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inTW (Flâneur)
看板Hate
標題[煩耶] 我
時間Thu Jun 11 23:56:03 2026
https://i.verb.tw/UsJWhtzX.jpg
中午吃了德國人做的德國香腸後
乾飽到晚上
結果要睡覺了卻餓到睡不著好煩乾
跑去偷吃宵夜
又要等消化了
嘆
以後要走路回家了
這個腰傷被醫生說
「我沒看過有人可以恢復到完整的樣子,要不要改去游泳。」
我也很想去但我真的很討厭游泳池啊啊啊
只能去做瑜伽了嗎
好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26.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M.1781193366.A.160.html
1F:推 youhou: 想吃德式香腸了 06/12 07:57
2F:→ sakurainTW: 妳下次來展覽我買這家去探班 06/12 11:13
3F:推 youhou: 我開玩笑的 我只敢吃假的!!! 就是脆脆的那種 06/12 12:18
4F:→ youhou: 下次展覽就不久後 7月第一個週末 06/12 12:18
5F:→ sakurainTW: 這家很脆欸我覺得很好吃說 06/12 12:29
6F:→ sakurainTW: 不然我買美國人烤的牛胸肉漢堡給妳吃哈哈 這家也在南 06/12 12:30
7F:→ sakurainTW: 軟附近 我的愛店 06/12 12:30
8F:→ sakurainTW: 欸寵物展這麼密集的喔 上次南港不是才開過一次 06/12 12:32
9F:推 youhou: 7月 10月 南港的樣子 06/12 13:52
10F:→ youhou: 偶不吃牛肉 (我就挑食)阿哈哈哈哈哈好難搞 06/12 13:53
11F:→ sakurainTW: 細菌說都不要吃! 06/12 14:33
12F:推 youhou: 他人真的很好 對吧 搞不好他還鬆口氣勒 06/12 21:05
13F:→ youhou: 挑食還有一堆東西想吃 不挑食還得了 06/12 21:05
14F:→ sakurainTW: 妳這挑食法跟阿尼差不多一樣不愧是射手(硬要扯 06/12 21:18
15F:→ sakurainTW: 附近那個老張炭燒餅妳吃過嗎 我每次經過都看一堆人但 06/12 21:19
16F:→ sakurainTW: 我沒吃過 06/12 21:19
17F:→ sakurainTW: 八酵茶你喝過嗎 我最近很喜歡喝他家的茶 06/12 21:21
18F:推 youhou: 老張沒吃過 八笑茶之前有喝過!! 06/12 22:47
19F:→ youhou: 原來阿尼是射手座 射手男很機車 06/12 22:48
20F:→ youhou: 我是射手女 是讚的 06/12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