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ji2099 (路人系)
看板Hate
標題[煩耶] 我怒了
時間Sat Mar 3 01:13:16 2007
馬的...
我覺得我朋友很奇怪
她傳簡訊給我
說她生日那天跟她男友去旅館外拍
說照片超正超唯美
叫我有時間去看一下
今天晚上想說沒事就上無名看一下
是還蠻正的沒錯
而且她身材本來就不賴
所以我覺得好看
只是不知道是因為我換寬螢幕還是他真的變胖
我就是覺得她本人比較瘦
剛好在MSN上看到她
就老實的跟她說我的看法
而且我也沒說不好看
我還說她本人比較瘦
幹 這應該算讚美吧!?
-------以下為對話紀錄------
我:"照片我去看囉 很正"
她:"哈哈 很讚吧"
我:"對阿 只是我覺得你本人比較瘦耶 照片沒有那麼瘦"
她:"怎"
我:"沒有怎阿 很正很好看 只是覺得你本人比較瘦 可能是我換寬螢幕的關係吧"
她:"那絕對是你螢幕的問題 照片很瘦"
我:"喔 應該是吧"
然後她就沒再說話了...
靠腰 現在是怎樣
不可以說一下喔?
我又沒把她修圖大濃妝腿略短的事實說出來
是在不爽個雕
早知道你會這麼雞掰
我就繼續假裝離線就好了阿
幹 沒事討皮痛
我看MSN可以廢掉了啦
反正我也每天都掛離線ˇ.ˇ
那天她問我說PTT推文怎麼推
碼的 不是很愛上龍貓還是什麼中山
(我沒有歧視任何站的意思)
幹麻又要來PTT啦(怒)
順手查了一下ID
靠北 還真的申請了=___=
早知道不要在她面前說PTT鄉民很有趣
早知道不要跟她說我在PTT認識新朋友
早知道不要讓她知道PTT合購超好用
哀
BBS絕對不是只有"交網友"還有"衝人氣"這兩種用途
可惜某人永遠不知道...
只是
放我一條生路很難嗎
難得我有一個地方可以好好發洩...
如果被她知道我的ID 又讓她在黑特查我的文
那我幹繳她的事情就曝光了...
幹 有黑特多好
生活這麼苦悶 有時候滿心的怒火無處發
寫在網誌會被看到
鎖網誌又會被問東問西
打電話給朋友訴苦又覺得麻煩人家會被討厭
跟小狗說又得不到共鳴或是安慰
這時候除了來黑特之外還能去哪?!
媽哩個逼 我希望她永遠找不到黑特在哪=..=
--
我搬家了你知不知道???
我換工作了你知不知道???
我變成黑特鄉民了你知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8.93
1F:推 C11star:我都知道.... 03/03 01:13
2F:→ LinQQ:你是好人 03/03 01:13
3F:推 water4567:你是好人 03/03 01:14
4F:→ wwwea:你是好人沒錯 03/03 01:14
5F:→ jerry7323:你是好人 ( ′▽`)-o█ -(〒﹏〒-) 03/03 01:14
6F:推 ilikeeat:申請一個可以婊人的ID吧 03/03 01:14
7F:推 kaeyin:多餘的話不要講太多...看看忍者亂太郎裡的霧丸 他深受其害 03/03 01:15
8F:推 roger0918:M文了 或許她會發現 03/03 01:15
9F:推 aries45:圖勒 03/03 01:16
10F:→ roger0918:我也想申一下圖 03/03 01:16
11F:推 chousjim:我只想要圖! 03/03 01:17
12F:→ kaeyin:m了??...這下你完了 看來版主有意給你落井下石 03/03 01:16
13F:推 aquaslove:(拍肩)人還是要留個地方給自己發洩 不過還是要伸圖 03/03 01:21
14F:推 eiji2099:沒關係 這篇沒M還有其他M文...她應該找不到吧我猜... 03/03 01:22
15F:推 Arton0306:不過還是要伸圖 03/03 01:24
16F:推 abcd11001100:安啦 她看到一個 "爆" 字就會發現了 03/03 01:24
17F:推 eiji2099:唷~樓上很幽默唷... 還好現在要爆很難XD 03/03 01:27
18F:推 rAveAcer:我想他跟男友應該不只是去旅館外拍而已 03/03 01:34
19F:推 SAG999:讓它爆? 03/03 01:35
20F:推 enor:一定要讓它爆啦~ 03/03 01:35
21F:推 ichch:原來這就是你的ID阿 被我找的了吧 誰叫你笑我變胖了 哼 03/03 01:39
22F:推 missEtsuko:她只是想跟你炫耀 要你稱讚她而已 ˇˇ 03/03 01:55
23F:推 jerrykang:晚來看到了....現在看到還是要推..真是好文阿 03/03 02:08
24F:推 ichch:其實阿 她又不是你的誰 你就講講好話 做點善事就好了阿 03/03 02:10
25F:推 pp10086:來PTT2啊 那裡的個版他一定找不到XD 03/03 02:22
26F:推 eiji2099:寫在個板跟寫在word檔存在自己桌面差不多耶-__- 03/03 02:25
27F:推 nightstory:原PO是好人 03/03 04:08
28F:推 buslover: 原PO是好人 但還是要伸圖 03/03 06:01
29F:推 pig3:給他爆…伸手…圖 03/03 09:17
30F:推 cardigans28:圖先拿出來,讓專業的來修,最好不要給我鎖相簿 03/03 09:55
31F:推 aaprilia:怪誰= = 03/03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