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hou (YF)
看板Hate
標題[煩耶] 怪芒果
時間Fri Jun 12 18:26:22 2026
某人突然迷上乘風
上次看直播 就被就怪我洗腦
竟然也跑進我的YT歌單…
今天一整天竟然都沒開冷氣
我就說我病的不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M.1781259984.A.A94.html
※ 編輯: youhou (101.10.8.40 臺灣), 06/12/2026 18:26:37
1F:→ sakurainTW: 你是不是畏寒啊 06/12 18:46
2F:推 sagem29: 是她健忘 06/12 18:51
3F:推 LPbro: 但是沒開冷氣濕氣很重 06/12 21:08
4F:推 QLinQ: dna很狂 一直repeat 06/12 21:11
5F:→ QLinQ: 第一次想學一整首歌 06/12 21:12
6F:推 sagem29: 覺得莊法很厲害 06/12 21:15
7F:推 QLinQ: 對呀第一個喜歡的越南姐姐 沒有這麼越南 06/12 21:21
8F:→ QLinQ: 我也很喜歡心潔姐姐 果然是電影人 演員加女團 演繹出來的 06/12 21:21
9F:→ QLinQ: 表演非常帶感 06/12 21:21
10F:→ QLinQ: 其他兩位成員也非常優秀 06/12 21:22
11F:推 LPbro: Q林竟然也有看 06/12 21:59
12F:→ youhou: 之前都只有看舞台表演片段,這次超認真看,連選隊員選歌也 06/12 22:00
13F:→ youhou: 看 06/12 22:00
14F:推 QLinQ: 嗯嗯 不一樣的感覺 06/12 22:14
15F:→ QLinQ: Lp哥 會喜歡嗎 06/12 22:15
16F:推 sagem29: 經過寶蓮之後,我喜歡孟佳跟王霏霏。 06/12 22:55
17F:→ sagem29: 認真的女人 06/12 22:56
18F:推 sagem29: 明天小巨蛋演唱會,希望曾沛慈不要太傷喉嚨 06/12 22:57
19F:→ youhou: 靠 你都沒跟我說過欸 06/12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