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 板


LINE

這幾天真的不知道是招誰惹誰了,做什麼事都是錯了! 8/1媽的,就是這一天,早上明明就還看到本部門的主任, 怎麼我才去上個課,工安就打電話來問我主任怎麼沒辦法進廠? 我哪知道他不能進廠啊? 這也要問X機的人啊! 我明明就有把要派工時段的人的名單送給X機的人啊! 幹! 被本部門的主任罵就算了,結果... 中午休息時間,拖著上完無聊的課很累的身體準備回家睡午覺時, 電話響了!! 對方是二課的主任, 「zuat,妳怎麼沒幫你們主任keyin派工時段啊?」(不屑) 「我有跟X機的人說啊,我怎麼知道他們沒有keyin進去...」(委屈) 幹,說到這裡我就氣,X機什麼爛規定, 要是讓下包直接keyin就不會有這種漏掉的問題了, 還不准下包原碰下包送的電腦咧! 幹! 二課主任「妳要去查啊....」 我「他們又不准我們去碰他們的電腦...囧...不過已經處理好了, 可能要請我們主任明天再進來...今天大概不行哦...」 二課主任「為什麼要明天? 不是今天核准就可以馬上進來嗎?」(生氣) 我「沒有啦...電腦要一天的轉換時間啊...所以今天還不行...」 結果,幹,二課主任就這樣子給我掛電話!!媽的!! 我生氣的去買了有giroro紙杯的麥當勞回家吃,肥死自己!! 下午上班,副主任跟我說,X機的人承認沒keyin到主任的派工時間, 於是還當面跟我們主任倒歉, 幹! 哪我所受的委屈誰來跟我倒歉? 你們知道傳到好像我辦事不力一樣,你們知道嗎?! 這就算了,反正事情過了,我就委屈一點忍耐好了! 今天,我們「很自由的主任」突然要我去門口帶人入廠, 什麼資料都沒給我,就要我去帶人!! 於是我就跟他提議幾個能夠入廠的方式, 結果主任的回答是「那個都不行啦...$#^&*(..」 不然是要怎麼樣你才滿意啊? 主任還很天真的跟我說「這種東西妳要學啊~」 幹!!沒人教要我學屁啊!! 好吧,我只好用我們家資深工安教的那一招,用送貨單方式把人帶進來, 幹,沒想到那個人竟然那麼多嘴,說不是送貨,是來維修!! 媽的,X保的人還很跩的坐在椅子上,口嚼著檳榔,滿口紅牙的說: 「不行就是不行啦!還要收據啊!」 我「收據?什麼收據啊?」 他「就是收據啦!!」 我要帶的那個人「哪有什麼收據?!」 我「好吧,那我可不可以辦會客?」 他「不行!會客要前一天辦,找X鋼的人來帶不就行了!」 幹,X保的人態度怎麼都差成這樣子?! 沒辦法了,只好打電話求救,第一個找的是工安, 我「沈仔,他說不行耶」 工「為什麼不行?之前都行的啊?」 我「我也不知道,他說還要什麼收據的,我也聽不懂。」 工「你打電話給副主任,叫他處理好了。」 於是我又打電話給副主任 我「副主任,保全的說不行耶。」 副「為什麼不行?」 我「我也不知道啊,說還要收據什麼的,很麻煩耶= =」 副「那現在要怎麼辦?」 我「請X鋼的人來帶好了....」 副「好吧...妳在那裡等一下吼。」 終於經過一番波折後,我正以為事情就此結束時, 錯,事情現在才開始!! 我送公文到二課,幹!看到一塊死魚眼正在看著我, 那個要我叫她阿美姊的前輩眼神更是尖利的好似我欠她多少錢一樣!! 說到這裡我就氣! 幹! 阿美姊吼!! 可不是許純美這個阿美姊, 而是我們公司的阿美姊!! 一進公司時,還對我不錯,不過大家都要我小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傻傻的被他們這些賤人騙! 還以為他們對我真的那麼好!! 幹!! 明明就不同部門,傳聞卻都是從阿美姊口中出來!! 還說的很難聽,而且跟事實完全不符合!! 說我跟副主任有一腿,幹!! 你們有看過哪對父女相稱的人有一腿?! 說我上班怎麼樣,幹!! 你們哪隻眼睛看到了?! 幹!! 說我們部門每個人每天多領500元的津貼, 幹!! 老娘也不過只領100元而已啦! 眼紅是吧!! 不會自己來做哦!! 回到今天下午我從公司回到辦公室吧, 我一回到辦公室,還在跟同事開玩笑, 甚至還自費買了冰棒請大家吃, 副主任就問我「妳剛剛有在換證室抱怨嗎?」 我「有啊!」(敢作敢擔) 副「那妳有說什麼很麻煩...之類的嗎?」 我「有啊!是真的很麻煩啊,為什麼別人行我們就不行?」 副「剛剛X保的等妳離開後, 馬上就打電話給X鋼的工程師說妳在說他們刻意刁難妳耶」 我「他的確是在刁難我沒錯。 態度那麼差,而且別人行就我們不行,我問問題他還回答不出來, 這不是刁難是什麼? 而且,我說麻煩的對象又不是X保的人,是沈仔(指工安), 跟他有什麼關係?」 副「我也不知道,X鋼的工程師就這麼跟我說, 不過我跟他說『不太可能啊,應該有什麼誤會。』 工程師也不太信就是了....」 我「如果不信的話,可以找我去帶的那個人來作證,對方態度真的很差!」 我自認只要別人對我好,我就會對對方好, 但是反之!!! 副「要是傳到一課、二課的話...他們跟X保的關係不錯...」 看樣子傳到一、二課是遲早的事了,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沒錯!! 但我突然想到剛剛到二課時,那堆死魚眼了,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他們比我這個"當事者"還早就知道了, 管他的!! 我本來就不想做了!! 在這種沒做還會被傳說有做,明明就沒有的事還會傳成有的公司, 早在同年紀的同事都離職後,我也興起離職的念頭了。 本來還以為是之前的同事想太多...結果..才發現這是事實!! 明天就翹班看王建民的比賽還比較實際一點!! 畢業後第一間公司byebye!! 雖然我也不想否認的確有不少人對我很好, 可是真的,做了一年多了,還沒調薪,這一點就讓我有點不滿了, 再加上那麼多的無聊人士,閒暇時會造一些假傳聞來中傷別人, 或許我不真的不適合這種工作吧。 但是要離開喜歡的人....真的很困難, 尤其是對方不知道自己的心意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29.130 ※ 編輯: zuat 來自: 59.113.129.130 (08/02 22:36) aazman:轉錄至看板 Test 08/02 22: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