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gygy (戀人手中櫻花草)
看板Hate
標題[公告] athrun77 水桶兩週
時間Wed Jul 26 11:32:08 2006
#31933
1F:→ athrun77:發文的腦殘無藥醫...去加入國民黨吧~黨工錢多多 07/26 01:53
2F:噓 athrun77:發文的更腦殘...KMT工讀生當得真爛 07/26 01:57
3F:→ athrun77:原來我把ooppp說成是工讀生~他怒了~! 07/26 02:05
4F:→ athrun77:原來他是黨工~愛個名稱嗎~? 好~你是黨工~好高尚喔 07/26 02:05
5F:→ athrun77:直接跟大家說你月領多少? 2008之後會加薪多少啦!! 07/26 02:06
6F:噓 athrun77:ooppps你大學畢業還不是在kmt資訊組當網路黨工 07/26 02:10
7F:→ athrun77:你就願意阿.....好可悲喔 07/26 02:10
8F:噓 athrun77:哇...原來Conpana當國民黨黨工還要吃屎喔..我要跟英九講 07/26 02:24
9F:→ athrun77:原來基層黨工要吃屎(筆記) 07/26 02:25
10F:→ athrun77:Conpana兄你的階級比較高還是OOPP兄? 07/26 02:26
11F:噓 athrun77:媽的CAN的發言跟個智障一樣...難怪只能跑去kmt上班 07/26 02:32
12F:→ athrun77:快去拿桶kfc探望同志哩~!! 07/26 02:32
13F:噓 athrun77:因為ooppp他心噓了..被網友踢爆是黨工很丟臉的 07/26 03:03
14F:噓 athrun77:ooppp我倒想聽聽你對未來有什麼打算?黨工繼續當到死? 07/26 03:20
po出id、對板友人身攻擊
athrun77水桶兩週
水桶期滿請寄信給新板主復權
拜託不要在板面上吵架啊@@
鴨子
--
「亞希吉,我要把你沖進馬桶一、百、次!」
「啊啊啊啊啊啊~(咕嚕咕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67.165
15F:→ Pet:天線寶寶:再見~~再見~~ @@ 07/26 11:32
16F:→ cawayigainax:燒烤板鴨 打碰... 07/26 11:32
17F:推 HornyDragon:水準果然有差 我笑了 07/26 11:32
18F:推 snocia:XD 07/26 11:33
19F:推 conpo:不注意還以為怎麼一堆我的ID~囧rz 07/26 11:33
20F:推 actedangel:好紅喔 07/26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