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
看板Hate
標題Re: [煩耶]
時間Sat Jun 13 19:32:43 2026
==此篇勿推 謝謝==
今天也幹了不少事阿
血糖計:買了 花了$1000
本來要掏一張小朋友
但我猛然想到 用linepay不就好了?
結果就用linepay付了
要花張1000有那麼困難嗎
等下來研究怎麼用
然後明天早上再來用這樣
血糖試紙真的好貴
美廉社:買了雞蛋+牛奶$26x
雞蛋效期沒很漂亮 但還是買了
如果真有急迫性 一次吃兩顆也行
麵:可以放快一年
應該可以先買了
然後調理包要等超久 應該也可以先買
兩個都剛剛下訂了 就等吧
所以現在蝦皮有四個東西在跑
內褲 大剪刀 麵 調理包
天花板:目前算是拆到一個程度
可以先觀察漏水情況 剩地上一些垃圾收拾
先放著不管 等下再弄 最困難危險的部份感覺已經搞定
再來就是收拾一下 等下雨確認漏水點 再來上漆
運動:等下晚上應該還是可以運動
只是不想斷掉 而且感覺狀況不錯
所以就是大概8點左右去收拾殘局
然後8點半~9點開始運動
水壺:先放在置物櫃 等有去病房再拿過去
還好這次有記得
口內膏:買了 就便宜的 平常可以用
貴的就看情況用 像是比較嚴重or睡前
藥物:晚上的合利吃了 下一個就是睡前的合利
配合綠豆湯吃吧 所以綠豆湯要刻意晚一點吃
至少等運動完再吃
下一次合利應該11點過後就可以吃了
天氣:還好現在沒下 運氣不錯
不然隔壁現在一團慘又要漏水的話 更難收拾
而且我剛剛出門如果遇到下雨也是會變麻煩
總之還好沒下 50%欸~已經算頗高了
不過明天70~90% 我看是避免不了了
球賽:調8點起床就好
明天晚上沒公司便當 又是禮拜日 可以吃好一點?
很久沒吃生魚片 感覺可以搞一波
所以剛剛跑了 公司(便當 水壺) 杏一(血糖計) 金德(口內膏) 美廉社(雞蛋+牛奶)
先這樣吧= =
==此篇勿推 謝謝==
※ 引述《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之銘言:
: ==此篇勿推 謝謝==
: 出大事了
: 漏水:
: 糙 天花板漏水?
: 所以為毛那片會爛掉就是這樣
: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 這裝潢很怪阿
: 我這樓的天花板全都訂木板擋起來
: 現在要維修很麻煩 還要在那邊把木板給拆了
: 又是一項工程 真麻煩
: 看今天能不能至少弄到把天花板拆掉+去買防水漆
: 然後找到漏水點...
: 然後明天來塗防水?
: 不過好像要等沒下雨才能塗這玩意
: 不然等下又被水弄到化掉 真煩
: 老木:
: 早上去找老木
: 處理掉黑巧 沒拿錢 反正我現在錢很夠用
: 三包而已 大爺花的起= =
: 他吃的明顯比我慢很多
: 我每天固定兩顆 他大概也沒辦法作到
: 然後說啥...有人要回來 這位我從來也沒加過line
: 剛剛試著加 算是又提昇line技能
: 靠著傳名片檔給我
: 但尷尬的地方是 我不小心傳我的名片到他那裡
: 算了 反正我跟他本來就沒啥聯絡
: 所以影響很小 已經把訊息收回 雖然他那邊應該還看的到
: 不理他了 現在透過老木 傳給我他的名片檔
: 然後加了他的line 這招之前應該是沒用過
: 然後傳了訊息 看怎樣了 不管了
: 玻璃罐:詢問過後 應該是有拿回來才對
: 有大概率放在一樓那邊 有可能收在哪裡
: 要找一下...
: 所以今天就是:
: 一樣看完球賽 先去針灸
: 針灸完回來的時候 去買防水漆
: 回來拆天花板
: --休息--要不要運動?看情況...
: 下午去拿便當+放水壺
: 晚上好像沒事
: 不然就晚上再來運動也行
: 拆完天花板就休息到去拿便當
: 北園街的豬排專賣店?好像可以開發一下
: 明天早上有開 可以去看看?不過禮拜日感覺會很多人
: 我看還是找平日去 但禮拜一公休
: 所以就是2~5早上 找一天去
: 至於滾輪架和裁圓紙板也是可以弄
: 這兩天找時間作完即可
: 但還是以天花板為主
: 這個漏水太夭壽
: 飲食:
: 早上吃自煮麵+蛋
: 牛奶還有剩 大概就一次
: 這次快撐到死線了欸
: 然後蛋還剩一顆
: 吃完再去買就好
: 預計明天去買吧 雞蛋和牛奶都可以
: 老木:tie哥那邊有回訊了
: 不過可惜的地方是 因為我先傳我的名片檔給他
: 這樣的話 就不知道說如果我沒傳我的名片檔給他
: 那他會回我嗎?真的未知 不過真那麼想知道 也許可以問問
: 工作:今明都off
: 蝦購:正在跑
: 飲食:早上吃了 晚上靠公司便當
: 然後那個 我開箱菜圃餅的時候去劃到包裝
: 感覺有點危險 所以我想到用之前那個大玻璃罐來裝
: 結果一時找不到
: 可能要去廚房那邊找找 收在櫃子之類
: 終於可以利用到了嗎
: 那個買起來也是挺貴的
: 藥物:吃了
: 看病:11點去...這個不是開玩笑的
: 要去才行 如果下背痛腳麻 根本無法作任何事情
: 就會死在那裡
: 天氣:目前是10% 但晚上是50% 要準備迎接天花板漏水= =
: 不知道會漏多慘...要先把天花板拆掉才看的清楚
: 至少現在沒雨 讓我相對比較好作業
: 球賽:目前正在打 下一場就明早7點 然後nba0830
: 股票:夜盤漲1% 又可以回血!?
: 跑步:今天會斷嗎?我不想斷阿
: ==此篇勿推 謝謝==
: ※ 引述《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之銘言:
: : ==此篇勿推 謝謝==
: : 934:
: : 今天股息進帳 +2500
: : 所以戶頭變10737
: : 這應該算歷史性的一刻
: : 因為之前從來沒有
: : 股息戶頭達陣1萬過
: : 之前因為種種因素
: : 所以提前提款(應該都是因為運彩輸錢拿來填)
: : 所以一直撐不到1萬
: : 但這波竟然被我撐到了
: : 看看我這波戒賭戒的多成功?
: : 不過因為最近輸錢
: : 所以打算把這筆給拿去用了
: : 就是直接下海
: : 一次能提一萬還是滿舒服的
: : 股票:
: : 今天+不少 這兩天的回血
: : 抵掉禮拜三的虧損
: : 但整體來說 跟最多的時候比 還是虧
: : 但要這樣想太痛苦了 本來就不可能在最賺的時候脫手
: : 又不是什麼未來人賭神
: : 能夠+25以上就很好了
: : 目前是+28左右
: : 機車:
: : 剛剛刻意去用腳量了一下
: : 我的腳才25cm而已 但加上鞋子會有點卡卡
: : 所以用鞋子去量也不錯
: : 至少也要能輕鬆放下我的鞋子吧
: : 當然要更精準的話 就要用量尺去量
: : 希望這週末別一直下雨 我要去尋找車子來量了
: : 飲食:這陣子一直吃自煮麵
: : 剛剛刻意出門買雙拼
: : 但奇怪的地方是
: : 我下單和他寫的取餐時間差12分鐘?
: : 然後我查了一下 應該間距15分鐘才對
: : 下次再注意
: : 然後我很care的一個東西
: : 這次用全支付 終於沒音效了
: : 這也算是解決一個事情
: : 蝦皮:菜圃餅到貨
: : 然後黑巧還在跑 希望今天能到
: : 這樣我今天下班去拿就可以拿完
: : 剩一個大剪刀 可能會很久 就先不理
: : 工作:今天4 這波最後一天
: : 藥物:吃了 然後還開了一瓶新的魚油
: : 我的B群快要過期 沒辦法
: : 只能硬把他吃完 除非外觀有很明顯壞掉=..=
: : 老木:10
: : 看病:禮拜六明早去?
: : 真的覺得要刻意去 不然的話
: : 再下次是下禮拜四18號 這樣隔太久
: : 天氣:剛剛出門拿飯沒下雨 還不錯
: : 現在是60% 之後是20~30%
: : 希望等下上班也別下 噗
: : 球賽:明天nba無
: : mlb的話0810有一場 估計11點之前可以打完
: : 所以看完剛好接看病 滿不錯的
: : 股票:收盤了
: : 949958 +280457
: : 沒衝上95是哪招 哭阿
: : 剛剛明明看是95.5的 所以又給我跌了5K?夭壽
: : 竟然守不住95欸
: : 跑步:有跑 而且覺得狀況不錯
: : 放假可以來玩新入手的圓穴鋸
: : 可以稍微提昇一下跑步機
: : 然後也要弄個地方放滾輪
: : ==此篇勿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73.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M.1781350365.A.F79.html
1F:推 sakurainTW: 以前可以從淘寶買的時候那個價差真的很大 06/13 19:37
2F:→ sakurainTW: 羅氏的是好用沒錯但耗材很貴 但有些糖友藥局會比較便 06/13 19:38
3F:→ sakurainTW: 宜一點 06/13 19:38
4F:→ O10lOl01O: 喔 不行了 要去整理隔壁間 06/13 20:03
5F:→ O10lOl01O: 忘了拉單槓= = 06/13 23:07
6F:→ O10lOl01O: 真的過太爽 06/13 23:07
7F:→ O10lOl01O: 剛跟老木預告要去驗血糖 然後他說七點會喝牛奶 06/13 23:16
8F:→ O10lOl01O: 現在鬧鐘調七點 如果我先醒來 就直接下去敲門 06/13 23:16
9F:→ O10lOl01O: 如果在此之前他有傳訊 那我就趕快下去 06/13 23:17
10F:→ O10lOl01O: 藥吃了 06/13 23:55
11F:→ O10lOl01O: 綠豆湯竟然還沒喝完 效鼠 06/13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