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
看板Hate
標題Re: [煩耶]
時間Thu Jun 11 13:57:48 2026
==此篇勿推 謝謝==
運彩:
今天本來想繼續拼小分or天使讓
結果最後是開小分+天使1
算是五五波吧
資金足的情況下會去壓小分
資金不夠的話就會壓天使讓
但最後是選擇收手沒壓
不然壓天使讓的機率頗高 因為資金不足
如果再灌這500下去
我的貓頭鷹就要被清零了 好險好險
也算是有閃過了
明天06/12 我的934股利會到帳
可是好像還差一點點上1W...
就等明天看看吧
股票:今天小紅作收還行
終於有止血的感覺
這幾天以來還是輸頗慘
從+31→+26 輸了5W阿...
今天快11點起床 把鬧鐘給按掉
看了一下NBA的尾巴
看一下他們怎麼搞笑
嗯 果然搞笑 很好
當搞笑劇看果然很對味
老姐:傳訊回去說 先看車行報價
就這樣 不宜講太多
對方可是說炸就炸的炸彈
要謹慎處理
工作:34 er開局
蝦購:現在要看水壺今天能不能到貨
如果到就今天下班去拿
不行的話 那就明天下班再去
但我現在餅乾都沒了
有點小麻煩= =
飲食:
早上吃自煮麵
藥物:吃了
老木:等黑巧來吧
看病:禮拜六
天氣:60~70%...真的別想太多
球賽:下次是...好像沒球賽看= =
股票:小紅作收 還行吧
最近暴跌的情況有點多了
有點陰影
跑步:有跑 還行
血糖計:覺得明天可以提早去?
==此篇勿推 謝謝==
※ 引述《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之銘言:
: ==此篇勿推 謝謝==
: 運彩:
: 帳戶剩598...
: 本來運彩贏到還多出500多
: 然後贏了一單變600多
: 但現在三連敗又輸光
: 這樣的話是沒來啦
: 不過想要投個1K進去凹
: 結果發現戶頭根本不夠
: 只剩598 太搞笑了
: 這是要我戒賭 不要繼續凹的意思嗎?
: 這日子是要不要給人過了
: 股票狂倒 然後運彩也輸 啥鬼
: 沒關係 我這次就先別跟你壓
: 看明天會開大還小
: 我是想壓小的 所以如果開大
: 那就是閃過
: 其實說實在598也可以
: 如果投500進去 壓個2.0+倍的
: 再撤500回來剩下的我就能接受
: 但如果要買大小分的話
: 尤其是小分 沒有這麼好的賠率
: 目前總分只有開8.5小 1.71
: 壓590 只能贏418回來...沒意義
: 總之
: 現在應該要戒賭一下了
: 所以呢 等薪資進來
: or等919的股利進來再賭
: 919的話要等到07/13才有
: 所以等薪水進來比較快
: 等07/05吧 冷靜一陣子也不錯
: 今天打擊太大了 竟然三連敗
: 可能鄧也是被我帶衰害到
: ==此篇勿推 謝謝==
: ※ 引述《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之銘言:
: : ==此篇勿推 謝謝==
: : 運彩:又又又爆了 被二連斬
: : 現在希望晚上5點的日職能凹回來
: : 不然就慘了
: : 股票:慘跌 輸一屁股 哭阿rrr
: : 球賽:今天鄧被打爛
: : 今天也太慘 噗噗噗
: : 下次是明天的NBA 0830...加減看
: : 工作:今天off
: : 明天開始開工 34開局
: : 天氣:70%~40%
: : 就要下不下的
: : 蝦購:
: : 都還在跑 下一波下班去拿就可以
: : 剪頭髮:好像可以來剪一下
: : 先來充個電?很久沒充
: : 飲食:水餃...12顆吧+一顆蛋+飲料
: : 還可以 晚上沒公司便當 準備外食
: : 可以吃好一點?
: : 再看看
: : 藥物:吃了
: : 老木:今天10點打牌
: : 所以沒看球賽 今天這場沒看也好啦
: : 非常的慘烈
: : 看病:下次是禮拜六 還早
: : 天氣:要下不下的
: : 面膜:好像可以來一片喔
: : 現在還剩很多 要認真消化一下
: : 球賽:下次是明早nba
: : 股票:跌爛
: : 跑步:等下來...
: : ==此篇勿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7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M.1781157470.A.83B.html
1F:→ O10lOl01O: 手機快沒電 趕快充= = 06/11 14:01
2F:→ O10lOl01O: 我的腳就26.5CM了 前踏空間27.5cm就快塞滿 06/11 14:10
3F:→ O10lOl01O: 出23.5cm是哪招 06/11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