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
看板Hate
標題[長恨] 操你媽我終於退伍了
時間Sat Nov 25 02:56:03 2006
[長恨] 類別是給有恨意的長文專用的喔!要注意不要誤用了:) 可按ctrl+y刪除
文章內容以超過兩面
300字以上為佳 以內請勿使用長恨 謝謝你對黑特的用心:)
再亂用就會被砍掉-_- 很多人寫信申訴了....╮(╯_╰)╭再講不聽,就刪文了。
----------------------------------------------------------------------
幹
我的恨隨便算都有三百字
一開始先說爽的
幹
老子今天終於退伍了
真難想像以前的學長前輩是怎麼撐過兩年的
幹~聽我老爸說他當三年兵(可是他跟我強調他是爽兵...跟我的部隊天差地遠)
我一定是平常忍太久了
操~今天我一定要幹
之前我在軍旅版發言
起因是有人問 [請問特戰旅現在伙食如何?]
而我只是回答他
內容完全沒有講到誰很差
幹你娘! 過三個星期
營輔導長就打電話來找我
說旅部打電話到營上找麻煩
幹你娘
營輔導長果然是政戰的
跟其他人講說我在網路上講了一堆有的沒的怎樣怎樣爛
幹你娘!都是你在講!!講了一堆我沒講的!!
操!
我本來就對政戰沒好感
還在堡哨上寫
軍中人皆可信 唯輔導長不可信 除本連輔導長以外
這句話真是寫實
幹你娘!要是政戰說的話能信
那許純美拉的大便也可以吃了!!
看過多少學長弟兄把心中的問題麻煩跟輔導長講
幹你娘!
結果輔導長背後往上報
搞到當事人整個黑 還一直被釘
應該有的人還記得1999年軍史館的姦殺事件
幹!!
莒光園地的主持人竟然說
[經由軍史館事件之後 我們國軍對問題反應的速度
證實了我們的確是一個高效率的現代化勁旅
因此 全國人民對國軍的防衛力量應更具有信心!]
幹你娘操機掰 是在講什麼瘋話啊
明明就是一個國軍的敗類跑去姦殺了人家的寶貝女兒
竟然可以被她講的好像是一件多美好的事
幹
想想我以前剛到部的時候
學長學弟制還很重
他媽的學長跟我講話我都還手貼好用力到發抖
幹你娘現在勒
他媽的
竟然還有新兵想用02-04跟我換22-24
理由是他很累很想睡覺
有沒有搞錯啊
你累我就不累嗎??
操
以前誰敢講這種話啊
都馬是學長想換哨就換哨
想拖哨就拖哨
我們菜的一句話都不敢吭
現在勒
稍微講一下就跑去捅人
操他媽一進來就想頂天只想爽
[學長~幫我洗一下餐盤]
[學長~我要上廁所~會晚一點上哨喔]
幹你娘氣到炸
一個比一個沒觀念
一個比一個還擺爛
操他媽我去狙擊手訓拼了幾個月回來
幹你娘要我教你們射擊
我是多麼不想教你們
幹你們趴在那邊像要死了一樣
真想看看你們以後上了戰場會怎樣
我都在注意那種擺爛不肯學的新兵
以後打仗我就跟你後面 等你被打死就把你彈藥拿走
操~不想學打不好又怪我
怪我個屁
老子用命用血用汗用淚用時間用假換來的射擊技術
我為什麼要這麼簡單就教給這些操他媽個逼不肯學只想爽沒洨用的新兵?
六發中個五發好像很屌 還想跟我PK
幹你媽的你也不想想你是在跟誰講話
操他媽的好歹我也是航空特戰司令部狙擊隊派出去的代表吧
你他媽的好歹也尊重我的成績是全國實兵部隊第二名吧
六發中五發就想跟我PK
你怎麼不去跟精神病院申請住院啊!!
反正台灣國軍一天比一天爛
只會作假 說能打仗都是騙人的
什麼精實案
人越來越少 做的事越來越多
一線戰鬥部隊的阿兵哥的命根本不值錢
我懷疑營上那條軍犬的身份都比兵還重要
事實也是如此
今天死一兩個阿兵哥根本不算什麼
反正軍方找個倒楣鬼出來扛 再道個歉
幹你娘反正過個幾天
腦殘媒體就忘了這件事
你們又可以繼續搞義務役的兵
操你媽的
還要我們去幫你們招募志願役
用錢去拐人的結果就是他媽的招的人十個有九個是廢物
幹~我真是為我爹娘繳的稅感到難過
不過也算了
老子今天已經拿到退伍令離開了
你們要怎麼爛都去死吧
一切都不關我的事了
我不會再回去了
我他媽就算餓死在路邊也絕對不會再回去了!!!
好在老子今天領了退伍令退伍
--
the airborne should be surround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67.42
1F:→ haushau:頭推 11/25 02:56
2F:推 egtyo:小美是男的.................... 11/25 02:56
3F:→ eudaemon21:恭喜退伍喔︿︿ 11/25 02:57
4F:推 CyborgNinja:老的時候 真的覺得新兵很白爛 11/25 02:59
5F:推 shadowppt:講這麼多 總之學長學弟制還是很重就對了......唉 11/25 03:00
6F:→ wwwea:小美人~~~~~~~~~~~~~~~~~~~~~~~~~~~~~~~~~~~~~~~~~~~~~~~~XD 11/25 03:01
7F:推 JKCCF:HI 小美人 11/25 03:02
8F:→ shadowppt:恭喜退伍喔 前版主~~~~~ 11/25 03:02
9F:推 zseal:重個屁 根本就消失不見了 從菜菜到老 一點尊嚴也沒有 11/25 03:02
10F:推 mildday:恭喜喔~ 11/25 03:03
11F:→ zseal:想到就幹!!!!! 11/25 03:03
12F:→ zseal:不過也算了~~~我退伍了 變最菜的老百姓了 11/25 03:03
13F:推 justben:我還有一年...幹..只能講軍中的鳥事是講不完的,補幹 11/25 03:04
14F:→ shadowppt:我覺得還好耶 大概我還沒當兵吧 沒辦法體會 11/25 03:04
15F:推 asan1314:原PO是不是有上東機?ID很面熟~ 11/25 03:04
16F:推 lodsongyy:被黑掉真的很慘耶! 11/25 03:04
17F:→ shadowppt:問一下是真的有撿肥皂嗎....... 11/25 03:05
18F:推 kinple:XDDDDDDDDDDDDDDDDDDD 11/25 03:08
19F:推 zseal:請不要再有沒有撿肥皂這種蠢問題了 11/25 03:09
20F:→ zseal:我有上東機啊 很少去而已 網址忘了 11/25 03:09
21F:推 nekkibasara:辛苦了!!原來現在居然有這樣的的新兵,早知道就晚幾 11/25 03:13
22F:推 Nashooko:這樣講我會很擔心打起來時要怎麼辦OTZ小老百姓只能自己顧 11/25 03:15
23F:→ Nashooko:自己的性命Q___Q 11/25 03:15
24F:→ nekkibasara:年當XDXD 11/25 03:15
25F:推 justben:突然想起來...沒有挖臨走洞給輔導長跳喔? 11/25 03:21
26F:推 ShinMuSou:以後打仗我就跟你後面 等你被打死就把你彈藥拿走 11/25 03:23
27F:推 klisaiah:恭喜退伍 小美人 11/25 03:24
28F:推 zseal:我們連的輔導長人不錯 是別的輔導長機掰 11/25 03:25
29F:推 HOYA0071: 以後打仗我就跟你後面 等你被打死就把你彈藥拿走 11/25 03:27
30F:推 Birdwood:恭喜退伍,脫離人間地獄 11/25 03:45
31F:推 Faoitohins:好眼熟的挨低 原來是前板主 11/25 03:50
32F:推 JinJoy:恭喜施主遠離魔界 11/25 03:51
33F:推 HeavyBlue:以後打仗我就跟你後面 先把你打死再把你彈藥拿走 11/25 03:54
34F:→ aaggii:恭喜施主重返陽間... 11/25 04:01
35F:推 skyyo:講這麼多 還不是自以為自己當兵很強QQ 11/25 04:07
36F:推 rosie:恭禧小美~~~ 11/25 04:36
37F:推 ms6163:當兵能當成這樣 是真的很強.. 我退伍後 什麼都想不起來 11/25 06:38
38F:推 ohoho:小蜜狗好 11/25 06:58
39F:→ ohoho:當兵當到變智障了 11/25 06:59
40F:推 sindyevil:恭禧小美 賀禧小美 11/25 07:42
41F:推 lansiau:862.....@@... 11/25 07:56
42F:推 jackdawliu:恭喜退伍 小美人 11/25 09:40
43F:推 yesfish:1976T 推一個 我也退伍啦!!!挖哈哈哈哈哈哈 11/25 11:32
44F:推 natckool: 以後打仗我就跟你後面 先把你打死再把你彈藥拿走 11/25 12:37
45F:推 f313:恭喜學弟 61.64.180.150 11/22 19:56
46F:→ AJones:俗辣 敢講不敢當 自己捏報攬趴吧 01/02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