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inTW (Flâneur)
看板Hate
標題[煩耶] 我顴都要
時間Tue Jun 16 09:03:42 2026
香雞鬆餅
胚芽米飯糰
我顴都要(^ O^ ☆♪
昨天大概2200多陣亡
0030收到老大訊息
直接昏迷到0600
朋友回去義美大本營幫我帶了一堆零食
我還減重嗎我
乾
加在美式裡有夠像在喝什麼沒奶精奶粉的奶茶(嘔)
三ヘ(へ′Д`)へ 咻咻咻
結果0900我還沒決定吃哪個 乾餓了
有障礙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42.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M.1781571824.A.994.html
1F:推 youhou: 蛋餅啦06/16 09:09
2F:→ sakurainTW: 我家附近那個好吃厲害的脆皮蛋餅搬家後 我真的好久沒06/16 09:47
3F:→ sakurainTW: 吃 離我近的白暮先生又做的超難吃的乾06/16 09:47
4F:推 youhou: 白目先生就是店名嗎 好好笑06/16 09:49
5F:→ sakurainTW: 對 內湖那家超好吃的 脆皮的 但南港的不行 嗎特好像06/16 09:51
6F:→ sakurainTW: 欠他幾百萬一樣 臉臭 又煎到全焦06/16 09:51
※ 編輯: sakurainTW (118.231.142.71 臺灣), 06/16/2026 09:55:27
7F:→ youhou: 把他推開自己煎!! 我覺得麥味登的鬆餅堡比麥當勞好吃欸 06/16 09:58
8F:→ youhou: 麥當勞的都濕濕的感覺 06/16 09:58
9F:→ tony31635: 都吃都吃 06/16 10:10
10F:→ sakurainTW: 麥味登我都吃黃金泡菜煎餃! 06/16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