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 板


LINE

你知不知道逃兵會害了整連的人?害別人放么八你他媽很爽啊? 你有沒有想過逃兵之後被抓到是什麼後果? 你知不知道逃兵的嚴重性? 你為了什麼逃兵啊? 今天你如果是因為放心不下家中的父母,沒辦法,不得不逃兵回家照顧。 你父母雖然欣慰兒子孝順,可是你父母會希望你孝順是這樣用的嗎?不會嘛! 今天你如果是因為放心不下女朋友,這一定說不過去嘛!! 你女朋友本來只要等你一年幾個月,現在你一逃兵她就要等一輩子了嘛!! 要是她知道你逃兵,不跟你分手才怪,因為愛她所以你逃兵 你他媽當她流浪狗啊!!再者,她過意的去嗎? 今天你如果是因為當兵真的太辛苦,撐不下去而逃兵? 那你到底有沒有一點擔當? 很多人認為男生就是要當過兵才可以晉升為男人! 可是我不這樣認為,我不反對男生當不當兵,可是我可以很明白的說            你逃兵我他媽的就是瞧不起你!!!!!! 有啦!有意外,如果你逃兵的單位是蓋達組織,那我會收回瞧不起你的這句話。 今天你進去了,不管操課多累、不管變的多黑、不管流了幾水庫的汗、 不管被長官釘的多慘, 可是至少你換來的是紮實的身體,強健的體魄,還有對大環境的調適啊! 很多人也說男生當兵就像欠國家的一樣,要還! 可是你今天逃兵後被抓到就是要當更久的兵啊,九出十三歸聽過沒!? 為什麼不能好好的撐完這一年幾個月呢? 你爸爸爺爺那一代,有像你現在這麼爽一年幾個月的嗎? 以前的部隊更黑、更陰暗啊! 你為什麼不能想遠一點呢? 好好的當兵,不黑不紅的過完這不更好嗎? 為什麼要逃兵?你為什麼要逃兵呢?你為什麼要逃兵啊!!!(大吼) 逃兵只是讓自己黑一輩子啊!! 當兵女友兵變,女朋友可以再找,今天她因為你當兵而不甘寂寞所以提分手 就表示這女人要來幹嘛? 女朋友可以再找,但是你逃兵了,不但名單黑,我看你印堂也黑了, 有女生敢要你嗎? 是不是? 就算你今天在部隊裡覺得人際關係處理的不恰當、又覺得長官特別愛刁你、 軍中伙食不美味、沒自己的時間、不能與女朋友情話綿綿、 就連部隊裡的小黃狗你也覺得牠看你不順眼.... 套一句退伍朋友說的話:在部隊裡,由得你選嗎你! 你是該撐下去的啊!! 重點是你害別人么八啦!!!!!!                                        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237.141
1F:推 isapcitfa:洞八是正常假…孩子,看開點,我們連上也有逃兵,我放了 10/21 01:57
2F:→ isapcitfa:三個月左右洞八假 10/21 01:58
3F:→ isapcitfa:啊,不止三個月,因為接連逃了兩個,所以大約接近五個月 10/21 01:58
4F:推 moonligirl:agree…除了家中有要事,我也瞧不起逃兵的人~ 10/21 01:58
5F:→ hibbb:我都自己批假單~所以想放多少就放多少XDD 10/21 01:59
6F:→ hibbb:不過....我的黑假好像是有史以來最少的參一.... 10/21 02:00
7F:推 C11star:我是女生,不是我洞八啦,是我朋友!我只是很不高興 10/21 02:02
8F:→ C11star:因為他本來這個禮拜可以回來,逃兵搞烏龍,所以我不爽!! 10/21 02:03
9F:→ C11star:加上....hi大啊...黑假可以公開講的嗎^^" 10/21 02:04
10F:→ C11star:參一?辛苦了 10/21 02:05
11F:→ hibbb:為何不能公開??我都退伍2年了~有種就把我抓回去補黑掉的XDD 10/21 02:08
12F:推 C11star:XDDDD 我還以為你還在當兵XP 10/21 02:14
13F:推 OxfordGOD:回來就海扁一頓阿 10/21 02:25
14F:→ C11star:還沒抓到....... 10/21 02:27
15F:推 wmwieqo:其實原PO就是跑掉的那一個吧! 10/21 02:32
16F:→ C11star:XDDD 我是女生啦 10/21 02:34
17F:→ wmwieqo:逃兵還好吧!本島跑比較好跑! 10/21 02:36
18F:→ wmwieqo:之前在外島明知道跑不出外島!還是常有人跑啊! 10/21 02:36
19F:推 C11star:你有經驗吼= = 10/21 02:37
20F:→ wmwieqo:有啊!之前連上有一個!一個月內跑兩次! 10/21 02:39
21F:推 eggyuttk:超過7天才叫逃兵...未滿7天是不假離營不一樣 10/21 12:20
22F:推 C11star:很遺憾的是他超過了!而且我今天問到原因了,是為了女朋友 10/21 15:38
23F:→ C11star:所以才逃兵!! 10/21 15:39
※ 編輯: C11star 來自: 218.210.237.141 (05/30 14:46) ※ 編輯: C11star 來自: 218.210.237.141 (06/23 17:01)
24F:推 HONDACRV:骯賴中.這篇給我很大的鼓勵..謝謝原PO..不管多黑都要撐完 01/22 14:28
25F:推 z90286:我也很黑我也還在撐 10/29 13: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