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llingWave (Lost in the Dark)
看板HatePolitics
標題[其他] 白色正義
時間Sat Mar 29 21:24:44 2014
只能說Waiting 跟非凡公子也算有點才,我這種萬年不去集會的也被你們釣出去了。
3-5千人估計(內場爆滿,外場有不下內場的人數),警察記者非常少(一切合法,挺政府
的集會有啥好報導的),看中時的報導就知道他們一定沒派人去 XD 我本來想站前面點但
看這人數又估計會下雨我也沒帶傘就往外退了。
不過如其他人所說的,看這設備就知道如果有政黨支援,那大概頂多只有親民黨或是
新黨XD,少的可憐,估計2/3的人台上講的都聽不到。 不過外場也有好幾攤在講,最
吸引人的好像是兩個穿大野狼衣服的老頭。
還有就是,內場沒喊,但外圍一點的喊王金平下台的聲音非常的多...科。
--
"古今多少事, 盡付笑談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3.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396099486.A.02C.html
1F:推 TheoEpstein:最後一行XDDDDD 03/29 21:25
2F:→ JFET:有先去中正紀念堂那場 就可以聽到很多演說 03/29 21:25
3F:推 boc:的確很多喊王金平下台 03/29 21:25
4F:推 k5678:XDD 03/29 21:25
5F:推 starmi:親民黨?! 03/29 21:26
6F:→ JFET:再去北車那沒聽到就還好 反正都講一樣 只是出面衝人數 03/29 21:26
7F:推 Hastings:西瓜平被看破手腳了 03/29 21:26
8F:推 william2001:因為愛啦。外場就是愛喊啊。我外場的。 03/29 21:27
9F:推 qqdan:臺上一直喊外圍不要呼口號,會聽不到臺上的聲音 03/29 21:29
10F:→ RollingWave:設備真的太差,外面即使完全安靜也會很多人聽不到 03/29 21:31
11F:推 william2001:沒人理主辦單位啦。他們不知道外面太無聊了。 03/29 21:31
12F:→ william2001:剛開始外面沒呼口號,我離差不多30公尺就是兩旁有那個 03/29 21:32
13F:→ william2001:雨棚的走道,就聽不見了。 03/29 21:32
14F:推 t4lin:外場人怨氣果然很重… 03/29 21:33
15F:推 yule1224:那兩個老頭有這麼吸引人阿 呵 03/29 21:33
16F:→ william2001:很重啊。超重的。被乎視的感覺。XDDDDDDDDDDDDDDDDDDD 03/29 21:34
17F:→ william2001:那場子不像青島東路附近有建築可以迴聲,然後外面公 03/29 21:35
18F:→ william2001:車又多。 03/29 21:35
19F:→ william2001:重點是表演給媒體還有經過忠孝西路的路人乘客看的。 03/29 21:36
20F:→ j3307002:王金平下台XD 03/29 21:36
21F:推 sedc:我是在內場的。是說也不能怪主辦單位,人數應該比所有人預期 03/29 21:40
22F:→ sedc:的都還要多吧(是說這也是好事啦),我也覺得頗意外 03/29 21:40
23F:→ RollingWave:也沒人怪他們,只是陳述事實 03/29 21:41
24F:→ RollingWave:大概也是比他們預想的多很多人 03/29 21:41
25F:→ sedc:哈哈 雖然沒跟著喊,不過聽到有這麼多人喊王金平下台就是爽 03/29 21:42
26F:→ Money:XD 03/29 21:46
27F:→ t4lin:想到裡面超爽就覺得很崩潰XD 03/29 21:46
28F:推 pei28:臨時徵召的喇叭一直壞啊~ 03/29 21:52
29F:推 Bavarian:大野狼老頭敎的歌有點好玩 XD 03/29 22:17
30F:推 fathua:靠 我也好想喊王金平下台! 03/29 22:53
31F:推 kenny781558:兩個野狼很好笑XDDD 03/29 23:08
32F:→ clotilde:王金平下台!!!! 03/29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