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aru3456 (白河)
站內HatePolitics
標題[轉錄] 陸學者:不簽服貿拉倒 自己耗
時間Wed Apr 2 23:22:40 2014
你們要審多久都沒問題 就算我們跟中國談判觸礁
反正時間到了自然會有人叫你們開放 但是我們進度已經到P2了
∩___∩ ∩___∩
|ˊ \ ︵/ˋ ╴--一- ╴ー /︵ ︵ ˋ|
∕ (⊙)(⊙) (/" " )". (⊙)(⊙) ˋ
(顆顆)| ( _●_) ≡ :/ :::: ≡ (_●_ ) | (哈哈)
╴╴╴≡ |∪| ミ :i ─":| ミ﹑|∪| ≡╴╴╴
ˋ___ ﹨ˊ \ ˋ..::: ij(_● /﹨ˊ ノ ___ˊ
/ 中 國 / ( ( r"台 灣 ) / 南 韓\
/ ╱ ﹀ :|| |' i。 ﹀ \ \
/ ╴/ :|:| | |: ╲ ╴ \
(_ ˋ :ˋ| ::| | : ˊ _)
| / ╲ } :, ::( ::} { /\ | ∩___∩
∪ )) ::|' ::ˋ_ˊ (( ∪ /\ / ˋ|
(⊙)(⊙) ˋ
≡(_●_ )@
不簽也可以,記得定期交保護費 |∪1美國
不爽不要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22.3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396452163.A.DBC.html
1F:推 geosys:XDDDDDDDDDDDDDDd 04/02 23:23
2F:推 keenth:三熊圖 XD 04/02 23:23
3F:推 obawen:南韓真的是台灣最大的敵人,而不是中國... 04/02 23:24
4F:推 scott123321:真是令人感到難過 04/02 23:26
5F:→ sxxs: 南韓+1 04/02 23:27
6F:推 fantasyland0:南韓跟台灣產業重複性太高 結果不鬥韓國搞內鬥 04/02 23:29
7F:→ flowingcloud:敵人是美國 雖然要超越美國成為第一大經濟體應不遠了 04/02 23:29
8F:推 SentoS:看到南韓在笑真的很無奈 04/02 23:30
9F:推 sunnyhung:還不找金正恩帮忙 04/02 23:30
10F:推 ej83bp6:飛凡帝:鎖國救台灣!鎖國救台灣!鎖國救台灣! 崩 潰 04/02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