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AMI ()
看板HateP_Picket
標題[建議] 建請提供判決標準
時間Fri Jun 5 13:48:57 2026
我認為板主群(特別是m板)在板規的解釋上有很大的雙標
舉例doig那件來說,m板的回應如下
https://i.meee.com.tw/xU5HKcr.jpg
m板意思是板規講3次重複就是3次
m板就是完全照板規做
OK,m板就是完全照板規執行板務
板規怎麼講m板就怎麼做
沒有代入個人看法
但是呢
以我申訴的那件2-2來說,m板的回應如下
https://i.meee.com.tw/pCrJJKH.jpg
m板怎麼變成
「我認為」了?
2-2長這樣
2.發表文章須40個繁體中文字以上。作者本人轉錄文章以轉錄文章字數計數。
(簽名檔、網址、無意義字詞、轉錄他人文章、他方平台及轉錄/發表新聞內容不計入)
禁止手動置底相似文章或發/推文過多簡體字,以上違者刪除。
2-2有說複製別人的文章修改不能算40字內嗎?
m板為何在這裡就變成「我認為」了?
請問板主群(特別是m板)在板規的解釋上有沒有雙標?
建請提供標準謝謝
另外這兩個案子只是舉例
該上訴都上訴了
請板主群(特別是m板)不要覺得這個是鬧板要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這篇主題是想問板主群(特別是m板)的解釋板規標準到底是怎樣?
是要完全照字面意思還是你們爽就可以自己解釋?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75.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_Picket/M.1780638544.A.933.html
1F:→ KONAMI: 其實板主群當然可以解釋板規 06/05 14:22
2F:→ KONAMI: 但板眾們有權利知道板主群的標準 06/05 14:23
3F:→ KONAMI: 如果你們要自己爽就可以自己解釋也完全OK 06/05 14:24
4F:→ KONAMI: 那我少講就是了,免的又要來這邊讓各位難做 06/05 14:24
5F:→ KONAMI: 所以請板主們開誠佈公 06/05 14:26
6F:→ KONAMI: 跟板眾們交待你們怎麼看待板規的吧 06/05 14:26
7F:→ KONAMI: 板主呢?放假了嗎 06/05 16:54
8F:→ KONAMI: LL大有沒有看法?講講看?你從頭到尾意見不是很多嗎 06/05 16:55
9F:推 LearnLong: 感謝厚愛,但是我跟槓精沒啥好說的。一個數量,一個質 06/05 17:25
10F:→ LearnLong: 量雲泥之別也能混在一起談也是牛逼。 06/05 17:25
11F:→ LearnLong: ------ 超速仔幹你娘 ------ 06/05 17:25
12F:→ LearnLong: 好似把超速11公里開罰跟停在沒畫線的地方執法者怎麼認 06/05 17:25
13F:→ LearnLong: 定算不算妨礙交通一樣。 06/05 17:25
14F:→ LearnLong: ------ 超速仔幹你娘 ------ 06/05 17:25
15F:→ LearnLong: 我是真心幫你的好嗎?那些只會叫你上訴的都是空話。你 06/05 17:25
16F:→ LearnLong: 說手中有Maga跟B是同一人的證據就趕快拿出來自救啊~ 06/05 17:25
17F:→ LearnLong: 反正我算了一下,被你擊沉的有 帳號板版主 小組長 前 06/05 17:25
18F:→ LearnLong: 後任9名版主,他們都聽不懂你說話,你也聽不懂他們說 06/05 17:25
19F:→ LearnLong: 話~ 06/05 17:25
20F:→ LearnLong: 靠北 我一個分隔線被吞了 XD 06/05 17:26
21F:推 JustSad: 樓上別對牛彈琴了!連自己ID都不知道還妄想藉申訴翻桌? 06/05 23:11
22F:→ JustSad: 狗養的雜碎至少還能抓到申訴要點能有三分之一申訴翻盤! 06/05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