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lover (聖貓天使)
站內HatePolitics
標題[創作] 這依舊是屬於我們的,微,革命。
時間Mon Mar 31 22:28:48 2014
那一年 喧囂整夜 只能選擇攻佔
學生證的純潔光輝無比精彩
你害怕老共所以拼命筆戰 說是馬狗擋住你的美好未來
你堅決 不希望有髒亂 我便默默地送你DYSON
如今你 肚子餓回來 我只好送你包乖乖
我難過的是 太陽餅 被打開 盡全力忘記我們 曾經破壞
油壓剪 跑出來 你卻說你不知到哪來
我難過的是 上了街 五十萬 非凡哥又大聲得喊 我們輪班
告訴你 DPP 一切跟你們無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6.7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396276131.A.176.html
1F:推 TOJIKO:56不能亡 03/31 22:29
2F:→ mrcat:我難過… 03/31 22:30
3F:推 VegasThu:機霸分 03/31 22:30
4F:→ linhsiuwei:#1JCP0mYx 我也改過神曲XD 03/31 22:30
5F:推 welly0923:這裡有多少人是文科的阿....超強的 03/31 22:31
6F:推 diefish5566:5566推 03/31 22:32
7F:→ kblover:我是理工科喔 03/31 22:33
8F:推 IamC:終於等到我難過 XD 03/31 22:33
9F:推 game721006:56神曲 XD 03/31 22:34
10F:推 IamC:原來之前也有我難過 居然漏掉了XDDDDD 03/31 22:35
11F:推 elfyblack:我難過QQ 03/31 22:35
12F:→ elfyblack:偷問:是112畢業辦桌有人在台上唱神曲的那屆嗎XD 03/31 22:37
13F:推 john0421:我也是理工的.... 03/31 22:41
14F:推 manfale:我跟你說,這系列中有超多理工的,政黑文青才高八斗 03/31 22:43
15F:推 pennymarkfox:神曲!! 03/31 22:52
16F:→ tina1007:水啦!!! 03/31 23:09
17F:推 virtureal:我難過XDDDDDDDDDDDD 04/0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