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dragon (路人甲...)
看板Hate
標題[超幹] 無緣無故被人打還要被告??
時間Sat Nov 4 17:55:19 2006
剛剛警察打電話到我家 通知我哥去指認打他的人
然後跟我哥說 帶頭打人那傢伙要反告我哥
被打的人反而被告,這世界是怎麼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上週一(10/23)的半夜大約一點左右我哥去找他在SEVEN上大夜班
的朋友聊天,聊完要回家的時候,被一輛逆向行駛的機車撞到,兩車車頭對碰,
雙雙應聲倒地。
機車上是一個女騎士,我哥把她扶起來以後,問她有沒有怎樣,要私下和解還是要叫警察?
她說:「我要叫我老公。」
不久,事發現場,也就是SEVEN,對街的一家薑母鴨店,來了一個店員。
他看看狀況後,回去薑母鴨店,不久,就來了一個小平頭戴金框眼鏡神色不善的中年男子
身邊帶了剛剛的薑母鴨店員以及一個女人。
當我哥問他要不要和解的時候,平頭中年男突然開幹了:「和你老母!!!」
接著髒話便如滔滔江水般連綿不絕的幹將出來,此時薑母鴨店員正在SEVEN內買東西
等到薑母鴨店員出來之後,看到平頭中年男在開幹,於是悄悄掩到我哥身旁,
突然對準我哥的右臉頰就是一記右鉤拳!!
我哥突然被打之後,發現對方蠻不講理,於是跑到seven內報警,
並且拿了隻鋁掃把想防身,此時是
凌晨1點34分。
警察局就在SEVEN對面
三百公尺左右,隔著一個消防局,照理來講,應該很快就來了,
因為對方就在機車旁邊,所以我哥就在旁邊等警察,順便防備他們對機車不利
此時對方也開始烙人來,不旋踵,就有一台黑色轎車來了,此時對方有四名男子,
但他們仍然不敢進攻。
現場簡圖如下:
薑母鴨店 消防局 警察局
-----------------------------------------------------------------------------
←
大同路
● →
---------------------------------------------- ----------------------------
SEVEN │ │
│ │
●:事發地點 │ │
過不久,大約
1點38分時,又有兩個人來了,這時他們湊到六個人,膽氣頓壯,
於是抄起車子上的傢俬,大舉進攻,一群手上拿著鋁棒的人就大舉衝進SEVEN,
打算給我哥一頓粗飽。
然後就在一陣打打逃逃之後,我哥沿街奔逃了近百公尺,但是還是被鋁棒打到爆
他們攻擊最多的是頭部,我哥本來舉手要檔,後來連手都抬不起來了,頭部就被亂棒攻擊
整個頭部變形凹陷。那群人還打算開車衝撞我哥,
不過因為怕撞到打的正爽的自己人而作罷。
打到最後,已經
1:54分了,距離報案已經
二十分鐘,對街三百公尺遠的警察局卻沒有動靜
這時候一開始的平頭中年男子才慢慢走到我哥旁邊,
然後囂張的說:「給我跪落!」(台語) 其實我哥這時候早就被打趴了。
那個平頭中年男很囂張的表示,他才不怕我哥叫警察,警察在他店理喝酒啦!
這時候,警車才姍姍來遲,來了之後,小弟們就在警察背後仍用腳踹我哥,
好一陣子後警察才說「好了好了」,然後也沒有任何動作,寒暄幾句後就放他們走了
---------------------------------------------------------------------------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清楚?因為事發後我們有去找當地街上的攝影機,全都有錄下來,
雖然畫質不好,人臉沒辦法很清晰的看清楚,不過整個事件,從對方逆向撞車,
到小弟先動手打人,到他們圍毆我哥,到警察姍姍來遲,到警察放他們走,全都錄。
--------------------------------------------------------------------------
警察當時不抓人,等到我哥可以出院報案作筆錄,警察反而表示,有證據才能辦。
因此要我哥指認,問題是,事發當時是半夜,又是被一群人圍毆,隔了幾天,
根本記憶都模糊了,又怎麼指認呢? 所幸,除了街上的錄影帶以外,
SEVEN本身也有錄影設備,而且衝進SEVEN的人也照的相當清晰。
於是我哥就陪同警方到SEVEN,將錄影帶「帶回蒐證」。
於是神秘的事發生了,
警察「蒐證」完,錄影帶拿回來之後,
帶子上關於那群人的部份卻變得模糊不清,警方並且宣佈這個帶子無法蒐證。
於是一個重要證據就這樣消失了,跟尹清楓錄音帶被消磁一樣的神秘。
那個平頭中年男曾經選過里民代表,也是地方一霸,去報案時我哥想告他,
警方卻警告說,沒有直接證據證明他教唆(他沒動手,都是叫小弟打的),
他沒打手機,沒有通聯記錄,要想告人可以,要自己蒐證才能告。
這豈非代表,如果路上有人找人來打你,你連想告人都不成?
難告就算了,現在對方反而想要來告被打的人?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活見鬼了嘛!!
到底有什麼好告的阿? 告我們誣告他教唆嗎?
我就是不懂,現在在路上被逆向的車撞,就要被圍毆嗎?
被打了之後,如果自己提不出證據,就不能告別人嗎?警察都不幫忙偵辦嗎?
這樣就算了,還要反而被告,如果最後我哥敗訴,
那是不是無緣無故被打的人反而要去吃牢飯? 這就是這個社會的公平正義嗎?
幹 幹文打到一半 就要陪我哥去警察局作筆錄了 細節都沒打到 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92.189
1F:推 flyway:你哥傷勢還好吧 唉 晚上最好還是別出去的好 11/04 17:57
2F:推 mphstw:正常..反正好人下場都很慘..監獄變成進修的地方 11/04 17:57
3F:推 seaice:投書蘋果 爆內幕 不然你得找更大尾的出來壓才有用 11/04 17:57
4F:推 strandolph:對..爛警察..廢警察..投書蘋果 11/04 17:59
5F:推 remembrance:報給媒體了阿..媒體最愛這個.. 11/04 17:59
6F:推 tupacshkur:投書給蘋果啦! 那警察怎麼那麼沒用阿 11/04 17:59
7F:推 welly76611:報給水果報 11/04 18:00
8F:推 JKZ:快投書 11/04 18:05
9F:推 yankees51:這是啥米款ㄟ社會???????????????????? 11/04 18:05
10F:推 namacha:投 11/04 18:06
11F:推 bluecwf:這社會怎麼生病成這樣 11/04 18:07
12F:推 arcc:其實一看到平頭男子就該逃了 11/04 18:06
13F:推 higreater:這時候只有蘋果幫的了你了 爆點多一點 讓爛警察都去死 11/04 18:08
14F:推 TWpttXD:給你...爆 11/04 18:09
15F:推 tupacshkur:這是什麼社會阿?太可怕了 11/04 18:10
16F:推 remembrance:大家要來手動置底嗎..(  ̄ c ̄)y▂ξ 11/04 18:10
17F:推 tatt:找立委吧~~稱現在選舉 大家拼形象 立委也只有這時候能用. 11/04 18:10
18F:推 asenmerrt:幹 真跡掰的警察 投媒體啦 幹! 媽 我上電視了 11/04 18:10
19F:推 sdisgood: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有權勢的人總是如此蠻橫...保重! 11/04 18:10
20F:推 higreater:逃能逃多遠? 別傻了 11/04 18:11
21F:推 welly76611:幫原po推爆讓社會正視這個問題吧!爛警察+1 11/04 18:11
22F:推 YAHO0:路過 推一個 11/04 18:12
23F:推 mmurdoc:以前心聞就報過類似的啊,也是拿村里長錄影帶搜證,那個更誇 11/04 18:11
24F:推 LockHate:幹 這社會怎麼這麼多雜碎 投書 加油!! 11/04 18:12
25F:→ yankees51:記者 這時候該是你們出來贖罪的時刻了 11/04 18:12
26F:→ mmurdoc:張,是洗掉,原本有影像變成洗掉,比弄模糊還誇張 11/04 18:12
27F:→ mmurdoc:還有,有些專門處理影像的搞不好有獨家機器可以弄清楚影像 11/04 18:13
28F:推 tanson:半夜出門還是小心一點好...幫你補個幹 11/04 18:13
29F:推 smnpt:希望你哥沒事!快投水果報! 11/04 18:14
30F:推 icypole:幫推,當米蟲的濫警察都該死 11/04 18:15
31F:→ mmurdoc:現在警察和司法人員素質都很糟,偏偏他們操人民生殺大權 11/04 18:15
32F:推 dnacat:希望你哥沒事...找更大尾的爆吧!選舉到了 11/04 18:15
33F:→ icypole:祝原PO哥哥傷勢早日復原 11/04 18:15
34F:推 kjhfd:幹 圍毆的人懶叫通通被輾爆 快搞大把無能的警察幹爆! 11/04 18:15
35F:→ mmurdoc:你去考試板問就知道,網友口中錄取率特高的就是警基特 11/04 18:16
36F:→ mmurdoc:貓貓狗狗考一下都能當小警員,然後前途就看個人手腕 11/04 18:17
37F:推 blackhippo:原PO哥哥保重...垃圾警察.... 11/04 18:17
38F:推 gunfall:那警察真是雜碎 11/04 18:18
39F:→ mmurdoc:一但當上這類人,國家就負予他們公身份,瑞氣千條,邱的要命 11/04 18:18
40F:推 Fvc:推爆這篇 這社會人渣太多了 11/04 18:19
41F:推 icypole:媽的 還再我店裡喝酒咧 爛警察去喝尿吧 11/04 18:19
42F:推 kilin006: 爆給蘋果 11/04 18:19
43F:推 hikkiyo:幹!爛警察 11/04 18:20
44F:推 ccacia:以後不能剪平頭了 >< 11/04 18:20
45F:推 tupacshkur:再推~ 幹人渣真多 11/04 18:21
46F:推 pony464:對方是黑社會嗎? 11/04 18:22
47F:推 justPe:...............這什麼鳥社會 11/04 18:22
48F:推 suana:投給水果報吧!!別讓這種濫人囂張了 11/04 18:22
49F:推 newym:蘋果+1 11/04 18:23
50F:推 Clementtang:推 11/04 18:23
51F:推 hoeyoe:他們有黑道 我們有鄉民 11/04 18:23
52F:→ pony464:把錄影帶給媒體~~~~ 11/04 18:24
53F:推 greedX:雜碎 這種人都死不完的!!! 11/04 18:25
54F:推 Fvc:快找蘋果然後找更大尾的來幫你,不能被這種人渣給吃死 11/04 18:23
55F:推 shield49:請相信司法 11/04 18:25
56F:推 kilin006:快點推爆讓記者來抄 11/04 18:25
57F:推 mmurdoc:學中央啊,當初中央發生學生買攤販被一旁喝酒混混打,然後他 11/04 18:24
58F:→ mmurdoc:們有同學號招組自衛隊,後來怎樣就不知道了 11/04 18:26
59F:推 ljsnonocat2:找立委談吧 11/04 18:27
60F:→ mmurdoc:那喝酒混混超誇張,據說整路的學生都被他波及,但卻沒人重視 11/04 18:27
61F:推 squallwc:蘋果+1 11/04 18:28
62F:推 vidan41:媽的我希望老天給你們一個公平的交代,順便幹爛警察,襙! 11/04 18:34
63F:推 sikiakaya:推! 11/04 18:34
64F:推 kmumonkey:好可惡喔!!!! 11/04 18:35
65F:推 maikxz:找立委就好了啊 最好看他人是或那區地方首長哪政黨的 找敵 11/04 18:34
66F:→ maikxz:對政黨立委XD 11/04 18:35
67F:推 icypole:浮上社會檯面吧 11/04 18:36
68F:推 ahwo:米蟲警察...垃圾! 11/04 18:37
69F:推 qm29213039:警察都去死吧 操 11/04 18:40
70F:推 saum:乾 真是垃圾 給那個平頭死 11/04 18:41
71F:推 dnacat:樓上的激動了...不要一干子打翻一船人好嗎? 11/04 18:41
72F:→ dnacat:是樓樓上XD 11/04 18:41
73F:推 icypole:臭流氓去死啦 幹 沒這種人渣社會就平靜多了 11/04 18:44
74F:推 battlecruise:幹你媽的 幹 死警察 幹 ! 11/04 18:52
75F:推 lovemit:真希望我是一頁書..... 11/04 18:54
76F:推 kagoai0218:幹 太過分了!警察也很濫! 11/04 18:57
77F:推 kiki1219:快投書吧...濫警察 幹! 11/04 19:00
78F:推 jerry5:讓他爆 幹 真是垃圾 還想選里民代表 雜碎 11/04 19:06
79F:推 Sforever:幹 幫推...米蟲警察!! 11/04 19:08
80F:推 mrgold29:讓它爆 投書給記者&蘋果吧 媒體是要用在這裡不是報八卦的 11/04 19:07
81F:推 water4567:先說好,這篇是正義的m,別又戰起來的喔... 11/04 19:10
82F:推 Fvc:鄉親啊~~,這時候不推對得起良心嗎? 11/04 19:14
83F:推 tyu00:過分阿 11/04 19:18
84F:推 lostturtle:好黑暗...濫警察和濫流氓.. 11/04 19:18
85F:推 vidan41:媽的,終於找到比阿扁還爛的人了 11/04 19:21
86F:推 yaii:爛警察!記者快來抄吧! 11/04 19:23
87F:推 Jr10060430:幹 好機 11/04 19:25
88F:推 allen159:靠北這是台南市吧 11/04 19:31
89F:推 roger0918:====================蘋果快來======================== 11/04 19:32
90F:推 justben:希望真的需要記者的時候,記者能出現,補個幹! 11/04 19:44
91F:推 GunsNRoses:幹 米蟲警察 11/04 19:49
92F:推 nooo:幹 警察爛到靠杯,也想拿家私圍毆那幾個 11/04 19:50
※ Conpana:轉錄至看板 PttLifeLaw 11/04 20:00
93F:推 Conpana:我幫你轉生活法律板了 11/04 20:01
94F:推 chenyusen:幹你娘 警察去死死吧 爛 只會掛鉤還會幹嘛 11/04 20:02
95F:推 darktonny:幹..真的是畜牲..祝福你哥... 11/04 20:15
96F:推 aboxxx:幹 這種敗類丟台南的臉 希望你哥沒事 11/04 20:24
97F:推 mmurdoc:忘了澄清,看不起的不是科班出身而是志不在此考進去撈錢的 11/04 20:48
98F:→ mmurdoc:據說科班出身的也對因缺人而政策放低門檻給外行考很不爽 11/04 20:53
99F:推 easycool:媽的,畜生 11/04 20:58
100F:推 benben0112:垃圾警察 11/04 21:03
101F:推 RAGERACER:置底啦! 11/04 21:18
102F:推 bonny0512:幹! 妓者不是很愛抄~ 怎麼不來抄這篇 11/04 22:16
103F:→ bonny0512:投水果報+電視媒體啦!!!!!! 11/04 22:17
104F:推 kevindx:已經 無法紀了 11/04 22:20
※ 編輯: milkdragon 來自: 140.136.149.207 (11/05 16:39)
※ Blackrice: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11/05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