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hou (YF)
看板Hate
標題[煩耶] 蛋餅
時間Sat Jun 13 05:07:51 2026
被吵醒之後就沒睡著
反而始作傭者睡的很香甜==
再不睡要迎來第二波了
這幾天很想吃蛋餅
但都太晚才起床
去的時候已經收攤了 (或者根本沒開)
不可能賣蛋餅也要放暑假吧….
有一年確實是這樣沒錯
但現在還很冷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最近太得意忘形了
嘴巴太不乖了
昨天又想偷吃餅乾
在吃餅乾之前量了一下體重==
算了 我吃一個就好……….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58.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M.1781298473.A.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