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zIchiro ()
看板Hate
標題[腦殘] 洋基和紅襪
時間Mon Jul 10 12:24:38 2006
這兩支球隊是世仇沒錯
可是他們是自從貝比魯斯以來近百年的仇恨
牠媽的每次看到洋基板紅襪板一堆小雜逼
看球個沒幾年學人家 yankees sucks red sucks
邪惡帝國都搬出來了
幹
你又不住紐約你又不住波士頓
學人家瞎起鬨衝三小
幹
最好是真的有那麼討厭洋基
最好是真的有那麼討厭紅襪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175.171.138
1F:推 lovecutes:世足還不是一樣 跟別人在HIGH HIGH啥小? 07/10 12:25
2F:推 oldchang1205:討厭洋基?王葛格先發的時候~怎麼不出來機掰一下? 07/10 13:02
3F:→ oldchang1205:看你要不要跟全台灣的鄉民為敵 07/10 13:03
4F:→ ultmtsc555:我已經與醃雞(YANKEES)迷為敵了 02/23 15:49
5F:推 twpy:樓上沒老二也學人家閹雞啊? 09/24 09:46
6F:噓 hhh770509:原來不住波士頓就不能反洋基喔 我就是討厭洋基啦 08/05 13:12
7F:噓 kevin800405:都承認自己沒品了 我也沒啥好說 06/17 12:42