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Politics 板


LINE

名稱 擁核四 廢核四 -------------------------------------------------------------------------- 組成員 核能教授/電力專家 色情小說家/演員/歌手/貴婦團/導演 理論基礎 核能是相對乾淨和安全的發電 核電會爆炸+日本核災 論述 提數據說明目前再生能源都不可行 輻射很毒且我不信台電 回應對方質疑 提數據和說明 不然廢料放你家 對火力發電態度 火力發電比核電要毒很多 避而不談 對節能的態度 支持以價制量 開會必須冷氣/一百公尺也要搭小黃 對公投態度 大家來表決, 輸的就閉嘴 就算公投輸了也繼續反核 對綠能態度 穩健減核/再看看 德國能我們也能 對核一二三態度 用核四來取代 避而不談 對漲電價態度 廢核四比不廢要漲得多 不要恐嚇人民 看看反核的那派組員成如此多元,我是真的相信反核民意有七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226.1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398140751.A.F3A.html
1F:推 dakkk:反服貿都有九成了 04/22 12:27
2F:推 godispower:我不反對核四 但我反對馬團隊來建核四 04/22 12:27
3F:推 iefive:恐嚇應該要上色 XD 04/22 12:27
4F:→ godispower:媽的 手法太粗糙了 04/22 12:27
5F:推 antiabian:每次丟出來都擲地有聲的對照表 04/22 12:29
6F:推 MsKing:不相信馬政府就明說啊 不敢喔? 04/22 12:30
7F:→ mrcat:二樓對於蔡英文催促趕工建出來的核四有什麼意見? 04/22 12:31
8F:→ mrcat:手法粗糙到找外國核電專業協會來安檢嗎? 04/22 12:32
9F:→ hankchueh:廢核不是不行,但請不要裝得很輕鬆的樣子,這就是說謊 04/22 12:32
10F:推 MsKing:口號改成反馬蓋的核四不就好了XDDD 04/22 12:32
11F:→ godispower:現在誰相信馬政府? 04/22 12:32
12F:推 iefive:二樓的我幫他修正一下:我不反對__,但我反對藍色執政 04/22 12:32
13F:→ mrcat:還是要讓情色作家拿個蓋革測量儀在那裡量比較不粗糙? 04/22 12:32
14F:→ sonatafm2:哎呦那個救國團承包的工程當然手法很粗糙啊...科科 04/22 12:33
15F:→ godispower:不然這樣啦.換連勝文上去 04/22 12:33
16F:→ godispower:給一份專業的報告 搞不好我就支持了 04/22 12:33
17F:→ sonatafm2:不然你去問那個三歲經歷228的管理伯伯他也這樣說XD 04/22 12:33
18F:→ godispower:神豬都比馬神勇 04/22 12:33
19F:→ mrcat:說的也是,說救國團有承包核四工程的不就你嗎二樓? 04/22 12:33
20F:推 setzer:可憐... 瘋狂亂跳 04/22 12:34
21F:→ sonatafm2:專業報告都不知道出了幾份了反對的是又在乎根毛過?? 04/22 12:34
22F:→ godispower:可憐 不知道這次如果林義雄再進.馬英九再退 又有誰會崩 04/22 12:35
23F:→ aaaazzzzsung:這是跳到哪去了 我眼睛跟不上這動態速度@@ 04/22 12:35
24F:→ iefive:專業報告?你可以查一下"核能流言終結者",裡面有專業報告 04/22 12:35
25F:→ mrcat:有沒有這麼悲慘,跳到連勝文了 04/22 12:35
26F:→ mrcat:再跳到林義雄?這論述也太粗糙了 04/22 12:36
27F:推 i376ers:不會就事論事 一味只用情緒化的恐嚇言論來攻擊 04/22 12:36
28F:→ iefive:馬不會退的~頂多花錢讓美國人賺一下監督費,照樣蓋給你看 04/22 12:36
29F:→ godispower:怎麼 看來連勝文都預約未來大總統了 馬迷怎能不愛對吧 04/22 12:36
30F:推 dakkk:馬看起來會先蓋好 給2016領導人決定 04/22 12:37
31F:→ mrcat:有沒有這麼悲慘,跳連勝文還跳不下來 04/22 12:37
32F:推 MsKing:連勝文干核四屁事XDDD 04/22 12:37
33F:推 tlchen:多數同意,但對節能態度一項,壞了整個文,有這項還能被m 04/22 12:37
34F:→ tlchen:看來蛆蛆比吱吱好不了多少 04/22 12:37
35F:→ MsKing:DPPER崩潰倒要拿藍軍打藍軍 XDDD 04/22 12:37
36F:推 yehudi:今天別建在台北 北部人就同意核四商轉 04/22 12:39
37F:→ kimo6414:反核還有陳謨星這種電力專家啦 只是論點很詭異而已 04/22 12:39
38F:→ MsKing:核四馬從沒讓過步喔 吱吱真的該醒了 04/22 12:39
39F:推 GreenSoldier:推戰神好文 04/22 12:39
40F:推 iefive:tlchen 那您覺得應該是?說來聽聽吧^^ 04/22 12:39
41F:→ MsKing:基本上反核的從不提核四不用核一到核三除役這電力缺口 04/22 12:40
42F:→ MsKing:要怎麼填補的問題 04/22 12:41
43F:→ mrcat:tlchen 不如替堅持不能環保過頭的方儉說說? 04/22 12:41
44F:推 tlchen:擁核四跟廢核四都有些浪費電的人,寫這樣只是以偏概全 04/22 12:41
反核反最大聲的,就是那個開會不能沒有冷氣的 2012.04.22【聯合報╱記者李晏如/台北報導】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全國NGOs環境會 議昨天登場。環團在會中強調反對油電雙漲,呼籲改推動能源稅,並以用電零成長為全民 努力的目標。 有趣的是,昨日會議室不開冷氣,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率先發難表示,主辦單位 良善立意可理解,但悶熱的會場不能開冷氣,沒有討論和選擇的空間,似乎有些環保過頭 。主婦聯盟表示,今年馬英九總統未出席,是歷來總統首次缺席。
45F:→ mrcat:方儉可是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 04/22 12:42
46F:→ mrcat:第二,當天開會的環團可是贊成他的 04/22 12:42
47F:推 i376ers:反正綠吱說要有電吹冷氣用呆森就要有電 反核生電新技術 04/22 12:42
48F:推 ryuter:簡單來說有七成的低能兒 04/22 12:43
49F:→ mrcat:「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率先發難表示」率先發難是何意 04/22 12:43
50F:→ setzer:用tl的標準 那所有簡單分類的文章都不能存在了 XD 04/22 12:43
51F:推 godispower:沒讓過步?都還記得當初那個嘴臉 要江全力衝刺核四 04/22 12:43
52F:→ tlchen:我不用幫誰講話,開會要開冷氣的,多數反核嗎? 04/22 12:43
53F:→ mrcat:就是其他參加的人也想說不敢說 04/22 12:43
54F:→ godispower:結果 隔天變成 '傾聽專家意見' 這樣還不叫讓步啊? 04/22 12:43
55F:→ sonatafm2:那擁核有電可以浪費那廢核浪費電是怎樣? 自打臉喊爽的? 04/22 12:43
56F:→ MsKing:抱歉喔 核四公投是誰縮啦 XDD 04/22 12:43
57F:→ MsKing:'傾聽專家意見'就是官話 哈哈 04/22 12:44
58F:→ tlchen:支持以價制量的,多數是擁核的嗎? 04/22 12:44
不然這樣,你提一個大聲擁核又大聲要冷氣給自己吹的公眾人物如何
59F:推 i376ers:他媽的愛用電又要反核的請提出建設性的替代方案 不然閉嘴 04/22 12:44
60F:推 yoyoyy:陳謨星喔,我只能說他動過一次大手術之後就怪怪的,人也老了 04/22 12:44
61F:→ tlchen:我要說的就是,不要找幾個例子就把對方打成某種形像 04/22 12:44
62F:→ mrcat:tlchen 你只會提問號嗎? 04/22 12:44
63F:→ sonatafm2:還是一定要到沒電可用時再來互相指責然後大家來搶電用? 04/22 12:44
64F:→ mrcat:不要找幾個例子?那你們讓他出來帶頭又不能拿他當例子? 04/22 12:45
65F:→ oldchang1205:現在有綠色電價,請反核人士都去申請 04/22 12:45
66F:→ sonatafm2:之前就說過了, 缺電就是拿其他更不環保的發電方法來補 04/22 12:45
67F:→ tlchen:我一樣看不起愛用電,不准漲,又要反核的 04/22 12:46
68F:→ sonatafm2:還很貴, 喵的現在一堆反核的站著說話不腰疼喊反核吹冷氣 04/22 12:46
69F:→ mrcat:當場環團有沒有人指責方儉說什麼別環保過頭的鬼話 04/22 12:46
70F:→ tlchen:但列表時,把受用電的放一邊,只是顯得可笑 04/22 12:46
71F:推 aaaazzzzsung:起手式處處可見(摳鼻孔 04/22 12:46
72F:推 setzer:抱歉喔... 那個全國NGOs環境會議結論確實有要反核 科科~ 04/22 12:46
73F:→ mrcat:那就對啦,我們現在就看不起愛用電不准漲又要反核的環團 04/22 12:47
74F:→ sonatafm2:那這篇文章還真的說對了, 一講到點上全部避而不談是怎樣 04/22 12:47
75F:推 iefive:重點是主要反核的到底是誰?tlchen現在又說那只是部分人士? 04/22 12:47
76F:→ mrcat:10月漲電價 環團嗆經長下台 04/22 12:47
77F:→ mrcat:『「不蓋核四漲電價」 環團批威脅』 04/22 12:47
78F:推 i376ers:綠色猴子踩猴力發電機來產電好了 04/22 12:47
79F:推 applejone:不對喔 公投應該要改成 不要公投 直接廢除 04/22 12:48
80F:推 MsKing:柯柯 反核又不准漲電費的就是文中的那種心態 04/22 12:48
81F:→ mrcat:這篇不就罵這些反核又反漲電價的人? 04/22 12:48
82F:→ tlchen:我只知道,開會用冷氣用得最兇的,可能是公家機關 04/22 12:48
83F:→ tlchen:這些公家機關的人,多數反核? 04/22 12:49
84F:→ mrcat:你只知道你只知道 04/22 12:49
85F:→ valepiy:顆顆顆 那就是你知道太少阿 04/22 12:49
86F:→ jade7601:喔喔喔 標準招又出現了!!! 04/22 12:49
87F:→ mrcat:可能??可能?? 04/22 12:49
88F:→ MsKing:公家機關的人電費又不用自己出 哈哈 04/22 12:49
89F:推 dakkk:電不夠 跟漲電價有什麼關係 漲完電會夠嗎 04/22 12:49
90F:→ mrcat:→ tlchen:我只知道,開會用冷氣用得最兇的可能是公家機關 04/22 12:49
91F:→ MsKing:漲價你會省著用 就是這樣 04/22 12:50
92F:→ tlchen:罵反核又及漲電價的,我舉雙手贊成,但這樣列表只讓人覺得 04/22 12:50
93F:→ mrcat:一句話示範無知就是力量,指控當作證據 04/22 12:50
94F:→ setzer:公家機關有跳出來擁核然後又說這樣才能開會開冷氣嗎? XD 04/22 12:50
95F:→ tlchen:可笑 04/22 12:50
96F:→ sonatafm2:可能勒! 阿如果結果不是怎麼辦??? 04/22 12:50
97F:推 i376ers:違法攻佔立院又靠夭說要吹冷氣的學匪呢 不要又怪馬卡茸囉 04/22 12:50
98F:→ MsKing:還有 公家機關現在電費也都在控制 沒有以前那種吹爽爽的事 04/22 12:50
99F:→ gundammkiv:公部門真是好用 什麼議題都能抓來當坦XD 04/22 12:50
100F:→ tlchen:我完全贊成漲電費啊 04/22 12:50
101F:→ tlchen:我只是覺得把反核跟擁核的人這樣區分,很可笑 04/22 12:51
102F:→ mrcat:一句話示範無知就是力量,指控當作證據 04/22 12:51
103F:→ MsKing:你贊成有屁用 反核的又不贊成 04/22 12:51
104F:→ supa64:"台北車站的輻射量都比核四還高請支持拆除台北車站"(結案 04/22 12:51
105F:→ duck60402:漲電費就一堆在說政府恐嚇人民阿 這堆人還包括DPP 04/22 12:51
106F:→ kimo6414:不見得喔 我系上為了節能 搞一個中央控管冷氣 04/22 12:51
107F:→ tlchen:然後,我大概就被打成,反核又用電又不准漲的 04/22 12:52
口說無憑,指名哪個公家機關,然後把這間公家機關的電費帳單拿出來給大家看看再說
108F:→ mrcat:反核的人很多元啊,可是偏偏就是那種人代表你們你怪誰 04/22 12:52
109F:→ kimo6414:結果我研究室人比較多 那幾台冷氣還受控 吹到快悶死 04/22 12:52
110F:→ sonatafm2:問題就不是漲電費啊, 問題是沒電可以用啦!!! 04/22 12:52
111F:→ MsKing:公家單位一年多少電費現在都算好的 超過會被檢討 04/22 12:52
112F:→ sonatafm2:你贊不贊成是有個屁用喔! 04/22 12:52
113F:→ mrcat:要漲電價時環團在靠夭,你有出來罵環團嗎? 04/22 12:52
114F:→ mrcat:那就是那種人代表你們你怪誰 04/22 12:52
115F:推 i376ers:學匪:立院冷氣好爽 呆森馬力好猛 反核不漲電價安安 04/22 12:53
116F:→ mrcat:要蓋風力電廠時,民眾出來靠夭,反核人縮得不見影,你有說啥 04/22 12:53
117F:推 siliver:2個人就可以代表全民,也沒聽到tlchen出來反對 ^^ 04/22 12:53
118F:→ mrcat:所以列出來的就是那種人代表你們你怪誰 04/22 12:54
119F:→ duck60402:漲電價恐嚇人民這說法一直都是從反核陣營出來的 04/22 12:54
120F:推 MsKing:那些替代能源根本就不可行 成本高核電好幾倍 還填不起來 04/22 12:54
121F:→ mrcat:反核用包圍立法院阻止送餐的強制行為來搞,你有說啥? 04/22 12:54
122F:→ mrcat:所以列出來的就是那種人代表你們你怪誰 04/22 12:54
123F:→ supa64:(嘴上喊反對卻又愛消耗高電量然後又愛提更污染的發電 04/22 12:54
124F:→ dragonyy:今年好像沒有媽媽和藝人了耶… 04/22 12:55
125F:→ MsKing:反核唯一方法就是繼續蓋火力發電廠 環保能源不要在做夢 04/22 12:55
126F:→ jade7601:媽媽上次北捷廣告事件自打了好大個巴掌 可能還在療傷 04/22 12:55
127F:→ jade7601:也有可能在沈潛 等林剩人送醫時再一起絕地反撲(抖 04/22 12:56
128F:→ sonatafm2:媽媽在療傷那爸爸呢??? 04/22 12:57
爸爸中二反核聯盟上次被打臉很丟臉,現在在想辦法要怎麼樣把網站變成一言堂
129F:推 zzLin:說的好 04/22 12:57
130F:→ i376ers:綠能猴力發電最沒污染又反核 04/22 12:57
※ 編輯: manfa1e (202.39.226.12), 04/22/2014 12:57:48
131F:推 smoms:地方的媽媽需要反核!! 04/22 12:57
132F:→ destroyfire:不開冷氣就是環保過頭,反核四就不是環保過頭 04/22 12:57
133F:→ jade7601:冷氣是憲法保障的基本人權 不給開就是違憲 04/22 13:06
134F:→ killyou:不是馬 蓋的不好, 而是馬蓋的 不好. 馬蓋仙:我哪不好? 04/22 13:07
135F:推 DongRaeGu:XDDDDDDDDDDDDD 04/22 13:14
136F:→ DongRaeGu:反核=反智 我是人 我反智 (?) 04/22 13:15
137F:推 purin820611:媽盟之前自打臉的事蹟也很搞笑阿XD 04/22 14:33
138F:推 MATTANDLOLI:我告訴你如果馬英九再退,台灣人民全體崩潰。竹科的 04/22 14:40
139F:→ MATTANDLOLI:公司會垮光,台灣會垮。就是者麼簡單。 04/22 14:40
140F:推 ebi:就誠實一點 馬政府推的建設+政策一律反到底不就成了 04/22 14:41
141F:推 Ayaun0417: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率先發難表示:0北要冷氣 04/22 15:04
142F:推 theskyofblue:XD 04/22 15:27
143F:推 peruman:只能推了 04/22 15:48
144F:推 Enter1942:supa大說的台北車站輻射線比核四還高是真的嗎?? 這也 04/22 16:03
145F:→ Enter1942:太恐怖吧 04/22 16:03
146F:推 tina1007:樓上,是性愛作家自己弄出來的新聞喔XD 04/22 16:26
147F:推 JCC:台灣輻射最高不就是離核電廠最遠的台中嗎 04/22 16:35
148F:→ supa64:有啊,台北車站用的是花崗岩 04/22 16:37
149F:推 SkyF4lL:推戰神整裡 XDD 04/22 18:06
150F:推 Hartmann:推 04/22 19:59
151F:推 ilyvonne:哭哭,本來是不是"德國日本能,我們也能"? 04/22 20:53
152F:→ ilyvonne:不過現在還可以加上一條"佔領必須冷氣" 04/22 20:53
153F:→ lgcerer:核四設計修改過很多次,越來越不安全啦! 04/22 21:50
154F:→ lgcerer:可是核能發電還是必要的 04/22 21:50
155F:→ lgcerer:短時間看的話 04/22 21: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