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inSoKing (Love↖..★Bear★..↗)
看板Hate
標題[心得] 地震!!我在批踢踢第一時間的動作..
時間Sun Dec 24 01:54:03 2006
--
剛剛在笨版看文章看到一半…
唷! 看板《StupidClown》
◥
. ▎
~ ▎
﹋▅▅▅
〒》 ▍▍
--
突然…
推 ForSinSoKing:XDDDDDDDDD
XDDDDDDD
◥
> ▎
▽ ▎
﹋▅▅▅
〒》 ▍▍
--
搖~
@ ▎
□ ▎
﹋▅▅▅
〒》 ▍▍
--
搖~搖~
= ▎
□ ▎
﹋▅▅▅
〒》 ▍▍
--
搖~搖~搖~
╯ ▎
□ ▎
﹋▅▅▅
〒》 ▍▍
--
╯ ▎
□ ▎
﹋▅▅▅
〒》 ▍▍
--
不確定是否有無地震…
地..地震嗎..??
◥
= ▎
△ ▎
﹋▅▅▅
〒》 ▍▍
--
我的第一個念頭是…
嗯....
◥
- ▎
︵ ▎
﹋▅▅▅
〒》 ▍▍
--
【看板列表】 批踢踢實業坊 看板《StupidClown》
[←][q]主選單 [→][r]閱讀 [↑↓]選擇 [PgUp][PgDn]翻頁 [S]排序 [/]搜尋 [h]求助
編號 看 板 類別 轉信 中 文 敘 述 人氣 板 主
1
ˇjoke 娛樂 ◎ =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
HOTArmour/分隔線
● 2
ˇStupidClown 個人 ◎ 媽~我買了一件防彈內衣唷!
爆!antipower/bigf
3
ˇHate 心情 ◎願溫暖的黑特精神與各位同在 靜 badken/QkooQ/k
選擇看板 (c)新文章模式 (v/V)標記已讀/未讀 (y)篩選最愛 (m)切換最愛
--
【看板列表】 批踢踢實業坊 看板《StupidClown》
[←][q]主選單 [→][r]閱讀 [↑↓]選擇 [PgUp][PgDn]翻頁 [S]排序 [/]搜尋 [h]求助
編號 看 板 類別 轉信 中 文 敘 述 人氣 板 主
1
ˇjoke 娛樂 ◎ =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
HOTArmour/分隔線
2
ˇStupidClown 個人 ◎ 媽~我買了一件防彈內衣唷!
爆!antipower/bigf
● 3
ˇHate 心情 ◎願溫暖的黑特精神與各位同在 靜 badken/QkooQ/k
選擇看板 (c)新文章模式 (v/V)標記已讀/未讀 (y)篩選最愛 (m)切換最愛
--
果然!!!!
【板主:阿彥..等】本看板進行投票中看板《黑特》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25216
2012/24
Asi****** □ 地震
25217
212/24
da**** □ [黑特] 地震..
:
:
\ ▎
□ ▎
﹋▅▅▅
〒》 ▍▍
--
每次有地震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來黑特版耶XD
> < ▎
▽ ▎
﹋▅▅▅
〒》 ▍▍
--
其實很久以前就這樣了…你有跟我一樣嗎
= = ▎
ε @m ▎
﹋▅▅▅
〒》 ▍▍
--
其實之前有一次地震就想做這個了…只是那時候沒時間作…
不是動畫的文章 (完)
黑特根本就是變相氣象台…颱風、地震第一時間轉播版友樣樣來XD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94.23
1F:推 pollyptt:推一個 12/24 01:54
2F:→ rabbina:推 亂可愛一把的 12/24 01:54
3F:推 bibibibibi:哇嗚~~做的不錯喔~~推一個!! 12/24 01:54
4F:→ jumpakira:推薦這篇文章 12/24 01:54
5F:→ terrybob:以前的黑特還有溫馨的功能呢 12/24 01:54
6F:推 green0953:大推 12/24 01:55
7F:→ mrgod:轉播版! 12/24 01:55
8F:→ leetzuwen:好可愛!! 12/24 01:55
9F:→ jiangpeiyu:控制碼失敗了 12/24 01:55
10F:推 garykb8:推一個 好可愛喔 12/24 01:55
11F:推 Caleigh:推 好可愛! 12/24 01:55
12F:→ cawayigainax:GOOD 12/24 01:55
※ 編輯: ForSinSoKing 來自: 218.211.94.23 (12/24 01:56)
13F:→ GetOutMyWay:SUPER可愛XD 12/24 01:56
14F:推 gswang:good job 12/24 01:56
15F:推 izakika:推 好可愛喔! 12/24 01:57
16F:推 TaiwanJunior:PUSH..!! 12/24 01:57
17F:推 cheerntu:廣播電視都沒報我也是就直接上網看hate 12/24 01:56
18F:推 blueme:推可愛的一個 換句話說 超口愛.....幹火星文 12/24 01:57
19F:推 tupacshkur:推一個 好可愛喔!!! 12/24 01:57
20F:推 GTRS:XD 12/24 01:58
21F:推 jiangpeiyu:校友耶~推一個XD 12/24 01:58
22F:→ rosedog:我也是,都習慣來這了!黑特好! 12/24 01:58
23F:推 mysunsun:可愛 12/24 01:58
24F:推 xxkg:推 XDDD 12/24 01:58
25F:推 spooky221: 來hate+1 XD 12/24 01:58
26F:推 jumpakira:好在今天有推文 要不各地回報地震消息一定很慢 12/24 01:58
27F:推 ak7486:這就是多功能黑特版阿 12/24 01:58
28F:推 Alithsia:push~ 12/24 01:59
29F:推 Alip:黑特鄉民都很神通廣大 12/24 01:59
30F:推 ForSinSoKing:阿阿阿..發文以後過好久才能推文..控制碼那邊忘記改* 12/24 01:59
31F:推 ROCAF:幫推一個 12/24 01:58
32F:推 s20953: 其實很久以前就這樣了,s20953也跟你一樣 12/24 02:01
33F:推 namie6666:XD... 12/24 02:02
34F:推 wwf: 12/24 02:02
35F:推 coffeecocoa:XD 有剛好在的話啦~XD 12/24 02:02
36F:推 qwer5555:超可愛的啦XD... 12/24 02:06
37F:推 ePaper:XD 12/24 02:07
38F:→ nick32408:直覺就是趕快衝黑特+1 12/24 02:07
39F:推 antisch:推一個..XD 12/24 02:08
40F:推 cinlia:推~~很可愛...我也是衝來黑特看XDDDD 12/24 02:10
41F:推 wdwd:咦? 可以推文了喔....我好像很類葛... 12/24 02:10
42F:推 hinako1053:推 本來就這樣 XD MSN連不上也是 12/24 02:15
43F:推 aquine03:XD 真的很可愛!!推推推... 12/24 02:24
44F:推 LITTIL:推推~雖然完全沒感到地震XD 12/24 02:39
45F:推 phenix1014:XDDDDDDDDDDDDDD 12/24 02:47
46F:→ bonny0512:我也是耶~~~~~ 12/24 02:47
47F:推 Hsiasy:雖然台中沒感覺到 但是推一個~ 12/24 03:19
48F:推 kaihlen:我也是,同學還說沒地震= = 12/24 03:51
49F:推 likora:真的很可愛ㄟ!! 12/24 07:28
50F:推 nojoewu:沒感到地震,我好像在買宵夜 12/24 09:46
51F:推 msa8529:粉口愛 XD 12/24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