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Politics 板


LINE

楊世光是我很喜歡的一位財經節目主持人 他在東森財經台解盤很久了 但現在已經沒播了 很喜歡他的口條跟犀利的觀點又乏幽默 這次他也不爽大腸花學匪 一些貼文我就不贅述了 但他貼了這張圖 我覺得他媽的超中肯!! 讓資金流出去 叫做掏空台灣 讓資金流進來 叫做買下台灣 讓人才走出去 叫做人才外流 讓人才走進來 叫做木馬屠城 賺你的錢 叫做欺人太甚 讓你賺錢 叫做收買人心 你們精神有沒有問題啊? http://ppt.cc/y2Av 已附網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36.12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397279836.A.3D2.html
1F:推 sherrydog:好中肯! 04/12 13:18
2F:→ deep0723:精闢! 吱吱看了會崩潰! 04/12 13:18
3F:→ kougousei:中肯 04/12 13:18
4F:→ duck60402:有圖的聯結嗎 04/12 13:18
5F:推 WangCM:神邏輯 04/12 13:18
6F:推 ThomasJP:超中肯 04/12 13:18
7F:推 Overcome: 有練過就是不同 04/12 13:18
8F:推 Yiing:加一個最新的:不罵馬叫支持馬英九,罵馬叫愛之深責之切 04/12 13:19
9F:→ mrcat:XDDDD 怎麼都有話說是怎麼回事 04/12 13:19
10F:推 sa0128:他早上還會在57報股動錢潮阿,看來他也對學亂很不滿 04/12 13:19
11F:→ silveryfox99:最後一句是他講的嗎?XDDD超霸氣XDDD 04/12 13:19
12F:推 sakubo:幹我喜歡 04/12 13:19
13F:推 itsfated:跪求連結 04/12 13:19
14F:推 encorej77107:超中肯 04/12 13:19
15F:→ encorej77107:KMT快拿來當文宣阿 現成的 04/12 13:20
16F:推 GreenSoldier:中肯 04/12 13:20
17F:→ encorej77107:這篇應該M的 完全總結DPP 莫名其妙的邏輯 04/12 13:20
18F:推 gggg9999:拿去之八板 看牠們下線 哈哈 04/12 13:21
19F:推 roen8127:神中肯 04/12 13:21
20F:推 ameko34:哈哈 04/12 13:21
21F:推 hiegg:阿不就種族歧視 只要扯到對案就什麼都真的 04/12 13:21
22F:推 APM99:有笑有推XDDDDDD 04/12 13:21
23F:推 Aristolochia:中啃! 04/12 13:21
24F:推 ghostxx:超中肯 04/12 13:22
25F:推 Aswind:他哪位!? 我們綠教徒就是傲嬌才可愛啦~~ 04/12 13:22
26F:→ fantasyland0:靠...字字精準 句句中肯 04/12 13:22
27F:推 tknamco:神回覆啊 XDDDDD 04/12 13:22
28F:推 z810638:中肯推~天佑台灣挖到石油~ 04/12 13:22
29F:推 Enter1942:練過的就是不同...講話有夠狠 04/12 13:23
30F:推 Ayaun0417:下手太重了吧 XDDD 04/12 13:23
31F:推 destroyfire:台灣想挖石油還要跟共產黨合作咧,頗呵 04/12 13:23
32F:→ valenci:推,之前一邊說會被中國打敗,一邊又說中國讓利不安好心 04/12 13:23
33F:推 Chuckj:精闢! 04/12 13:23
34F:→ valenci:根本神經病 04/12 13:24
35F:→ valenci:一下陸客來太多沒水準,一下說陸客花錢沒有想像多 04/12 13:24
36F:推 chinafuck56:專去吱八猴子也只會閉上眼亂叫而已 04/12 13:24
37F:推 Polychu:精闢啦 推 04/12 13:24
38F:推 ismaili:笑了 真是中肯 04/12 13:25
39F:→ KIDDLEE:XD~~~ 04/12 13:25
40F:推 hmnc:讚啦 我也很想罵某些吱吱 04/12 13:25
41F:→ hmnc:"服貿簽不好是有害台灣 服貿簽得好是經濟統戰 不如不要簽?" 04/12 13:26
42F:推 p845286:中肯 希望全國人民能看清楚 04/12 13:27
※ 編輯: chrisstar (220.135.36.127), 04/12/2014 13:27:42
43F:推 lpca:吱吱本來就怎樣都能罵XD 04/12 13:27
44F:→ rottenrotter:這個最早是在本板的文裡看到,不知有沒有朋友有印象.. 04/12 13:28
45F:推 lesnaree2:吱吱邏輯xd 04/12 13:28
46F:推 Yiing:有,這其實是本版版友寫的 04/12 13:29
47F:推 CHISN:這嘴砲戰力好高 04/12 13:29
48F:→ xeins:樓上 就因為是嘴砲 所以看得出嘴砲在鬼扯的才是有腦袋的人啊 04/12 13:29
49F:→ xeins:1.資金與人才的主體 上下兩句根本不同 楊卻大鍋炒呼嚨過去 04/12 13:30
50F:→ MajolicaYu:有笑有推,Cro大快寄給懶惰的K黨黨工 04/12 13:30
51F:→ xeins:解釋:因為大陸不開放所有權 所以我們資金過去就真的容易資敵 04/12 13:31
52F:→ xeins:但大陸資金若過來炒房 我國憲法民法保障私人所有權 這就有別 04/12 13:31
53F:→ xeins:如果大陸商人的資金是送錢給我而不是炒房讓台灣年輕一輩難買 04/12 13:31
54F:→ guanaco:簡言之:恐中 04/12 13:32
55F:→ xeins:房 當然會歡迎啊~可是剛好相反嘛~但本版很多房產大戶則例外 04/12 13:32
56F:→ xeins:如果是台灣資金回來 台灣人才回來 那當然好啊~可是是上下2句 04/12 13:34
57F:推 fathua:XDDDD 神總結 04/12 13:34
58F:推 kcey:講的好像全世界只有對岸人才會炒房..... 04/12 13:34
59F:→ xeins:主體 是台灣資金外流(在大陸買到的是還竟地上權不是所有權) 04/12 13:34
60F:推 gohpx:那段重點是矛盾.. 04/12 13:35
61F:→ xeins:然後大陸資金進來 台灣人才出去 大陸人才進來 姑且不論立場 04/12 13:35
62F:→ xeins:(因為立場本來就多元社會中會不同) 但姓楊的這種詭辯句子 04/12 13:35
63F:推 shun01:這不是松山信義的新黨議員參選人? 04/12 13:36
64F:→ xeins:版上漠視姓楊的操弄語言謬誤 那就不堪聞問了... 04/12 13:36
65F:→ xeins:要挺服貿沒關係 版上很多大大都講出了挺的理由 我是說姓楊的 04/12 13:36
66F:→ xeins:操弄語詞隱含的不同主體來詭辯 怪咧 版上怎麼不分是非地稱讚 04/12 13:37
67F:推 MsKing:哈哈 台灣資金去中國又不是去炒房的 柯柯 04/12 13:38
68F:→ MsKing:還有 對岸資金來台灣如果只想炒房 那些說對岸來會一堆人失 04/12 13:39
69F:→ MsKing:業的事在說啥XD 04/12 13:39
70F:→ xeins:吱吱裡面確實一堆詭辯歪理的<-就事論事->姓楊的這方面也一樣 04/12 13:39
71F:→ MsKing:對岸如果只是來炒房那很好辦 政府早限制陸資的購買數量了 04/12 13:40
72F:→ MsKing:人才流進流出有啥意外的 台灣第一流人才一堆跑到歐美國家 04/12 13:41
73F:→ MsKing:你怎麼不出來罵? 04/12 13:41
74F:→ valenci:一堆在講什麼資金流出的,台灣會缺資金? 04/12 13:42
75F:→ MsKing:你的投資只看到炒房眼光真的很狹隘 04/12 13:42
76F:推 Enter1942:xeins大的意見卻是有其理點...但咱不是楊 不曉得楊寫這 04/12 13:42
77F:→ Enter1942:文章是抱著什麼心態寫下去...至於怎麼解讀也是各自認定 04/12 13:43
78F:→ Enter1942: 其論點* 04/12 13:43
79F:→ gohpx:講這麼多不就藍色窗簾嗎.. 04/12 13:43
80F:→ xeins:Ms你說的就是層次的問題了 你回應得很好啊你提出了你的道理 04/12 13:43
81F:→ xeins:說明了不需過度恐慌~但請你留意 姓楊的是藉由操弄語詞 講得 04/12 13:44
82F:推 psee:主體就都是國民黨馬英九 很難懂嗎、 04/12 13:44
83F:→ xeins:好像反服貿的人邏輯不一致!他們哪有邏輯不一致 因主體不同啊 04/12 13:44
84F:推 MsKing:他只是凸顯反福懋的荒謬而已 讓利也罵 不讓利也罵 04/12 13:45
85F:→ psee:馬英九開放的兩岸政策怎樣都能罵 懂? 04/12 13:45
86F:→ xeins:至於主體不同以後 是否如Ms所分析不必恐慌的 姓楊的根本不管 04/12 13:45
87F:→ xeins:所以我先不論服貿好不好 但我實在很討厭姓楊的這種在坊間藉 04/12 13:46
88F:→ MsKing:讓利說以經逼政 不讓利喪權辱國 昨天國台辦說可以重談的 04/12 13:46
89F:→ xeins:由邏輯上的詭辯 結果矇到像原PO這種沒仔細發現姓楊的詭辯的 04/12 13:46
90F:→ xeins:情況 這同樣是思辨上的遺憾~姓楊的可惡是在這裡啊~~ 04/12 13:46
91F:→ MsKing:假新聞一出來馬上高潮 真的超好笑 04/12 13:46
92F:推 welly0923:假新聞就算了.被踢報馬上就當沒這回事情.完全爛掉 04/12 13:49
93F:推 Enter1942:致xeins大...每個人層次不同事情的角度層次也不同 04/12 13:50
94F:→ xeins:至於八卦某些吱在警察驅離學生時叫東叫西結果學運糾察隊動粗 04/12 13:50
95F:推 psee:這幾句話的主詞明明是馬英九 某人就是要詭辯 04/12 13:51
96F:→ guanaco:人家純粹看到有人能嗆猴子覺得很爽也不行? 扯一大串... 04/12 13:51
97F:→ xeins:對民眾時卻護航 這種邏輯的不一致也是事實 這都是我討厭的~~ 04/12 13:51
98F:→ Enter1942:而您提提出的東西在下受教了 04/12 13:51
99F:推 aaaazzzzsung:從昨天的假消息來看這說的超精闢 04/12 13:58
100F:推 MeloKing:吱吱:黨工不要嗆我們 下去領500 QQ 04/12 13:59
101F:推 Ayaun0417:是要被服貿通過 陸資就進來炒房洗腦多久啦 04/12 13:59
102F:推 viery:要重談要對方讓利馬上忘記他們讓利的目的XD 04/12 14:00
103F:→ Ayaun0417:選擇性失憶心理醫生也許可以幫助你 04/12 14:00
104F:推 Crazyfire:XDDDDDDDDDDD 04/12 14:09
105F:推 c7683fh6:楊世光說這種話 讓我對他很失望 04/12 14:12
106F:推 ej83bp6:推 04/12 14:16
107F:推 kevin5566:推!!!!!!!!!!!!!!!!!!!!!!!!!!!! 04/12 14:24
108F:推 bestlove5566:中肯推 04/12 14:28
109F:推 ctcfire:誰轉服貿版啦 看他們怎麼崩潰 04/12 14:29
110F:推 Hartmann:推 04/12 14:35
111F:推 coupe:終於有清醒的FB文章 04/12 14:39
112F:推 gps0110:XD 04/12 14:48
113F:推 PTTpigs:世光:從反服貿的集體理盲和弱智 火力好猛!! 04/12 14:49
114F:推 qwerfun:超中肯 04/12 14:53
115F:推 minlochen:超中肯 但是民粹還想尋求山姆大叔的支持 蠢 04/12 15:16
116F:推 pei28:貼切 04/12 15:22
117F:推 upu:推楊世光~~ 04/12 15:40
118F:推 vulrmp11:中肯XDDDDD 04/12 15:41
119F:推 yungde:超中肯 04/12 15:54
120F:推 victor7517:超中肯! 04/12 16:39
121F:推 cuteboy70:垃圾暴民看不懂啦 04/12 17:21
122F:推 ivery2266:中肯 04/12 17:28
123F:推 damy:正常交流下主體本來就會不同,難不成是我們人才進來? 04/12 19:38
124F:→ enya18722:邏輯詭辯 光人才進出背後的立論就不一樣啊 且又完全排除 04/12 20:48
125F:→ enya18722:政治因素考量 04/12 20:49
126F:→ enya18722:會叫木馬屠城是因為就算得利(人才或資金)要是經濟命脈被 04/12 20:51
127F:→ enya18722:把持根本沒有用 04/12 20:52
128F:→ tsubakiten:去年唬爛觀眾黃金會暴跌後,今年初金錢爆就停了 04/12 23:10
129F:推 kim123boy:服貿426要開公司買地皮都要經濟部審核監督,請去聽杜紫 04/13 01:49
130F:→ kim123boy:軍上節目講的內容,一直在質疑別人早就說過的內容,問題 04/13 01:50
131F:→ kim123boy:在你自己身上 04/13 01: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