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Phen (去背。)
站內Hate
標題[長恨] 幹!都怪我不該太在意你。
時間Mon Jul 31 23:53:31 2006
幹!都怪我不該太在意你,才會落得現在無限恨意。
默默看著你兩年,
在畢業的那一年朋友告訴我要一定要告訴你,
在即時通上真心誠意的告白,
幹!什麼叫我看不見你打的字 ?
什麼叫下次再說 ?
幹!你知道一個人要提起勇氣說那些話有多困難嗎 ?
可是我選擇暫時相信你說的話。
誰知道你朋友在那一個月跟我說他喜歡我,
心裡有一點動搖卻還是想著你,
幹!他問你你說什麼順其自然,
你老師的順其自然勒,
什麼叫順其自然?
就是這一句話讓我退回朋友的防線可是心裡還是牽掛。
上高中後我想就繼續從好朋友當起吧,
然後2年來每次搭車遇到你都能聊得很開心,
我想也許就真的是好朋友了吧,
誰知道某次課你卻因為我沒有不想去而沒去,
幹你娘有人告訴你這樣會讓人會錯意嗎 ?
幹! 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然後說那麼多容易讓人誤會的話?
幹! 你為什麼要給我那麼多的機會去在意你 ?
幹! 你為什麼要讓我看到你和你閃光在下雨天摟著腰撐著一把小雨傘過馬路 ?
然後在你後面呆站在路口看你走過 ?
幹! 為什麼你最後要讓我發現你女朋友是我好友的朋友 ?
然後我只能說我們是普通朋友,
幹! 你為什麼這麼賤?早在三年前就應該發我卡,幹麻一直讓我在意你 ?
這就叫間接發卡嗎 ?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我當初應該明白那句順其自然,
幹你媽讓我一輩子沒辦法脫團也沒關係,
只要你跟我一樣一輩子脫不了團就好了,
槓,你再說一次順其自然看看。
--
趕在閃光節的最後幾分鐘終於把我的多年恨意發洩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71.168
1F:→ pikapika425:我覺得恨意不是很夠.... 07/31 23:53
2F:→ pikapika425:還是m好了 07/31 23:53
3F:→ pikapika425:能不能優文看你造化 07/31 23:54
4F:→ drave:造化弄人阿.... 07/31 23:54
5F:→ SkateAdolf:恨意不夠.......不過順其自然金雞掰 07/31 23:54
6F:→ Ieesmart:無奈啊~~~ 07/31 23:54
7F:→ ialy:無奈 07/31 23:55
8F:→ hotinmuei:看開點...... 07/31 23:55
9F:→ lin793156:被m了!! 07/31 23:55
10F:→ wwwea:(拍拍) 07/31 23:55
11F:推 suyichu:皮卡這樣子的好心....(眼中閃著淚光*) 07/31 23:55
12F:推 kiwiforgirl:幫你一把 07/31 23:55
13F:推 legendmtg:幫你一下吧.... 07/31 23:56
14F:推 creasy:(拍拍) 07/31 23:57
15F:推 itakura:再幫一把!!!!!!!!!!!!!!!!!!!!!!!!!!!!!!!!!!!!!! 07/31 23:58
16F:→ buytheway:恨意不足夠以構成交保理由,建議發回更審 07/31 23:58
17F:推 LittlePhen:下次會注意讓恨意爆,還是感謝版主與版大看完它還m,XD 07/31 23:58
18F:推 freizeit:幫你一把 08/01 00:03
19F:推 humdrums:幫推 08/01 00:10
20F:推 gilolo:幫推~ 08/01 00:13
21F:推 zzsamzz:我推你一把 08/01 00:15
22F:推 jacky198843:幫推 08/01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