:48
15F:推 diefish5566:時空背景不同 白色恐怖惡黨滾出去 04/26 12:55
16F:推 ErnestKou:當時只有蔡的版本是不設限期他都是50%50%這樣嗎 04/26 13:15
17F:推 DongRaeGu:對 04/26 13:54
18F:推 jade7601:現在依然是共識 因為50可以確保雙方不亂搞 04/26 13:59
19F:→ jade7601:所以不能動 只敢在那邊開小門 04/26 14:00
20F:推 ErnestKou:難怪只敢弄特別條例不敢直接修門檻 04/26 14:30
21F:推 gps0110:所以他們現在也只敢推核四公投"特別條例" 04/26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