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miz (很窮的有錢人)
看板Hate
標題[長恨]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您溝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86.107
1F:推 infor:原PO是好女生... 11/18 18:10
2F:推 eo4orz:有錢真好。 11/18 18:11
3F:推 littlekiss:體力變得更好.... (茶) 11/18 18:22
4F:推 Emmiz:謝謝infor 大 我今天就是因為跟男朋友在聊天的時候 他母親 11/18 18:22
5F:→ Emmiz:打來跟他講了超久 然後他跟我提到電話內容 讓我真的很傷心 11/18 18:23
6F:→ Emmiz: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辦 雖然我男友站我這邊 但我還是會難過 11/18 18:24
7F:→ Emmiz:給little大 他體力變好是因為我會煮好吃的還有燉補品給他喝 11/18 18:25
8F:推 rox02:天下就是會有爛父母,原PO和男友就是要面對這點 11/18 23:35
9F:→ rox02:日後在一起,建議離男友老家越遠越好;反正您又不是要嫁給 11/18 23:40
10F:→ rox02:公婆,否則絕對不被當人看(大概會要求拿娘家錢財),請加油 11/18 23:41
11F:推 pippen2002:請妳跟我在一起!210.192.251.200 02/13 21:44
※ 編輯: Emmiz (118.160.7.29), 04/26/2019 01: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