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an01023 (Ivan)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創作] 這依舊是屬於我們的,微,革命
時間Tue Apr 1 21:48:06 2014
手握學生證,身披綠衣衫。
我,是青年,是台灣的未來。
法治,束縛不了我;自由,才是我的一切。
我佔領了議場,因為,那是我的籌碼。
群眾,也為我靜坐,
靜坐,是今晚的學生。
我呼喊著口號:
「反黑箱」
「逐條審」
「退服貿」
「制定監督條例」
有人問我,為何訴求一變再變?
我只能搖頭嘆息。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
所以,我只淡淡回應
"The only thing that is constant is change."
當警方柔性勸阻,我們睥睨天下;
當警方採取鎮暴,我們怒火中燒。
我們不是暴民,暴民是政黑的鄉民。
我,雖違法,但具正當性。
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
因此,五十萬民眾集結,正義開始昂揚。
至此,我熱淚盈眶,用力嘶吼著:「吱~~~吱~~~!!!」
也許,在我成功的那一天,我將能夠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塊太陽餅。
--
最適合代表非凡的幾句話?
(A)太陽花學運。叭喇叭叭叭,I’m lov’in it.
(B)天天都學運,就是非凡哥。天天喔^_^
(C)立院就是我家。
(D)以上皆是
請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9.18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396360105.A.3FF.html
1F:推 RollingWave:XDDDDDDDDDDD 04/01 21:48
2F:推 Trader5566:以上皆是 04/01 21:49
3F:→ Cocochia:那要鳳梨酥嗎? 04/01 21:50
4F:推 YA:屏東蛋糕還有需要嗎? 04/01 21:51
5F:推 kusomanfcu:紅豆餅和你換 04/01 21:51
6F:推 t4lin:地方的瞿吱魔需要乖乖 04/01 21:51
7F:→ icywolf:陽泉酒家的傳統就是---顛覆所有的傳統! 04/01 21:53
8F:推 delavino:徐自摸 04/01 21:57
9F:推 creamwine:D 以上皆是 04/01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