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
看板Hate
標題Re: [煩耶]
時間Sun Jun 14 13:38:44 2026
==此篇勿推 謝謝==
阿是說此篇勿推了
腫摸還有人推QQ
不過其實我也只是不想看到勸世推文而已啦(遮臉
看了覺得渾身不舒服 ╮(′~‵〞)╭
天花板:
現在拆掉更大塊 看的更清楚
發現上面原來是鐵皮...
難怪會漏水 窩糙
不過鐵皮的話 感覺更好處理?
根據之前的經驗 上去把有疑慮的地方
尤其是螺絲的部份
silicon打好打滿
應該就能防住了
只是說這次防水漆有可能買太早
一桶要500阿 夭壽
雖然還不至於到打水瓢的地步
但除非又漏水 很難找機會用掉
買都買了 又不是東西有問題
很難跟店家退貨 只好自己吞了
是自己判斷失誤
但話說回來 如果真能解決漏水問題
500 1000的都算很便宜了
雖然我看到一片鐵皮
但也還沒確認是鐵皮那邊漏水= =
等有漏嚴重一點再來看看吧...才比較好抓
反正漏是一定有漏的了
不要妄想有啥奇蹟會出現
會突然自己好
現實就是不會有奇蹟這種東西
但鐵皮那邊很高 可能還需要一把長梯才勾的到
所以可能要直接衝上去看看需要多長的梯子
然後直接殺去買一把了嗎?
運彩:
道奇9.5小*太空+1.5雙雙過關 胚回來了 舒服
飲食:
水餃...果然麵店這間比較好吃
先暫時就買這間吧
晚上想吃生魚片+沙拉...
菜圃餅:
吃掉一次後 然後放滿兩個奶粉罐差不多
那就這樣吧
長梯:真的要殺去買了 然後協商能不能用這桶抵500元回來QQ
本來想說留著的 但我看保存期限根本就不漂亮
本以為保值期可以來個5~10年之類
結果才1~2年而已
而且我看那個製造日期也很鳥
114.8 已經放快一年了欸
這也有點爛吧 而且外包裝上
也沒看到說能放多久 然後保存期限到幾年幾月都沒寫
這也可以跟老闆吵一下
雖然我是盡量不想吵啦
但眼看著500就這樣打水瓢我也很難受
而且要丟的話 這也算是很難處理的垃圾= =
目前想法:
先去買長梯 然後確認漏水點
至於買的這桶防水漆就不退了
懶的跟老闆吵 500而已 大爺花的起
但一部分也是我自己理虧
算是偷懶吧 如果有先把天花板給拆掉
看清楚的話 也許就不會先衝了
因為我幾乎一開始就打定是水泥牆在滲
因為之前有類似經驗 想說又來了?
那種陰影整個浮現 被影響到
反正留著這桶應該也還是有用
就看怎麼利用
只是我看silicon大概也跑不掉= =
但這次不要那麼衝動
這次買長梯就好 反正之後長梯也是用的到
再拿上去而已
肯定不會虧
那等下出門之前就要先衝上去確認要買多長的梯子
(我估是7~8尺啦)
然後就等下買晚餐的時候先去五金行看看
如果沒下雨的話 就可以先直接買回家了
工作:今天off
蝦購:有五樣在跑
飲食:等下買日料 先打電話??
不過還要去搞梯子 搞完梯子打電話差不多吧
藥物:早上的吃了 下一個等吃完晚餐
超多合利吃不太完
老木:血糖任務結束 就每個週末來量吧
下一次就下個週末了
看病:禮拜四晚上
天氣:70%降雨 目前感覺是要下不下
球賽:下一場是凌晨2點 尷尬的時間點=..=
股票:今日無
跑步:還沒斷
不過昨天比較晚跑O_o
等下出門前要把運動給解決掉阿
睡覺:其實今天算有點太早起
所以可能要去躺個一兩小時
補個眠= =
==此篇勿推 謝謝==
※ 引述《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之銘言:
: ==此篇勿推 謝謝==
: 今天也幹了不少事阿
: 血糖計:買了 花了$1000
: 本來要掏一張小朋友
: 但我猛然想到 用linepay不就好了?
: 結果就用linepay付了
: 要花張1000有那麼困難嗎
: 等下來研究怎麼用
: 然後明天早上再來用這樣
: 血糖試紙真的好貴
: 美廉社:買了雞蛋+牛奶$26x
: 雞蛋效期沒很漂亮 但還是買了
: 如果真有急迫性 一次吃兩顆也行
: 麵:可以放快一年
: 應該可以先買了
: 然後調理包要等超久 應該也可以先買
: 兩個都剛剛下訂了 就等吧
: 所以現在蝦皮有四個東西在跑
: 內褲 大剪刀 麵 調理包
: 天花板:目前算是拆到一個程度
: 可以先觀察漏水情況 剩地上一些垃圾收拾
: 先放著不管 等下再弄 最困難危險的部份感覺已經搞定
: 再來就是收拾一下 等下雨確認漏水點 再來上漆
: 運動:等下晚上應該還是可以運動
: 只是不想斷掉 而且感覺狀況不錯
: 所以就是大概8點左右去收拾殘局
: 然後8點半~9點開始運動
: 水壺:先放在置物櫃 等有去病房再拿過去
: 還好這次有記得
: 口內膏:買了 就便宜的 平常可以用
: 貴的就看情況用 像是比較嚴重or睡前
: 藥物:晚上的合利吃了 下一個就是睡前的合利
: 配合綠豆湯吃吧 所以綠豆湯要刻意晚一點吃
: 至少等運動完再吃
: 下一次合利應該11點過後就可以吃了
: 天氣:還好現在沒下 運氣不錯
: 不然隔壁現在一團慘又要漏水的話 更難收拾
: 而且我剛剛出門如果遇到下雨也是會變麻煩
: 總之還好沒下 50%欸~已經算頗高了
: 不過明天70~90% 我看是避免不了了
: 球賽:調8點起床就好
: 明天晚上沒公司便當 又是禮拜日 可以吃好一點?
: 很久沒吃生魚片 感覺可以搞一波
: 所以剛剛跑了 公司(便當 水壺) 杏一(血糖計) 金德(口內膏) 美廉社(雞蛋+牛奶)
: 先這樣吧= =
: ==此篇勿推 謝謝==
: ※ 引述《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之銘言:
: : ==此篇勿推 謝謝==
: : 出大事了
: : 漏水:
: : 糙 天花板漏水?
: : 所以為毛那片會爛掉就是這樣
: :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 : 這裝潢很怪阿
: : 我這樓的天花板全都訂木板擋起來
: : 現在要維修很麻煩 還要在那邊把木板給拆了
: : 又是一項工程 真麻煩
: : 看今天能不能至少弄到把天花板拆掉+去買防水漆
: : 然後找到漏水點...
: : 然後明天來塗防水?
: : 不過好像要等沒下雨才能塗這玩意
: : 不然等下又被水弄到化掉 真煩
: : 老木:
: : 早上去找老木
: : 處理掉黑巧 沒拿錢 反正我現在錢很夠用
: : 三包而已 大爺花的起= =
: : 他吃的明顯比我慢很多
: : 我每天固定兩顆 他大概也沒辦法作到
: : 然後說啥...有人要回來 這位我從來也沒加過line
: : 剛剛試著加 算是又提昇line技能
: : 靠著傳名片檔給我
: : 但尷尬的地方是 我不小心傳我的名片到他那裡
: : 算了 反正我跟他本來就沒啥聯絡
: : 所以影響很小 已經把訊息收回 雖然他那邊應該還看的到
: : 不理他了 現在透過老木 傳給我他的名片檔
: : 然後加了他的line 這招之前應該是沒用過
: : 然後傳了訊息 看怎樣了 不管了
: : 玻璃罐:詢問過後 應該是有拿回來才對
: : 有大概率放在一樓那邊 有可能收在哪裡
: : 要找一下...
: : 所以今天就是:
: : 一樣看完球賽 先去針灸
: : 針灸完回來的時候 去買防水漆
: : 回來拆天花板
: : --休息--要不要運動?看情況...
: : 下午去拿便當+放水壺
: : 晚上好像沒事
: : 不然就晚上再來運動也行
: : 拆完天花板就休息到去拿便當
: : 北園街的豬排專賣店?好像可以開發一下
: : 明天早上有開 可以去看看?不過禮拜日感覺會很多人
: : 我看還是找平日去 但禮拜一公休
: : 所以就是2~5早上 找一天去
: : 至於滾輪架和裁圓紙板也是可以弄
: : 這兩天找時間作完即可
: : 但還是以天花板為主
: : 這個漏水太夭壽
: : 飲食:
: : 早上吃自煮麵+蛋
: : 牛奶還有剩 大概就一次
: : 這次快撐到死線了欸
: : 然後蛋還剩一顆
: : 吃完再去買就好
: : 預計明天去買吧 雞蛋和牛奶都可以
: : 老木:tie哥那邊有回訊了
: : 不過可惜的地方是 因為我先傳我的名片檔給他
: : 這樣的話 就不知道說如果我沒傳我的名片檔給他
: : 那他會回我嗎?真的未知 不過真那麼想知道 也許可以問問
: : 工作:今明都off
: : 蝦購:正在跑
: : 飲食:早上吃了 晚上靠公司便當
: : 然後那個 我開箱菜圃餅的時候去劃到包裝
: : 感覺有點危險 所以我想到用之前那個大玻璃罐來裝
: : 結果一時找不到
: : 可能要去廚房那邊找找 收在櫃子之類
: : 終於可以利用到了嗎
: : 那個買起來也是挺貴的
: : 藥物:吃了
: : 看病:11點去...這個不是開玩笑的
: : 要去才行 如果下背痛腳麻 根本無法作任何事情
: : 就會死在那裡
: : 天氣:目前是10% 但晚上是50% 要準備迎接天花板漏水= =
: : 不知道會漏多慘...要先把天花板拆掉才看的清楚
: : 至少現在沒雨 讓我相對比較好作業
: : 球賽:目前正在打 下一場就明早7點 然後nba0830
: : 股票:夜盤漲1% 又可以回血!?
: : 跑步:今天會斷嗎?我不想斷阿
: : ==此篇勿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34.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M.1781415526.A.CA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