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223 (缺乏)
看板Hate
標題[長恨] 如果你現在是這樣的情況請深思
時間Sat Sep 2 15:33:36 2006
已經過了
可是在睡意上來意志變薄弱時
過去痛心的回憶
總是不自主的往上爬
以前對愛情懵懂無知
所以碰到好像對我很好的人
就在一起..當終老對象
沒想到對方玩夠了,三個月戀情就告吹了
其實除了哭,下一步該怎麼走怎麼做都不知道
幸好一直有朋友的安慰和支持
事隔一年因為一樣做畢業紀念冊編輯
認識了一個
有許多荒唐情史
交過許多女朋友
以玩弄女孩的心為樂的人
他說他和我坦承,以前的種種為了想彌補過去想找真愛的心
如今一切和我說明,是為了和我終生
因為第一任的教訓,讓我對這一次的戀情特別用心也付出了許多
但相信了他..卻真的是人生中做的錯誤決定
他說他家負債兩千萬
所以平時常為他準備早餐或請他吃晚餐
(天殺的是他食量很大)
畢業後,因為他父母不想要他在北部談戀愛+工作關係(雲林)
所以要他去台中念書
我們只剩殘餘的暑假能相處
7/10清晨
住他家附近的學妹為祝他生日為由
約他外出到她家樓下
那晚他們兩個玩蛇吻...
早上我到他家陪他過生日
他很得意的..和我說出和學妹的事
我說我要找學妹談,他不肯..完全站在學妹那邊
(原本他是說學妹主動,事過一年後他又說是他主動的..沒多久他又說是騙我的
只是因此我的第一次不是給他,他想報復我,所以才串通學妹騙我)
經過一番爭執.和心碎...
暑假結束,我們遠距離的戀情開始了
努力想找回對他的愛..很努力..畢竟要和他走一輩子的路
不過小吵大吵還是常有...(原因如上的事件)
因為他父母不認同我們在一起
他自己也沒打工
於是往後他北上的車錢,旅館費,食物
通通由我一肩扛下
因為我真的很想維持這段感情
還在讀書,沒有經濟能力
最多兼了兩份打工..
在外就帶家裡的剩菜飯
為了是能有足夠的金錢讓他北上
他和父母吵架,沒生活費..我拿4000他
希望他能撐到一個月
但是他每餐都吃到1~200
我叫他要省一點,他說朋友要去吃不能拒絕
花了兩個月做了一本回憶錄給他
他想要我的內褲~就寄給他
他要MP3,所以我買給了他..
這樣做...都只是我為了沒辦法陪在他身邊做的
身邊的朋友問我說:這樣好嗎?妳有沒有想過他一個人在台中不會亂來嗎?
如果有更好的人出現妳會和他分手嗎?
:我覺得不會有人比他更愛...
我這樣回答
這麼做一切都只是為了愛他
就在我們在一起快兩年時...
他的脾氣越來越大,很愛生氣..他說他本來就這樣了
每天心情都被他用的很糟糕...很憂慮
有天,我想到過去他用學妹那招騙我
於是就學學他和他提分手看看,是不是真的愛我(我們聯繫大多是用MSN類似的)
不到兩星期他就在聊天室
搭上一個"他覺得”很漂亮的女生
(其實臉很大又很醜,只是有化妝,粉很厚,照片上臉和脖子顏色差很多)
他們在一起了
在一起一個月後
就在他所謂斷水斷電台北的家見面
(因為他們算都搬家到雲林,台北的房子空著,我曾提議旅館花錢要去那邊住
他就回說那邊斷水斷電,而且鄰居會和他父母打小報告)
我很生氣指責他的錯
他的新女友在我和他以前的無名罵了一堆髒話(他說他不喜歡女生說髒話的)
(那個女的不相信我所言為真...只相信她現在碰到的是好男人..)
他也打電話話來火氣很大罵了十幾分鐘的髒話
看著他新女友..那個醜女..在網誌上寫說
遇到了好男人
和她坦白過去..現在想贖罪,想找個人好好愛
唉...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身邊那麼多朋友不喜歡他(男生女生都是)
以前一起的高中同學都叫我趕快分手
連見面打招呼開頭都是問"誒~分手沒!?"
大學學長和我打賭,若是我會和他結婚,紅包就包十萬..
瞭解他高中為什麼不受班上男生歡迎
愛打嘴砲,又會搶朋友喜歡的對象
翻開他往日情史,會上勾的都是笨女生(不是指課業不好,而是感情上)
(多半是國中女生)
現在終於都瞭解了....
--
╭════════════════╮
║習慣這個世界的一切↙ ║
║也不是壞事‧‧‧ ║
║ ╰╮o︿o ║
║ ║
║ ↘無知無覺大道之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95.13
1F:推 pikapika425:抱歉我先End等等再回頭看 09/02 15:34
2F:→ Ibugi:先推再看 09/02 15:34
3F:→ rockso:感情很膚淺,不用想太多 09/02 15:34
4F:推 cawayigainax:XD 09/02 15:35
5F:推 clubbox:這麼快被m 09/02 15:35
6F:推 just8811:寄內褲給他幹麻...?????? 09/02 15:35
7F:推 rocwwf:皮卡...可以M起來 09/02 15:35
8F:推 pikapika425:我秒m了大哥= = 09/02 15:35
9F:→ flyingfish:錯字好多 09/02 15:35
10F:推 StrangeJ:過去吧 09/02 15:36
11F:→ CyborgNinja:好複雜 09/02 15:36
12F:→ just8811:簡而言之 就是好女人遇到壞男人的故事。 09/02 15:37
13F:推 fbi50214:我承認我END.... 09/02 15:37
14F:推 pinkqasa:你付出真多 他沒回報就算了 還亂搭別人 這天殺的男人 09/02 15:37
15F:推 saigxx:= =要內褲幹麻???? 09/02 15:39
16F:推 Sicilia:唉... 09/02 15:40
17F:推 padon:我也很好奇他要內褲幹嘛????? 09/02 15:40
18F:推 nailz:不錯阿 不跌倒怎麼知道痛 人都是這樣子犯賤的 恭喜你 09/02 15:41
19F:推 BlackCrazy:太笨了... 09/02 15:41
※ 編輯: han223 來自: 220.137.204.201 (09/02 15:43)
20F:推 han223:報歉..剛剛網路類格,為了能讓文章打完錯字多~發現就會改>"< 09/02 15:43
※ 編輯: han223 來自: 220.137.204.201 (09/02 15:46)
───────────────────────────────────────
以下為被別人修改過的最新內容: (09/02 15:46)
───────────────────────────────────────
作者: han223 (缺乏) 看板: Hate
標題: [長恨] 如果你現在是這樣的情況請深思
時間: Sat Sep 2 15:33:36 2006
以經過了
可是在睡意上來意志變薄若時
過去痛心的回憶
總是不自主的往上爬
以前對愛情懵懂無知
所以碰到好像對我很好的人
就在一起..當終老對象
沒想到對方玩夠了,三個月戀情就告吹了
其實除了哭,下一步該怎麼走怎麼做都不知道
幸好一直有朋友的安慰和支持
事隔一年因為一樣做畢業紀念冊編輯
認識了一個
有許多荒唐情史
交過許多女朋友
並一以玩弄女孩的心為樂的人
他說他和我坦承,以前的種種為了想彌補過去想找真愛的心
如今一切和我說明,是為了和我終生
因為第一任的教訓,讓我對這一次的戀情特別用心也付出了許多
但相信了他..卻真的是人生中做的錯誤決定
他說他家負債兩千萬
所以平時常為他準備早餐或請他吃晚餐
(天殺的是他食量很大)
畢業後,因為他父母不想要他在北部談戀愛+工作關係(雲林)
所以要他去台中念書
我們只剩殘餘的暑假能相處
7/10清晨
住他家附近的學妹為祝他生日為由
約他外出到她家樓下
那晚他們兩個玩蛇吻...
早上我到他家陪他過生日
他很得意的..和我說出和學妹的事
我說我要找學妹談,他不肯..完全站在學妹那邊
(原本他是說學妹主動,事過一年後他又說是他主動的..沒多久他又說是騙我的
只是因此我的第一次不是給他,他想報復我,所以才串通學妹騙我)
經過一翻爭執.和心碎...
暑假結束,我們遠距離的戀情開始了
努力想找回對他的愛..很努力..畢竟要和他跑一輩子的路
不過小吵大吵還是常有...(原因如上的事件)
因為他父母不認同我們在一起
他自己也沒打工
於是往後他北上的車錢,旅館費,食物
通通由我一肩扛下
因為我真的很想為持這段感情
還在讀書,沒有經濟能力
最多兼了兩份打工..
在外就帶家裡的剩菜飯
為了是能有足夠的金錢讓他北上
他和父母吵架,沒生活費..我拿4000他
希望他能撐到一個月
但是他每餐都吃到1~200
我叫他要省一點,他說朋友要去吃不能拒絕
花了兩個月做了一本回憶錄給他
他想要我的內褲~就寄給他
他要MP3,所以我買給了他..
這樣做...都只是我為了沒辦法陪在他身邊做的
身邊的朋友問我說:這樣好嗎?妳有沒有想過他一個人在台中不會亂來嗎?
如果有更好的人出現妳會和他分手嗎?
:我覺得不會有人比他更愛...
我這樣回答
這麼做一切都只是為了愛他
就在我們在一起快兩年時...
他的脾氣越來越大,很愛生氣..他說他本來就這樣了
每天心情都被他用的很糟糕...很憂慮
有天,我想到過去他用學妹那招騙我
於是就學學他和他提分手看看,是不是真的愛我(我們聯繫大多是用MSN類似的)
不到兩星期他就在聊天室
搭上一個"他覺得”很漂亮的女生
(其實臉很大又很醜,只是有化妝,粉很厚,照片上臉和脖子顏色差很多)
他們在一起了
在一起一個用月後
就在他所謂斷水斷電台北的家見面
(因為他們算都搬家到雲林,台北的房子空著,我曾提議旅館花錢要去那邊住
他就回說那邊斷水斷電,而且鄰居會和他父母打小報告)
我很生氣指責他的錯
他的新女友在我和他以前的無名罵了一堆髒話(他說他不喜歡女生說髒話的)
他也打電話話來火氣很大罵了十幾分鐘的髒話
看著他新女友..那個醜女..在網誌上寫說
遇到了好男人
和她坦白過去..現在想贖罪,想找個人好好愛
唉...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身邊那麼多朋友不喜歡他(男生女生都是)
以前一起的高中同學都叫我趕快分手
連見面打招呼開頭都是問"誒~分手沒!?"
大學學長和我打賭,若是我會和他結婚,紅包就包十萬..
瞭解他高中為什麼不受班上男生歡迎
愛打嘴砲,又會強朋友喜歡的對象
翻開他往日情史,會上勾的都是笨女生(不是指課業不好,而是感情上)
(多半是國中女生)
現在終於都瞭解了....
--
╭════════════════╮
║習慣這個世界的一切↙ ║
║也不是壞事‧‧‧ ║
║ ╰╮o︿o ║
║ ║
║ ↘無知無覺大道之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95.13
21F:推 pikapika425:抱歉我先End等等再回頭看 09/02 15:34
22F:→ Ibugi:先推再看 09/02 15:34
23F:→ rockso:感情很膚淺,不用想太多 09/02 15:34
24F:推 cawayigainax:XD 09/02 15:35
25F:推 clubbox:這麼快被m 09/02 15:35
26F:推 just8811:寄內褲給他幹麻...?????? 09/02 15:35
27F:推 rocwwf:皮卡...可以M起來 09/02 15:35
28F:推 pikapika425:我秒m了大哥= = 09/02 15:35
29F:→ flyingfish:錯字好多 09/02 15:35
30F:推 StrangeJ:過去吧 09/02 15:36
31F:→ CyborgNinja:好複雜 09/02 15:36
32F:→ just8811:簡而言之 就是好女人遇到壞男人的故事。 09/02 15:37
33F:推 fbi50214:我承認我END.... 09/02 15:37
34F:推 pinkqasa:你付出真多 他沒回報就算了 還亂搭別人 這天殺的男人 09/02 15:37
35F:推 saigxx:= =要內褲幹麻???? 09/02 15:39
36F:推 Sicilia:唉... 09/02 15:40
37F:推 padon:我也很好奇他要內褲幹嘛????? 09/02 15:40
38F:推 nailz:不錯阿 不跌倒怎麼知道痛 人都是這樣子犯賤的 恭喜你 09/02 15:41
39F:推 BlackCrazy:太笨了... 09/02 15:41
※ 編輯: han223 來自: 220.137.204.201 (09/02 15:43)
40F:推 han223:報歉..剛剛網路類格,為了能讓文章打完錯字多~發現就會改>"< 09/02 15:43
41F:推 CestLaV:幹!賤男人! 09/02 15:46
42F:推 remembrance:原PO乖~~下個男人會更好XD 09/02 15:46
※ 編輯: han223 來自: 220.137.204.201 (09/02 15:53)
───────────────────────────────────────
以下為被別人修改過的最新內容: (09/02 15:51)
───────────────────────────────────────
作者: han223 (缺乏) 看板: Hate
標題: [長恨] 如果你現在是這樣的情況請深思
時間: Sat Sep 2 15:33:36 2006
以經過了
可是在睡意上來意志變薄若時
過去痛心的回憶
總是不自主的往上爬
以前對愛情懵懂無知
所以碰到好像對我很好的人
就在一起..當終老對象
沒想到對方玩夠了,三個月戀情就告吹了
其實除了哭,下一步該怎麼走怎麼做都不知道
幸好一直有朋友的安慰和支持
事隔一年因為一樣做畢業紀念冊編輯
認識了一個
有許多荒唐情史
交過許多女朋友
並一以玩弄女孩的心為樂的人
他說他和我坦承,以前的種種為了想彌補過去想找真愛的心
如今一切和我說明,是為了和我終生
因為第一任的教訓,讓我對這一次的戀情特別用心也付出了許多
但相信了他..卻真的是人生中做的錯誤決定
他說他家負債兩千萬
所以平時常為他準備早餐或請他吃晚餐
(天殺的是他食量很大)
畢業後,因為他父母不想要他在北部談戀愛+工作關係(雲林)
所以要他去台中念書
我們只剩殘餘的暑假能相處
7/10清晨
住他家附近的學妹為祝他生日為由
約他外出到她家樓下
那晚他們兩個玩蛇吻...
早上我到他家陪他過生日
他很得意的..和我說出和學妹的事
我說我要找學妹談,他不肯..完全站在學妹那邊
(原本他是說學妹主動,事過一年後他又說是他主動的..沒多久他又說是騙我的
只是因此我的第一次不是給他,他想報復我,所以才串通學妹騙我)
經過一翻爭執.和心碎...
暑假結束,我們遠距離的戀情開始了
努力想找回對他的愛..很努力..畢竟要和他跑一輩子的路
不過小吵大吵還是常有...(原因如上的事件)
因為他父母不認同我們在一起
他自己也沒打工
於是往後他北上的車錢,旅館費,食物
通通由我一肩扛下
因為我真的很想為持這段感情
還在讀書,沒有經濟能力
最多兼了兩份打工..
在外就帶家裡的剩菜飯
為了是能有足夠的金錢讓他北上
他和父母吵架,沒生活費..我拿4000他
希望他能撐到一個月
但是他每餐都吃到1~200
我叫他要省一點,他說朋友要去吃不能拒絕
花了兩個月做了一本回憶錄給他
他想要我的內褲~就寄給他
他要MP3,所以我買給了他..
這樣做...都只是我為了沒辦法陪在他身邊做的
身邊的朋友問我說:這樣好嗎?妳有沒有想過他一個人在台中不會亂來嗎?
如果有更好的人出現妳會和他分手嗎?
:我覺得不會有人比他更愛...
我這樣回答
這麼做一切都只是為了愛他
就在我們在一起快兩年時...
他的脾氣越來越大,很愛生氣..他說他本來就這樣了
每天心情都被他用的很糟糕...很憂慮
有天,我想到過去他用學妹那招騙我
於是就學學他和他提分手看看,是不是真的愛我(我們聯繫大多是用MSN類似的)
不到兩星期他就在聊天室
搭上一個"他覺得”很漂亮的女生
(其實臉很大又很醜,只是有化妝,粉很厚,照片上臉和脖子顏色差很多)
他們在一起了
在一起一個用月後
就在他所謂斷水斷電台北的家見面
(因為他們算都搬家到雲林,台北的房子空著,我曾提議旅館花錢要去那邊住
他就回說那邊斷水斷電,而且鄰居會和他父母打小報告)
我很生氣指責他的錯
他的新女友在我和他以前的無名罵了一堆髒話(他說他不喜歡女生說髒話的)
他也打電話話來火氣很大罵了十幾分鐘的髒話
看著他新女友..那個醜女..在網誌上寫說
遇到了好男人
和她坦白過去..現在想贖罪,想找個人好好愛
唉...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身邊那麼多朋友不喜歡他(男生女生都是)
以前一起的高中同學都叫我趕快分手
連見面打招呼開頭都是問"誒~分手沒!?"
大學學長和我打賭,若是我會和他結婚,紅包就包十萬..
瞭解他高中為什麼不受班上男生歡迎
愛打嘴砲,又會強朋友喜歡的對象
翻開他往日情史,會上勾的都是笨女生(不是指課業不好,而是感情上)
(多半是國中女生)
現在終於都瞭解了....
--
╭════════════════╮
║習慣這個世界的一切↙ ║
║也不是壞事‧‧‧ ║
║ ╰╮o︿o ║
║ ║
║ ↘無知無覺大道之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95.13
43F:推 pikapika425:抱歉我先End等等再回頭看 09/02 15:34
44F:→ Ibugi:先推再看 09/02 15:34
45F:→ rockso:感情很膚淺,不用想太多 09/02 15:34
46F:推 cawayigainax:XD 09/02 15:35
47F:推 clubbox:這麼快被m 09/02 15:35
48F:推 just8811:寄內褲給他幹麻...?????? 09/02 15:35
49F:推 rocwwf:皮卡...可以M起來 09/02 15:35
50F:推 pikapika425:我秒m了大哥= = 09/02 15:35
51F:→ flyingfish:錯字好多 09/02 15:35
52F:推 StrangeJ:過去吧 09/02 15:36
53F:→ CyborgNinja:好複雜 09/02 15:36
54F:→ just8811:簡而言之 就是好女人遇到壞男人的故事。 09/02 15:37
55F:推 fbi50214:我承認我END.... 09/02 15:37
56F:推 pinkqasa:你付出真多 他沒回報就算了 還亂搭別人 這天殺的男人 09/02 15:37
57F:推 saigxx:= =要內褲幹麻???? 09/02 15:39
58F:推 Sicilia:唉... 09/02 15:40
59F:推 padon:我也很好奇他要內褲幹嘛????? 09/02 15:40
60F:推 nailz:不錯阿 不跌倒怎麼知道痛 人都是這樣子犯賤的 恭喜你 09/02 15:41
61F:推 BlackCrazy:太笨了... 09/02 15:41
※ 編輯: han223 來自: 220.137.204.201 (09/02 15:43)
62F:推 han223:報歉..剛剛網路類格,為了能讓文章打完錯字多~發現就會改>"< 09/02 15:43
63F:推 CestLaV:幹!賤男人! 09/02 15:46
64F:推 remembrance:原PO乖~~下個男人會更好XD 09/02 15:46
65F:→ just8811:我會照顧原PO的 大家可以放心>////<y 09/02 15:47
66F:推 jengjian:加油 馬的那種人拿來做雜碎麵都嫌髒 09/02 15:47
67F:推 qazwersxdcfv:內褲是笑點 丁字褲嗎? 09/02 15:47
68F:推 TaiwanGSM:唉...原PO妳真傻...祝妳下次能遇到一個真正的好男人 09/02 15:48
69F:推 shouben:這種人都有人要?一要就要了兩年? 09/02 15:49
70F:推 blacktooth:老實說,一個騙人就會這招的人,還是一樣有人受騙的. 09/02 15:50
※ 編輯: han223 來自: 220.137.204.201 (09/02 15:53)
71F:推 conshelity:= = 笨笨給人騙 還不收手 就會這樣 09/02 15:54
※ 編輯: han223 來自: 220.137.205.69 (09/02 15:57)
72F:推 han223:不知道還有沒有錯字.. 09/02 15:58
73F:推 myhiphoop:希望妳以後不要再被騙了 09/02 16:01
74F:推 loloman:隨便找個宅男都比那垃圾好多了 09/02 16:02
75F:推 Bluealgal:幹 賤男人 分的好 09/02 16:04
76F:推 ACER2:老闆娘~~來一份內褲不要加辣,謝謝。 09/02 16:05
77F:推 chembers:你夠蠢,但賤的還是那男人 幹!雞雞濫掉 09/02 16:18
78F:推 Lanewap: 原PO是好女人 我也想要有個這樣的女友... 唉 09/02 16:17
79F:推 tanda:你可以說我嘴賤,但是這種的恨板看多了,一樣兩個字“活該“ 09/02 16:18
80F:→ Lanewap: 還有那男的不值得再去愛了...原PO加油 09/02 16:19
81F:→ tanda: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都是這樣啦~~~ 09/02 16:19
82F:推 llmy:真笨 09/02 16:24
83F:推 therewego:笨+1 09/02 16:26
84F:推 mayfly:多愛自己一點喔~加油~ 09/02 16:33
85F:推 chiamin116:妳太笨了 09/02 16:34
86F:推 itisapen:...不夠愛自己 09/02 16:52
87F:推 herofesecret:妳太笨了 希望妳可以真的清醒 09/02 17:00
88F:推 katana80201:人壞真好= = 09/02 17:03
89F:推 han223:謝謝你們,事情已經快一年了,會發文也希望不懂事的能多想想 09/02 17:07
90F:→ han223:現在有交新的男友,不過就不敢像以前已樣付出了...Q_Q 09/02 17:08
91F:→ han223:現在的男友也是板上的鄉民~對我很好也安慰我很多 09/02 17:09
92F:→ han223:只是現在想到過去,心裡就會很不舒服.希望不要再有人一樣被 09/02 17:11
93F:→ han223:騙了還不知道..也不要在戀情中當傻人.. 09/02 17:11
94F:推 dxdxdxdx:真愛不是建立在錢上的.妳被騙了 09/02 17:36
95F:推 mygod1220:你過去陰影不要讓現任的來承受,不然他就是下一個妳 09/02 17:40
96F:推 beast1969:你真好 真想有你這樣的女友(我沒負債,也不用你買MP3) 09/02 18:32
97F:推 wap740516:我和你一樣是笨女人 09/02 18:57
98F:推 kai1210:◆ 這一篇文章值 843 銀 09/02 19:43
※ 編輯: han223 來自: 124.8.97.42 (01/15 03:16)
99F:推 selina0508: 220.129.171.3 05/15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