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 板


LINE

媽的..每次過年回娘家都會被媽媽罵 今年也不例外 今天從奶奶家搭公車到媽媽指定的公車站 後來我媽就來載我和我妹去我小阿姨家 然後我妹就在小阿姨家洗澡就拖很久 我媽就開始不爽了一直唸唸唸 罵說大家都等她一個人去看長輩 我媽又是很愛面子又很愛遷怒的人 好像得了過年不罵人就會死的病 就漸漸罵到我身上 我大阿姨兩個兒子小阿姨一個兒子 三個表弟都休學輟學在打工賺錢 我大阿姨那兩個表弟還包紅包給我大阿姨 我媽就一直拿這來跟我嗆 幹可是我根本就沒做錯什麼事 我表弟們不讀書休學去賺錢 可是我在讀書阿..我在讀大學阿 我是要怎樣?妳是在嗆我到現在還在拿錢嗎?不包紅包嗎? 每個人的家境又不一樣..我大阿姨家比較清寒 所以我大表弟二表弟去工作也是很正常 我小表弟不喜歡讀書輟學去打工也是他的選擇 我們家比較小康..我規規矩矩的唸大學這也有錯!? 幹他媽的我不知道錯在哪裡!! 每年過年我媽總是喜歡莫名其妙生我的氣 說我和我妹都不懂事..剛剛回家還嗆說要是明年再不懂事她就不包紅包了 幹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錯在哪裡阿!!我在長輩面前都規規矩矩 要馬都是我妹很愛靠杯做一些讓我媽不爽的事不然就是嘴賤亂講話 幹他媽的就把我也拖下水喔!!一干子打翻一船人 我從頭到尾都乖乖的也要跟我妹一起死..我妹真的很機掰 一個只知道自我中心的自私鬼..講話實在很靠杯 尖酸刻薄批評這批評那..超愛講一些讓人覺得很討厭的話 幹我就無辜被牽連..啞巴吃黃蓮 而且我媽就一直拿我們家好命來說嘴 靠杯我們很好命都不知道感恩大阿姨小阿姨他們家境怎樣怎樣的 幹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阿!! 我到底是有多差!?從小就被家長靠背靠募到大 就一直拿朋友小孩比..說別人功課多好多好 結果我高中和大學念的也是可以讓你們講出來很自豪阿 那你們為什麼還要比咧!?接著就要比別人家的孩子在賺錢 我就多驕縱多不懂事是不是!? 幹到底要怎樣妳才能滿意!? 我儘管在長輩面前比較害羞內向..但不代表我沒有禮貌 我知道是誰的我照樣會打招呼..也沒有很失禮 然後每次大阿姨小阿姨要給我們紅包我媽就在那邊不爽 我當然不會特地跟她們要阿..我那麼大了哪會那麼白目 可是阿姨們自願給的阿我收了也沒有錯阿 而且我自己也知道阿姨們的家境..所以我也是一直說不用 我自己也是拿了阿姨的錢會不好意思..可是阿姨又很熱情 我拿了就要看妳那臭臉不爽..但阿姨給的我又退不回去 幹每年過年就要在這邊為難裡外不是人..妳以為我很爽嗎 就因為這樣妳就一口咬定我不懂事那妳到底要我怎麼做? 難不成妳要我打死都不理阿姨?既然妳不想我收錢那妳就幫我拒絕阿 妳又偏偏閃到一邊不爽讓我又不知道要衝啥小 幹充其量妳只是愛面子嘛!!妳只是覺得自己小孩收人家紅包很丟臉嘛!! 幹他媽我收長輩的紅包哪裡錯了!?我不偷不搶不開口要 長輩不給我也不會怎麼樣..我這樣哪裡錯了..我這樣哪裡不懂事 妳要馬就直接說長輩的一毛錢都不准拿..然後每次妳當初面擋掉 OK沒有問題..我也不必在這邊為難讓妳又不爽 幹你他媽的把我丟在這邊是要怪誰 妳就只是死要面子嘛..要這個莫名其妙的面子嘛 天底下哪個爸媽看到小孩拿紅包會生小孩氣的 幹他媽的要不是紅包的錯也是我妹愛靠杯的錯 千錯萬錯通通不是我的錯..幹我他媽每次都要被無差別攻擊 真的超機掰的..要是我媽要有面子..可以阿!! 我明年也能做給妳看阿..一毛錢都不拿..然後到處跟長輩裝熟 我妹愛靠杯我就劃清界線推的一乾二淨 幹你他媽的會不會比較爽!? 幹!!!!! ---- 剛剛打到我妹洗澡那段就被我妹看到..又被她靠杯 我妹嘴真的很賤..又賤又酸..超機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6.134
1F:→ rhox:瞬M 02/19 23:34
2F:推 kinple:科科 02/19 23:34
3F:推 QkooQ:恨意 hate 02/19 23:35
4F:→ goukiman:你是女的? 如果是男的 就有點瓜造了 02/19 23:35
5F:推 shadowstars:e04....我剛剛才發完類似的文章 02/19 23:35
6F:推 voltafil:話說 習俗上過年發脾氣會倒沒一整年~ 02/19 23:36
7F:→ shadowstars:瞬M...因為她是speed XD 02/19 23:36
8F:推 f4umoe:洗完澡你妹會變正妹嗎 02/19 23:38
9F:推 chaudieuer:我每次過年也都會受鳥氣 幹 都什麼時代了還在過農曆年 02/19 23:37
10F:→ firedragen:恨液深深深幾許 02/19 23:39
11F:推 lisine:有恨到 02/19 23:39
12F:推 saar:過年期間 親人吵架的機會真的超高 02/19 23:43
13F:推 locust0923:愛比面子的父母親真的很討厭 02/19 23:46
14F:推 Janyazero:郭嘉? 02/19 23:48
15F:推 ja000123:火 料不加價 02/19 23:49
16F:推 Joshwoods:跟他說你要休學去賺錢阿!!! 02/19 23:52
17F:推 keibo:你就把阿姨的紅包錢整把丟在你媽臉上就好了ㄚ 02/19 23:57
18F:推 queeny:我懂被遷怒的心情 不要難過+生氣喔.. 02/20 01:57
19F:推 loiol:我喜歡你妹妹這型的(重鹹) 欠調教 02/20 02:21
20F:推 takomalu:下次阿姨發紅包的時候就說你收了你媽會不爽 ( ̄▽ ̄) / 02/20 05:57
21F:推 chingmaw:你的恨意我懂!! 02/20 14: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