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inTW (Flâneur)
看板Hate
標題[煩耶] 一直睡覺
時間Sat Jun 20 12:47:59 2026
不知道是不是的那個快來了整個人一直在不舒服軟爛
在戒咖啡因
整個人超沒精神
從十二點一路睡到早上十一點中間醒來兩三次夢了一堆怪東西都記不起來
吃了好幾年沒吃的咖喱飯
變得好像沒以前好吃
還買了鹼粽烏龍茶
最好吃的香料咖喱還是很久以前在信義區吃的
後來那店收了變成了香料商
還我印度烤餅啊!
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25.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M.1781930881.A.497.html
1F:推 youhou: 我胸部痛痛的 QQ 06/20 13:01
2F:→ youhou: 烏龍茶口味的鹼粽嗎 06/20 13:01
3F:推 wingthink: 最近戒含糖飲料,上班都有焦慮XD 06/20 13:02
4F:→ sakurainTW: Wish那個烏龍茶加鹼粽QQ 一沐日的我真是吃不習慣 06/20 13:05
5F:→ sakurainTW: 戒糖也會嗎哈哈 我是從小我媽就不給我們喝汽水所以沒 06/20 13:06
6F:→ sakurainTW: 這困擾 但我會吃珍珠 QQ ! 06/20 13:06
7F:→ sakurainTW: 他這鹼粽一點都不鹼粽就是黑糖味的QQ 06/20 13:07
8F:推 tony31635: 放假耍廢睡飽飽 06/20 13:15
9F:→ sakurainTW: 晚點要出門去忙欸嗚嗚假日是我薪水雙倍日 06/20 13:17
10F:推 youhou: 我這沒有wish 06/20 13:17
11F:推 rererere147: 沒事兒 等正宗印度人做的印度烤餅 06/20 13:25
12F:→ sakurainTW: 居然! 06/20 13:39
13F:→ sakurainTW: 展覽館那真的有個印度人賣的烤餅但我沒吃過 06/20 13:39
14F:推 tony31635: 撒庫好認真!! 06/20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