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3liu (昀小姍)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創作] 死猴囝仔養成記
時間Sat Apr 12 06:19:25 2014
http://ppt.cc/ZOjN
http://ppt.cc/qRdF
因為懶得開AI,所以完全手稿風(爆)
等下要出門了,所以也不打算上色了XDDD(可以這麼不負責任嗎?)
嘛,大家就將就將就服用吧XDDD
P.S:錯字或字醜見諒,原PO的中文程度只有國小畢業(倒地)
想轉載的請隨意,不需附出處,因為我怕被死猴囝仔肉搜XDD
我是一個小孬孬無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61.66.4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397254783.A.52C.html
1F:→ sinechen:政黑女神出現了! 04/12 06:21
2F:→ mimi33:推 有笑有推 04/12 06:25
3F:推 ckcheng2:推! 04/12 06:26
4F:→ yun3liu:分明是政黑女神經(摳鼻) 04/12 06:31
5F:推 icywolf:有笑有推, 但憂心這些吱吱未來進入社會後會怎樣違法亂紀 04/12 06:36
6F:→ yun3liu:所以死不畢業就是最好的選擇(茶 04/12 06:45
7F:→ jarry1007:有了學生證等於神功護體 刀槍不入 04/12 06:48
8F:推 Sergeant:XDDDDDD 04/12 07:05
9F:→ yun3liu:紐西蘭學生証回台灣能用嗎?XDDD 04/12 07:07
10F:推 catyang:XDDDDDD 04/12 07:27
11F:推 ymine1125:畫的超棒,給推,很有趣 04/12 07:38
12F:→ yun3liu:謝謝(羞扭 04/12 07:53
13F:推 drake1116:畫的太好了~超有趣的 04/12 08:01
14F:推 huchihkuei01:猴子哪有那麼可愛 04/12 08:02
15F:推 jimei2:可愛 瘟腥~~~ XD 04/12 08:10
16F:→ MajolicaYu:也太可愛了XD 04/12 08:15
17F:推 diefish5566:可愛又邪惡的猴子 04/12 08:15
18F:推 phfd2013:超簡單明瞭 04/12 08:15
19F:→ huchihkuei01:何時畫個猴王孫悟空 04/12 08:16
20F:→ yun3liu:我其實還有梗沒畫,要趕著出門戴牙套,所以先畫這些 04/12 08:16
21F:→ yun3liu:X有梗的也歡迎塞給我 04/12 08:17
22F:推 iefive:推! 04/12 09:32
23F:推 basta:好強啊XDDDDDD 04/12 09:48
24F:推 Enter1942:政黑女神:綿羊少女 這兩張圖真是太傳神了~~ 04/12 10:11
25F:→ yun3liu:都說了是政黑女神經ˊ_>ˋ 04/12 10:23
26F:推 abine:可愛推 04/12 11:16
27F:推 littleanna:推! 很有梗! 04/12 11:19
28F:推 ebi:很喜歡,放在fb上了,謝謝原po 04/12 11:28
29F:推 creamwine:太強大了 04/12 11:37
30F:→ ohlong:最好推這篇的人都考的上清交延究所 笑死人 04/12 11:46
31F:→ ohlong:有人連學生証的邊都摸不到 還不是自己賺學費生活費 04/12 11:49
32F:→ ohlong:養尊處優學歷還沒人家好 笑死人 04/12 11:50
33F:→ kougousei:哈摟 青椒菸酒生在你樓下 04/12 12:51
34F:→ yungde:推政黑女神經畫得很可愛 04/12 14:27
35F:推 ildild:猴子超可愛~~~這些暴民不配啦 04/12 14:39
36F:→ yun3liu:Ohlong:又在拿台清交當擋箭牌了…ˊ_>ˋ 04/12 16:14
37F:→ yun3liu:Ohlong:馬囧也哈佛博士,那你們憑什麼罵他?你考得上哈佛 04/12 16:16
38F:推 ntitgavin:金可愛 04/12 17:26
39F:→ yun3liu:Thx 04/12 17:33
40F:→ linhsiuwei:補推XDDDDDDDDDDDD 04/12 17:35
41F:推 linhsiuwei:剛剛忘了CD,這次真的推。 04/12 17:37
42F:推 pennymarkfox:lol 04/12 17:41
43F:→ yun3liu:大家人真好(眾:別亂發卡 04/12 17:44
44F:推 Dducky:好可愛XDD 04/12 19:09
45F:推 sad010:好可愛喔>/////< 喜歡你暖暖的圖片 洋溢著滿滿的嘲諷XD 04/12 19:42
46F:→ yun3liu:我應該會繼續畫,謝謝支持 04/12 22:10
47F:推 DrKoh:好Q~ 04/12 22:18
48F:推 virtureal:讚!好可愛! 04/13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