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kooQ (愛羅武勇* 麻糬Q )
看板Hate
標題[公告] Gaujing水桶至聖誕節結束
時間Mon Dec 25 23:29:01 2006
請勿濫用公告,這是不被允許的
關於這樣的情況,我也不願意再多作說明
水桶期間你好好反省一下。
版規:
17.關於[警告]類別。
﹂*除版主以外,版友不得使用警告類別,誤用同[公告]處置。
警告效力視同公告,但無懲罰成分。
警告類別為版主用來勸告版友請勿持續發文推文等行為,已經造成影響看板閱讀
一旦版友或文章被[警告],之後又出現亂版文,將直接視為影響看板
處理方法同板規第4條,連續挑釁,對象:板主
原文作M文處理,不得刪除,刪除將作永久水桶處理。
版主群在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φ badken/QkooQ/kinple/water4567
--
█
●█
凌晨六點 東方的地平線 有淺藍色的跡象 ▇▇▇
██
══════════════════════█
███╗ █╖
█●█
從窗戶望下去 看的見蜿蜒的捷運線 ███╚═╦══╝
██══════════════════════ ║
█●█
曲曲折折的走在台北最安靜的時分 φωish \◣ ┌╖
▄▄▄▄▄▄▄▄▄▄▄▄▄▄▄▄▄▄▄▄▄▄▄▄▄ ◥.
.‧└╜ψQkoo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32.234
1F:→ lisine:XDDDDDDDDDDD 12/25 23:29
2F:→ roger0918:XDDDDDDDDDDDDDDD 12/25 23:29
3F:→ jackyu0810:XDDDDDDDDD 12/25 23:29
4F:推 yl871015:XDDD 12/25 23:29
5F:推 dosa740612:幹 早知道就開這個PO 12/25 23:29
6F:推 royalknight:好大的官威啊 兩位板皇違反板規 怎麼不浸一下? 12/25 23:29
7F:推 cs12600:完了 連高進也變雜碎了╮(╯_╰)╭ 聖誕節害人不淺 12/25 23:29
8F:推 rocwwf:浸半個小時冷靜一下有什麼不對,愛鬧版又基基歪歪 12/25 23:30
9F:推 asdya:XDDDDD 12/25 23:30
10F:→ J8:整個好笑@@ 12/25 23:30
11F:推 water4567:哈哈 12/25 23:30
12F:推 dylanchang:XD(板主浸了就沒人關推文了,讚!) 12/25 23:30
13F:推 ZMTL:我覺得在那種文中用那種推文還沒到該水桶的程度吧 12/25 23:31
14F:推 soleil124:板主也要去游半個小時啦XDDD 12/25 23:31
15F:→ timke:d大在自爆分身嗎XD 行憲紀念日浸歡樂的啦 12/25 23:31
16F:推 login: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大什麼大? 12/25 23:31
17F:→ s9415154:XDDDD 12/25 23:32
18F:→ ZMTL:畢竟這是個人主觀 至於濫用警告這就棉顯了 在說僅30min 12/25 23:31
19F:推 F4321:包大人你好大的官威阿! 高義你他媽的雜碎......... 12/25 23:33
20F:→ superbabyer:XDDDDDDDD 12/25 23:34
21F:推 PublicSea:不知道那篇是不是史上第一篇原po拿優文還被水桶的文章XD 12/25 23:33
22F:推 QkooQ: 高進你它媽雜碎 ...開個六讓你打腳底板好了 @@ 12/25 23:35
23F:推 GINBANTAI:罷免啦!!!!!!!!! 12/25 23:36
24F:推 F4321:幹 12/25 23:37
25F:→ F4321:幹 他媽的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這句話有問題 幹幹幹 12/25 23:37
26F:→ l1l1l11:................哈哈哈 12/25 23:40
27F:推 anonymity:原po早就想換跑道到汪踢去了...大家不會不知道吧?! @@ 12/25 23:40
28F:→ anonymity:所以這裡就算是做的不盡人意...也許不是很在意吧?! @@ 12/25 23:41
29F:推 cawayigainax:結束了 12/25 23:59
30F:→ gogogo12321:XDDDDDDDDDDDDD 12/26 00:00
31F:推 Cezaill:xDDDDDDDDDDDDDDDDDD 12/26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