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iduc (小火柴)
看板Hate
標題[黑特] 前兩天左右的晚上轉法律系學長來我家嗆我
時間Wed Jun 17 18:00:32 2026
大約前兩天左右的晚上接近睡覺時間
也就是大約一兩天前或兩三天前的晚上接近睡覺時間
我那個大學轉法律系的學長刻意經過我家嗆我
轉法律系學長跟人家說:「我一定比他厲害,他做那麼多壞事怎麼可能厲害。」
這個不通人情、沒有同情心也沒有同理心的學長我不願意再跟他見面也不要再跟他認識
從我以前大學的時候遇到這個轉法律系學長
從一開始見面一直到現在 都是這個轉法律系學長在跟我爭厲害在跟我強調和爭第一名
向來都是這個轉法律系學長要跟我比厲害不是我要跟他比厲害
向來都是這個轉法律系學長硬要壓在我頭上非要比我厲害 我並沒有要跟學長比厲害
我沒有要跟轉法律系學長爭 是轉法律系學長要跟我爭
一直到了現在 轉法律系學長還是要跟我比跟我爭 轉法律系學長就是非要比我厲害。
我是一個精神病 這個轉法律系學長一直跟我強調第一名要怎麼樣
一個精神病能做到怎樣 轉法律系學長無聊到一直跟我這一個精神病強調第一名的觀念
這個轉法律系學長 高中聯考沒有考上建中
這個轉法律系學長 大學聯考沒有考上台大 也沒有考上政大 分數連師大都進不去
然後研究所洗學歷考上台大了就自以為厲害自以為了不起了 認為自己是(讀)台大的學生
這個轉法律系學長蠻多運動是蠻厲害的 校內運動比賽都可以得到名次 我也不會否認
轉法律系學長雖然運動厲害 但是不代表他唸書也一樣很厲害到可以贏過別人
轉法律系學長很有傲氣
都已經離開學校這麼久了 大家當社會人士都當很久了
轉法律系學長竟然無聊到要在跟人家在BBS比厲害 他要比BBS上的其他使用者厲害
真是一個無聊又可悲的人
轉法律系學長連使用個BBS、玩個BBS也要跟人家爭
他是什麼咖洨啊!
轉法律系學長就真的標準的自大狂一個!
向來都是學長要跟我爭 我沒有要跟學長爭 從以前到現在(學長)都是這個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5.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M.1781690435.A.C5C.html
※ 編輯: haiduc (1.160.5.112 臺灣), 06/17/2026 18: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