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cupgirl (mina)
看板Hate
標題[夭壽] 世紀帝國
時間Sun Jun 21 00:23:22 2026
跟沒玩過的朋友們四個一起玩
有一個分數超高結果他都在種田
光村民就150個 我快笑死
怎麼會有人這樣玩啦XD
懷舊的遊戲也能玩這麼開心
抱歉了網咖的其他客人我們好吵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3.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M.1781972605.A.493.html
1F:推 tony31635: 真是可愛 06/21 00:40
2F:推 howshaw: 第一次玩時我真的當經營遊戲在玩..種一堆田 06/21 07:07
3F:推 Workforme: 種田砍樹好玩 :) 06/21 08:31
4F:推 kin854: 伐伐伐伐伐伐伐木工 06/21 10:01
5F:推 wingthink: 居然還找得到網咖 06/21 11:21
6F:→ Dcupgirl: 伐木舒壓 06/22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