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 板


LINE

"要不要趁你對我完全沒感覺前先分手"手微微?抖著,送出了訊息。 此時半夜走在靜悄悄的大馬路上,零星幾部車來回穿梭,慢慢消失在視線裡。 我茫然的走,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只得打電話給在上大夜的打工同事阿發,想和他說說話。 只是,講沒幾句,開始哽咽起來,連話都無法好好說。 ------------------------------------------------------------- 這個週末我搭車到虎尾找你,發現到異樣。 以前的你會開心的鬧我,在我的臉上寵溺性的親了親,而這次卻什麼都沒有。 或許是你前一夜沒睡好而導致,第一夜我並沒說什麼。 第二天我撒嬌的問你怎麼這次都不跟我玩親親,以為你會像往常一樣,沒想到得到了另一個答案。 "我們好像每個星期都在見面,太頻繁了,有點淡了" 突然間,某個重疊的記憶重重的打在我的腦上。 印象中,前男友也是說了這種類似的話,接著漸漸地漸行漸遠。 印象中,我傻到以為可以等到他回心轉意再愛我,不停的等。 印象中,等到的是一句"我對你沒感覺了"和"對不起"。 印象中,我哭得很慘很慘。 這次,為了不讓事情再次重覆刻劃,晚上你要就寢之時,我起身說睡不著想出去走走。 出門前帶了手機和一小包面紙。 邊走邊打了這封訊息,猶豫了很久很久,才按下發送鍵。 此時的你應該已睡著,隔天醒來才會看到。 "妳怎麼會覺得快要分手?他劈腿嗎?"阿發在電話的另一頭問。 "不知道,就是感覺"已經說不出那麼多話的我,只能簡短的說出簡單的幾個字。 當我已準備好要說出一切時,突然間看到了一個熟悉的燈光。 很快收拾了即將爆發的情緒,跟阿發說了聲"我晚點打給你"隨即掛了電話。 是他。騎著車出來找我。 "痾...我以為你已經睡了"我有點錯愕的看著他。 "..........................................先上車吧"他淡淡的說了幾個字。 ------------------------------------------------------------- 回到家裡,一個坐在床邊,一個縮在床上,兩人緘默不語。 沉默了許久,他終於打破一陣死寂。 "先睡吧,明天再討論" 這一夜,我翻到天亮才入睡。 漫漫長夜中,一直聽到了某個聲音。那是兩個男生在對話的聲音,但是聽不清對話的內容。 或許一度精神錯亂,我懷疑那不是人類的聲音。 或許那是出於內心的雜音,質疑著我的行為。 我翻來覆去,睜大雙眼在漆黑的房裡,可以感覺到他也翻來覆去。 捱過了夜晚,一直到中午出外吃飯時兩人才有對話。 "你沒有話要對我說?"我握住他的手,雙眼盯著他看。 他搖了搖頭。 "一句話也沒有?決定權在你手上耶" 還是搖頭。 "那你對我沒感覺了嗎?" 再次搖了搖頭。 "連一點點感覺也沒有?" "不是沒有...而是覺得太常見了,有點膩了"他終於以回答取代搖頭。 "可是接下來你每個星期都要回家,我們又見不到面了不是嗎?" 他再次沉默不語。 "什麼時候開始膩的?" "開學的時候"他回答。 "那上星期我去你家找你時你不是還跟我玩的很開心嗎?" "那時候對你還有感覺,這星期就...沒了" 換我沉默,不知道該說啥。 "如果我對你的感覺越來越淡,我怕會更加傷害你"緩緩的從他口中說出。 "你變臉比翻書還快。上星期還高高興興的跟我玩,這星期卻說膩了,還真是狠"我想了想,說出一句話。 "等下回家我就把行李收拾好回家"我面無表情的吐出這句話。 當我把吃不下的披薩推給他吃時,赫然發現他的眼眶紅了。 接著,他流下了我從未見過的淚水。 我拿衛生紙替他擦眼淚,說道"你哭什麼?想哭的應該是我才對吧" 此時,也不管桌上的披薩,他起身走出了店裡牽車。 我跟在後頭,一句話也沒說,兩人一路無言的騎回了家。 ------------------------------------------------------------- 一回到家,他衝進了廁所,而我則開始收拾行李。 隱隱約約還是可以聽到從廁所裡傳來的啜泣聲。 我邊收拾,一邊在想剛剛為什麼自己沒有哭。 似乎心腸的硬化的程度又更進一步。 這樣也好,長痛不如短痛吧。 和上次的痛比起,這次似乎更堅強了一點。 等他緩和好情緒出了浴室坐在椅子上,我進去浴室收拾盥洗用具。 在收拾的時候,他問了一句 "妳想分嗎?" "當然不想阿"背著他收拾,臉上擠出一個看不見的苦笑。 等一切都收拾完畢,我拎著行裡,穿著鞋立即走出門口。 "我載你去"他見狀,拿著鑰匙準備跟上。 "不用了,我自己走就好"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很快的走到了大馬路上。 過了不久,他已騎車追上,拿走我一手的行李,意示上車。 不想僵持在大馬路上,我拿出眼鏡和口罩上了車。 --------------------------------------------------------- 到了搭車的地點,他拿著已買好的票給我,和我一起等車。 後來,他冒出一句"星期一下午我去找你好不好?" "阿?"一時間我會意不過來。 "給我一些時間想想,明天去找你的時候再談" "................看你。" 車來了,我拿著行李上了車,沒有回頭。 不管明天你帶來的答案是好與壞,我都會欣然接受。 即使仍抱有一絲絲期待,心裡早有一個底。 下定決心,剩下的大學生涯裡絕不再把心交給別人。 幹...為什麼不能多愛我久一點呢 -- http://www.wretch.cc/album/djg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26.119
1F:推 pippen2002:這不是故事吧!??超美女!誰要拋棄?210.192.251.200 02/13 21:30
2F:推 HELLRAIDER:愛http://ppt.cc/o7z4 07/31 14: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