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gygy (戀人手中櫻花草)
看板Hate
標題[公告] agent7 水桶兩週 劣文退回
時間Fri Jul 28 09:58:52 2006
唯恐天下不亂耶你
還在發關於讓黑特隱板那件事的文章是怎樣
agent7水桶兩週
原文劣文退回
水桶期滿請寄信給新板主復權
鴨子
--
「對付那種貓必須兇一點才行!不打牠是學不乖的!」
「可...可是...可以跟牠曉以大義啊...」
「會懂才有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67.165
1F:推 OIDA:掰掰~ 07/28 09:59
2F:→ wind1193:綠 .. 綠 .. 綠 .. 07/28 09:59
3F:推 numaigio:「對付那種貓必須兇一點才行!不打牠是學不乖的!」 07/28 09:59
4F:→ drave:「可...可是...可以跟牠洨以大液啊...」 07/28 09:59
5F:推 devilsudo:「會懂才有鬼。」 07/28 10:00
6F:推 esfly:「會懂才有鬼。」 07/28 10:00
7F:推 kunjin:他等等還會再開另一隻來亂 啥凱迪拉客的那一隻 07/28 09:59
8F:推 cs12600:(烤) 公鴨母鴨要一起烤才好吃 07/28 10:00
9F:推 maboa:我是maboa,板鴨會當黑特乖寶包 07/28 10:01
10F:推 wwwea:辛苦了 :) 07/28 10:05
11F:推 Pet:天線寶寶:再見~~再見~~ @@ 07/28 10:08
12F:推 aa00245:能推就推吧 今天過後 連1樓都不會有了 07/28 10:11
13F:推 ShaiMo:簽名檔真是XDDDDDD 07/28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